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寒假500字作文
在期考前,我天天盼着寒假到来,可是到了寒假,我却盼着开学了。六年级的寒假过得可真不好玩啊。
悲哀原因之一:天天要补课
我们六年级,寒假补课班可疯狂了。天天补,末了还要布置一堆附加作业,自己本身的作业都还没做,补课的作业还多过寒假作业了。
每天,我们都得早上7:30分起床,急急忙忙的穿衣洗漱,背着个书包上课了。这岂不是人间地域吗?上午补数学,下午补语文,晚上还要补英语。我们叫苦不迭,可没人同情,有什么办法呐?
附加:为什么教育局已经说不能私办补习班而老师们又补得那么疯狂呐?真是害了我们学生啊……
悲哀原因之二:被拘束得没有了自由
寒假,老爸老妈可把我管严了来看。他们要上班,没能管我。为了不让我出去玩,就把门反锁,不让我出门。为了让我玩不了电脑,他们竟把电脑的密码给改了,只有他们下班回家后我经他们批准才有玩电脑的可能。呜呜呜……与其这样,我不如上学去和同学们在下课痛痛快快地玩一把。唉,寒假快点过去吧。我宁愿快点上学。
我是住在一个公司大院里的。每天在窗口看着低年级的小伙伴蹦蹦跳跳,在草地上戏耍打闹,我的心痒痒的。看到初中的哥哥姐姐们开开心心的逛街游玩,我多想快点生初中啊。六年级,寒假比上课还惨。
悲哀原因之三:过年
大家可能都很盼望过年吧,我可不大喜欢。过年了,表哥表妹都来了,我就得让着小的啊,那我的布娃娃全被抢了,电脑又被表哥占了。我呐,只有慢慢地打扫房间,为他人服务了。
红包?我的红包钱又有一半要存入银行,虽然说是可以给我取,可密码呐?我怎么破译啊。一年不过300~500元压岁钱,除了存入银行的,我只剩200元不到了。
原来六年级的寒假并不爽啊,悲哀的事那么多。不过也有好玩的事,可是不多。没关系,敖了这年,明年暑假就会爽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