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早晨五点,妈妈就把我叫醒了。因为我是我校庆六一联欢会的小演员,六点钟就要到校化妆呢!
急急忙忙吃过早饭后,爸爸就把我送到了学校。我们先换好服装,老师就开始给我们化妆。画完妆,同学们就陆陆续续来到了学校。
节目开始了。舞台上,小演员们又唱又跳,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因为我的节目排在后面,所以我看节目的时候一直有点儿害怕,盼望着自己的节目快点到来。
几个小时过去了,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
站在台上,我很紧张。可是看到台下有很多人在鼓掌欢迎,我就不害怕了。
今天是多么难忘的日子啊!对了,我要庆祝全世界的小朋友节日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