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寒假500字作文
寒假期间,我和爸爸妈妈开开心心的去上海,来了一次欢乐的上海一日游。
到了上海的第二天,我们大家吃饱喝足了,我们就准备出发向我们的目的地------南京路步行街和外滩。
我们先步行到地铁站,买了2号线到南京东路的卡,在坐上心旷神怡的地铁。到了南京东路站我们下了车。
当我们走出冷冷清清的地铁站,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却是一个繁华、热闹的街------南京路步行街。在街上,人挨着人,就像河流一般,真的可以说是人流如河呀!有人就有车,那儿有一种车子叫旅行车,那种车子外表是老式的火车,里面是过山车的椅子。坐在上面挺好玩的哦!南京路步行街的顶前面有一块暗红色的大理石屏,上面写着‘‘南京路步行街’’我还从书中得知是国庆五十周年时落成的一条街,怎么说也有一段历史啊!
玩过南京路步行街,就要去外滩玩了!南京路步行街和外滩相差不远,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达。当我走上黄浦江桥的时候,我就看见波澜壮阔的黄浦江。每当傍晚,由于太阳的照射,黄浦江就像是‘‘满天繁星’’一样。是多么美丽啊!江上有许多小船在游来游去,对面就是东方明珠 ,许多人都在拍照。其实外滩就是上海的风景线,是到上海观光的游客必到之地。外滩一但到了晚上,外滩就有人山人海、人海如流的人群去外滩看风景。在那儿不开路灯都行,无数的相机闪光灯闪啊闪啊,好像没有停过。
寒假上海一日游真是玩的开心,这是我寒假里玩的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