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教师节作文
9 月10日是老师的节日,他们在今天都会收到许多真挚的祝福,这些都表示我们对老师的感恩。其实老师想收到的并不是精致的贺卡,也不是一束束鲜花,而是一份份整齐的作业,一堂优秀的纪律,也是对老师最大的回报。看看我们是怎么做的:老师来到教室看到讲台上有许多贺卡,鲜花。脸上留露出欣慰的笑容,我跑过去给老师献上自己亲手做的贺卡对老师说:“老师。
节日快乐!你辛苦了!”老师微笑着对我说,“谢谢你”,上课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准备交作业时,许多同学没有完成作业,语文老师大发雷霆。老师严厉地说:“你们这样,能让我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吗?作为老师我们需要的不是你们的贺卡,鲜花和礼物,而是希望你们从内心学会感恩,哪怕是一篇优秀的日记,一份仔细的作业,都是我们最欣慰的礼物,也是最好的回报。”我们都惭愧的低下头,脑海中一直回荡着老师的每一句话。“我希望你们都能充实的过好每一天,每一天都有进步,那是给我们老师最贵重的礼物”老师缓和地说:“相信你们能做到,老师给你们加油!”我们不约而同的鼓起掌来,为老师的话,也为我们自己。掌声中我们好像长大了许多,请老师放心,我们不会让您失望的。
老师的眼睛湿润了,我们也被老师感染了,老师知道,他们今天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他们的心血不会被浪费的,加油!我的同学们!相信我们会记住这个难忘的教师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