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童年的朋友,童年一直伴随我们,童年的记忆里有着许多的内容,丰富多彩。但是最美好的是友谊。大家都有最好的朋友在我的学生生涯中,有一些亲密无间、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也有些聪明伶俐、能说会道的朋友;还有一些开朗大方、幽默风趣的朋友,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缤纷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唱着我们的幸福与欢乐。在这五年的其间我认识的人有好多好多,今天我就要介绍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知心朋友,在我眼里她永远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她经常把那乌黑发亮的长发扎成一条马尾辫,我每一次跟她走在一起我就想捻捻她的小脸蛋。
记得那一天,放学时因为地太滑我不小心滑倒,把脚脖给崴了,她看见了就急忙的把我扶起来问我:“你没事吧!”我说“我的脚崴了,请你扶我到校门口吧!” 她又说:“好吧,你以后走路要小心点就是了,别着急,慢慢走”她说玩这句话我的心里就产生了一个念头“要和她做好朋友”于是,她就慢慢地扶我出了校门······
不久,我俩真的做了好朋友,她上了数学课代表,我当上了数学助教。在工作上我俩互相帮助还得到老师的表扬。有一次因为收本闹了一点小矛盾,到最后还是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