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好朋友,就像天上的一颗颗星星,照亮着你前进的方向,温暖着,你心里的一切,也许有人会问,天上有这么多星星,那个才是你最好的朋友呢?我就会骄傲地告诉你——她叫,朱奕璇。
1.6米的个子;乌黑发亮的头发,扎着一个马尾辫;一双大大的眼睛,总是灵活的转来转去。胖乎乎的脸蛋,见人总是甜甜的微笑着,露出了两排整齐的小白牙,它风趣幽默,古灵精怪,可讨大家喜欢了。
一天,我和朱奕璇坐在一起做作业,突然看到一只蚊子,在他的面前飞来飞去,一边飞还“嗡嗡”地叫着。朱奕璇眼睛一扫蚊子,口中说道:“俺是女子大侠客,怕啥,嘿嘿,小东西,让我来教训你一顿,以显我女侠威风。”
边说边猛地站了起来用力一拍,我想:这蚊子死定了。可她手一抬,啊,它又“嗡嗡”的飞走了。她见蚊子飞走了,就静下心来做作业了。过了一会儿,蚊子又停在了她的脸上,她大怒说:“该死的蚊子,竟敢在太岁爷上动土。”“啪!”蚊子没打着,到狠狠地扇了自己一个大耳光,痛得她“哎呦,哎呦”的直叫唤,脸颊上顿时印下五条红杠杠。这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朱奕璇。
你们有谁不高兴,可以来找她帮助,有谁心里难过,也可以来找她。她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神医”。找她看过病的人啊!永远会变成一个开心快乐的孩子。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非常想加这位风趣幽默,古灵精怪的朱奕璇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