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寒假500字作文
放寒假的时候,天气比较寒冷,爸爸妈妈说泉山森林公园的滑雪场开放了,明天要带我去滑雪。我知道这个好消息后,当晚兴奋了好久才睡着。
第二天一早,我就早早起了床,吃完早饭,我们就出发了。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泉山森林公园。买票后我们就进到公园内,我们一路经过了百花园、勇敢者乐园、烧烤营后,到达了一座小桥。桥下的河水都结冰了,一叶叶小船无人过问,静静的被“冻”在冰面上。过了桥,继续向公园的纵深前行,游人逐渐变少,不久,就看见泉山森林公园猕猴保护区的指示牌,左前方的小路上竖着“军事禁地 请勿进入”的警示牌。穿过一排排青黄相间的毛竹林,我们终于来到了滑雪场。
一路上虽然遇见的游人并不多,但是滑雪场里却热闹非凡,我也很快加入滑雪的人群中。
我来到滑雪场的最高处,稍稍用力,我便顺着滑雪场的斜坡,飞快的向下滑去,这种感觉真爽!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个滑雪场,虽然我的滑雪水平不是很高,但比起滑雪场里的很多“菜鸟”,我算的上滑雪“高手”了。我可以自由的使用滑雪手杆进行拐弯、滑行,即便不用滑雪手杆,我也能在雪坡上自由滑行。“高手”也有失手的时候,在一次从高处向下滑的时候,碰上了不平整的雪面,我赶紧调整,但还是摔倒了。工作人员把我扶起来后,我又继续快乐地滑着雪。
快乐的时间像飞箭,一个半小时的滑雪时间很快就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