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以前,我以为朋友就是能陪我玩的人。后来有一天,我有了一个朋友叫赵梓璇,我很喜欢和他一起玩,他也非常喜欢和我玩。但她学习成绩不是很好。有时侯他被罚抄试卷,有时是因为她数学课的时候,听课不认真,光在那写信或画画送给我。她舞蹈学得很好,画画也是。她和我会跳皮筋。有一天我们吵架了,还打了起来,后来两败俱伤。还有一次,我们合伙抢一个小男孩的杯子,她抢我藏,后来,我们已经干了两会这样的事了。有一天,下雨了,家长都进来学校接,她妈妈看见我和赵梓璇,说:“你们为什么抢王家豪的杯子?”那时候学校太乱,我就说“是赵梓璇抢的!”就急忙地走了。
回到家,爷爷问我了。我就急哭了。后来我们全家人都知道了。因为我妈妈是干银座米奇的,他是老板。还有东方时代广场的贝蒂,我妈妈也是老板。所以我妈妈从米奇那里,拿了一个杯子,叫我明天还给王家豪。到了明天,我带了一个杯子,赵梓璇也带了一个杯子,我们一起还给他。但是他说“我不要,谢谢你们。”我们看见他不要,就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在下课的时,我们看王家豪他出去玩的时候,就偷偷的把杯子放到他书包里,等上课的时候,我们笑了笑,就继续上课了。他回家的时候。就把杯子带回家了。我们的燕飞老师,告诉了全班同学。我们也笑了笑。就再也没提过这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