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美丽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最近顺利吗?您最近快乐吗您?最近有烦恼吗?
世界上最伟大的的人是您---母亲,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最重要的责任属于您---母亲,最无私的爱也源于母亲。
妈妈,您为我的将来不停地忙碌着,任劳任怨。陆游写的中有句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给予我的恩惠,我就是一千年,一万年也报答不完!
妈妈您为了我几乎操碎了心。晚上的时候,月亮将光芒洒在地面上的时候,您总是来看看我。有时我将被子蹬到了地上,您就重新把被子轻轻盖在我的身上;有时我睡歪了,您就把我扶正,怕我从床上掉下来,摔坏身体;早上,当月亮快落下来的时候,您就早早起床,打扫卫生,并给我做美味可口的早饭;我吃完早点准备上学时,你还不忘叮嘱几句:“上课时,一定要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不知为什么?我仿佛隐隐约约听见妈妈肚子发出的咕噜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