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生活800字作文
茫……无言的失落让心引入了困惑的沼泽,阴森的茫然悄无声息地蔓延,好像没有止境,也许我不该迷茫吧!何必抱着风干的回忆不放呢?
我的茫然、伤感都源于我们学校刚刚进行的重新分班。我没有想到假期的小分别后,迎来的是短暂的重逢,然后……我都有些不想承认这是真的—分班。
那短暂的的相聚,令我感到幸福开心,而且非常珍惜。当我再回想起以前那个班集体,那些同学,那些老师……往日的嬉戏、打闹历历在目,泪水又一次情不自禁地落下。平日里一张张嬉皮笑脸的朋友今日已荡然无存,留下的只是沉默……在泪水划落的瞬间,突然发现我是那么脆弱,经不起一丝的风吹雨打。那些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虽然有过泪水,但也有欢乐。那些酸、甜、苦、辣的学习生活组成了一首歌,一首我永远听不够,永远会品味,珍藏的歌。歌依旧,曲终人已散。这也许就是别人说的:“物是人非吧!”
走进新的教室,看到那些同学,感觉那么熟悉,再仔细一看,竟是陌生……
既来之则安之吧 !突然,我心中那迷雾在渐渐散掉。我在心里默默的自我安慰着:“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顺其自然,面对现实吧!时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的,而是现在,把握好现在!”我把原来和老师同学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化作流星。虽然流星的美是短暂的,但我把那瞬间的美永远留在心底,让它成为永恒,美丽依旧。
我为分班这件事伤心过,迷茫过。可现在,初2了……我要见伤痛掩饰起来,理智的去面对现实。尽快的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的班级,步入正常的学习生活中。我相信一年后,我将又会经历现在这种分别,伤心、不舍。
我的青春太单薄,无法写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东西。但是,我知道,在我身边,是几十,几百,甚至几千年都不变的朋友。她们陪着我,一起享受着属于我们的阳光和快乐。
缘分要我们在一起,一起让我们快乐;岁月要我们改变,改变让我们怀念,怀念令我们珍惜。成长要我们相聚,相聚让我们分别,分别令我们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