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我盼望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临了。那天,我早早的起床了,来到学校。可是,那天早上天空下着瓢泼大雨。唉!有人叹了一口气,为什么六一节就要下雨,今天过的肯定是不爽的。但是有人说,六一节下雨是为了增添气氛,这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
可是在我的眼里,下雨就没的去游山玩水了,我恨下雨。早上,我在教室里一直闷闷不乐的样子,后来经过我们玩的游戏,我的心开朗起来了,儿童节吗,总要玩的开心一点的。我们一起玩了很多的游戏,例如:成语碰碰车、看名字唱歌……。今天虽然下着瓢泼大雨,但是我的心情是无比的快乐。到了放学的时候,也就是 11 : 15 分,我高高兴兴地回家了,我的爸爸也来接我了,后来我们又去了雄风玩碰碰车、打枪、射击等等。我们又 去了有意思,等等地方。
今天虽然下着雨,但是我很高兴。因为我能和许多的朋友一起去游山玩水。
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