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当然我不例外,我的好朋友,她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还是我的同校同班的呢,她叫伍涵容,怎么样?名字好听吧!
我的好朋友,有个好听的名字,外貌就不用说了。伍涵容中等个子,白白的脸蛋,乌黑亮丽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像一双小星星,可爱极了,能说会道的嘴巴,凑成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
伍涵容也很喜欢乐于助人,,特别是当你很紧急的时候,她会像一位善良的天使出现在你的面前。有一次,美术课,我没带铅笔,我急得向热锅上的蚂蚁,到处乱转,我每次去借,他们说只有一支,当我绝望的时候,伍涵容把她仅有的一支铅笔借给了我,我那是心里被她融化了,我想这就是真的友谊吧!
我和伍涵容还很有默契,怎么说呢,每次,我跟他吵架,无论吵得好凶,说出了多么绝情的话,我们俩一会儿,都会和好,几乎我们班都知道。
看!我的好朋友就是这样,活泼可爱、乐于助人、与我默契,我很喜欢她,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