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她的脸圆嘟嘟的,两条眉毛又浓又黑,像是用毛笔抹上去似的。她戴着一副粉红色边框的眼镜,样子十分可爱。
她,性格开朗,整天神气活现的像个小皇帝!
她有丰富的表情:高兴时,两只眼睛笑成了月牙。伤心时,小嘴翘得能挂住油瓶。生气时,两只眼睛像个圆圆的小灯泡。从她嘴里冒出的话,有的能让人火冒三丈,有的能让人捧腹大笑。
别看她那么可爱,其实很野蛮的!有一次,中午吃饭,我去打汤,她插了队,我气不过就和她吵了起来,没想到她竟然踢了我一脚,气得我决定再也不理她了。
过了一个星期,换座位,我和她分到一起,成了同桌,我气还没消呢,划三八线,不许越界。正好这天是语文期末考试,我那时感冒好几天了,不停的打喷嚏、流鼻涕,面纸都用完了,我只好捏着鼻子,好难受啊!就在这时,她塞给我一包餐巾纸……这不单单是一包餐巾纸啊,它还是一份友谊。
当天中午,我就画了一副美人画送给她,这副画我还挺得意呢,没想到她竟然说不好看,人画得太大了。真是的,好心送给她,不喜欢也不要那么直接嘛,善意的假话都不会说。这就是直率的她。
她有时温柔,有时野蛮,有时让我生气,有时让我快乐……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月M!和她在一起,我觉得学校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有滋有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