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变化200字作文
我快有两年没有回到我的家乡了,还有两分钟我就到了家乡了不知道家乡有什么样的变化。以前,我家旁边的河水是那没的臭,还有,家乡以前没有树,闹得家乡没有风景,而且汽车喷出来的烟雾,要把人快熏死了。现在家乡和以前大不一样了。家里旁边的河水变清了,人们还在河水挑水喝。
现在我家旁边全不都是树,气车喷出的尾气也不熏人了,而且我家乡的山也打扮漂漂亮亮你看那;山腰里,山崖上,一根根毛竹挺拔,叶片上,晶莹的露水如同一串串珍珠玛瑙,在阳光照耀下耀耀生辉。啊,家乡,我爱你,你的美景我会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