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在二年级四班,我有一个最要好的朋友,她叫陈听雨。
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塌鼻子,樱桃小嘴,一笑,就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她喜欢穿黑白相间的连衣裙,漂亮极了。但她从没说过一声:“看,漂亮吗?”她学习很好,全班数第一。她不但心地善良,还乐于助人。
记得有一次,该上美术课了,可我忘记了带画笔,心里很着急,在课桌前踱来踱去。坐在我后面的陈听雨看见了,问:“蒿晨,你在干什么呀?”我着急的说:“我忘了带画笔。”她说:“给,我借给你,以后可不要忘带呀,要不,你长大了会变成一个没头没脑的人。”我接过画笔,连忙说:“谢谢你!”她却说:“本来就该这样的嘛!”说着,甜甜地笑了。
下课了,她很渴,我把杯子递给她,说:“喝吧!”可她却说:“我有水,不喝你的!”说罢,拿出了自己的杯子。我一看,呀!只有几滴水了!我把杯子送到她嘴边,她把杯子推开,说:“我不喝你的。”她把水喝完了,我趁她不注意,往她杯子里倒了一些水。她看到杯子里的水,不由得惊叫起来:“咦?我的水怎么多啦?”她看我在一旁偷笑,指着我说:“一定是你捣的鬼,谢谢你啦!”说完,俩人都笑起来了。
现在还在放暑假,可是,我非常想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