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浓浓的眉毛,一双大眼睛,圆圆的鼻子下面有张能说会道的嘴,看起来万分可爱。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齐。
小齐做事认真且执着。就那那次来说吧。老师一布置了作业,我们俩就写了起来。只听见纸和笔摩擦出来的声音,墙上的钟秒针一圈一圈的转着。。。。。。“叮铃铃”放学了。大家都子收拾书包了,只有我和他还抱着作业本。终于,在最后一个同学走之后,我也收拾书包准备走了。我以为他看见我收会和我一起,哪知他丝毫没受其影响。我叫了他一声,就听见他嗯了一声。在数十分钟过后,我终于忍不住大喊:“小齐,放学啦,回家啦!”他头也么调的回了一句:“哎呀,就好了,快了快了。”又数十分钟后,只见他从椅子上蹦起来道:“哇塞,终于算出答案了,太激动了。。。。。。”见我阴着脸,说:“好啦,为庆祝我解开难题,而你又陪着我的份上,请你吃东西,走。 ”
这个做事认真到雷打不动的人,虽然有时让我很生气很无赖,但我庆幸有这样一个朋友。
小齐,我们做一辈子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