七_生活800字作文
生活如一次旅行,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旅行路线,乘上一叶小小的孤舟在世界之海之中飘荡。在阳光下欣赏那跳跃的浪花,我想它是否是我不慎遗失的那一朵呢?
扬起生活的船帆,开始一场未知的旅程。我们往往会在未知的世界里,得到些什么。
那一年秋天,我看见一个恬静的女孩在樟树下静静的笑着,她像秋天一般。她说她叫浅浅,她的笑似乎有一种魔力,一种令人平静下来的魔力。我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在心底里,我认同了这个有着浅浅的微笑的女生,她是我第一个朋友。
那一年秋天,我感染了一种名为友谊的病毒。
我们总享受着那些得到的东西给人带来的新鲜感。
每一次,我都会在第一次见面的那棵老樟树下等着她,她总是挂着淡淡的微笑向我走来,然后一起回家。我们之间没有言语的交流,有的只是一片安静。
开是的时候,我享受着这份没有言语的默契,享受着这平静的气氛。打我不能长时间忍受着无言的寂寞,这让我感到不安,好像她马上会消失一样。
我们总喜欢探究那些我们无法掌握的未知地域。
“浅浅”我叫着他的名字,打破了我们之间的平静的气氛。她依旧微笑着,淡淡的“有事么?”她是那样温和有礼。我鼓起勇气:“我们做朋友吧!”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会一口气讲完这句话。我的心怦怦直跳,嘴唇被咬地生疼。她收敛了笑容,目光坚定“我们是朋友,一直都是!”我有些惊讶,但更多的是开心。
她变得开朗了,她对我说我想夏天一样热情,我对她说她像秋天一般,大家都说我们会把冬天变成夏天。
在旅途中,美好的事物总会消失,幸福总是那么地短暂,留下的是那哀伤而又幸福的回忆。
依旧是秋天,在落叶风飞的季节,她走了,不知她去哪了。我再也没有见过她,我又是一个人了。
我的友谊就是那跳跃的浪花,在阳光下舞出最绚丽的身姿,就算最终的结果是没入无际的海中,我也会记得曾经在人生的旅途中有那么一朵美丽的浪花,记得它曾给我带来的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