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教师节作文
清晨,天空中已泛起了鱼肚白几颗小星星揉了揉双眼,依依不舍地离去,小鸟早在大树上摆开了擂台赛,花儿们也争芳斗艳地盛开了。
为何小鸟叫得这么欢畅?为何花儿开得这么鲜艳?哦!原来它们正在迎接今天这个不平凡的日子——教师节。清晨,我早早地起来了,一个劲儿往后山跑,一路上,小草为我鼓劲:“快跑快跑!”花儿为我助威:“加油加油!”终于,我来到了后山,哇!漫山遍野的野菊花开得多鲜美啊!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不知该采哪一朵,看看这朵,真美,闻闻那朵,真香。我精挑细选,好不容易才选了一束最香最美的野菊花,,便欣喜若狂地奔向学校。
我来到学校,悄悄地走近老师的办公室,可门紧锁着,便轻轻地推开虚掩着的窗户,趁老师不在,我赶紧把花小心翼翼的插进了笔筒,我笑了,笑得那么灿烂,那么甜美。我看了看老师的书桌,左上角放着一本台历,上面正好翻到了九月十日,“中国教师节”几个大字特别引人注目。右上角放着一个地球仪,下面有一瓶没盖盖子的墨水瓶,可能是老师太忙了,一时疏忽忘盖了吧!那副熟悉的老花眼镜静静地“躺”在展开的教科书上,看到那几叠厚厚的作业本,我的眼睛湿润了,老师一定又送走了一个不眠之夜,她为了我们的学习,花了多少心血啊,她熬白了头发,憔悴的脸上布满了皱纹,学生们的成绩是她最好的安慰,多好的老师啊!
老师,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是培育鲜艳花朵的辛勤园丁,您是传授我们知识,让我们茁壮成长的慈母,您是……我敬佩您!我赞美您!我爱您!一阵瑟瑟的风吹来,浓浓的花香弥漫了整个办公室,整个学校。金色的野菊花啊,请带去我最真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