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母亲节作文
自从我落地的那一瞬间起,您成了一位母亲,从此担起了母亲所有的责任,付出母亲所有的心血。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小时侯的我什么都依靠您,我的心情您都知道得一清二楚,您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棵大树,一座港湾,靠在您背上真舒服,倚在你身上真温暖。
妈妈,爱——在您身上表现的是那么真切,着无微不至的爱是多么温暖!多么甜蜜!
妈妈,当风雨来时,我明白:躲在您怀里最安全,风也过不来,雨也打不着。
我知道:也许鸟儿报答不了蓝天对它的恩惠,也许世间的每一棵小草都报答不了春晖的哺育之恩,也许天底下所有的子女都报答不了母亲无私的爱。母亲曾给予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整个世界……也许我们欠母亲的太多太多,也许今生也无法还清,也许几栋楼房,几辆汽车也无济于事,但我回给您温暖,让我感到欣慰。
没有您就没有我,谢谢您,给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
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