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变化200字作文
随着高科技的不断发展,随着时间的流淌,转眼就来到了建国60周年的时候了。各个地方都发生了无比巨大的变化,就连我学校也不例外,来看看是什么奇妙的变化吧!在几年前,我们学校哪有如此豪华,操场只是平平常常的水泥,因此,我们班的一名同学还摔骨折了呢!操场的旁边,矗立着一栋老教学楼,在远处,几条裂痕清晰而见,是一栋有安全隐患的教学楼呀!
操场的旁边是一栋住宿楼,2层的房子,油漆已经掉了不少,一点也不美观!可是现在呢?却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操场换成了绿红交替塑胶跑道,显得十分华丽,摸一摸还十分舒服呢!教学楼已经完全拆掉了,换来了白灰棕三色交间的崭新的大楼了,可漂亮了呢!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灌溉了校园的沉寂!这正是对祖国那么好的奖励以此报答!日新月异的变化正是建国60年的巨大变化呀!我愿祖国的经济发展速度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