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儿童节这天,我一大早就来到学校,看见校园里到处都是五彩宾纷的气球和彩旗,舞台上还写了几个大字“六一儿童节快乐”……
8:30分,校长就叫我们到操场做好准备,不一会,活动开始了,操场上的活动有很多,像瞎子打钟、吹蜡烛、投篮球、夹波珠、投乒乓球……最有趣的要算是瞎子打钟了有的人直接看准了,过去一打就中了。有的人一开始就不知道方向,有时会打到人的头。有的用棍子对准,350字,过去一打就可以了,这种方法得到奖品的机率是百分之百,还有的人直接把眼睛眯得小一点,不过有时会被发现,这个得奖率是百分之九十八。
这就是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啊!真希望天天都是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