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叮叮叮。闹钟响啦,我高高兴兴的上学去了,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来到学校,我们看到老师来到教室,还带来了好多吃的,有饼干。牛奶。老师问我们今天是什么节日?我们一起说:“六一儿童节。”老师就说:“那我们就开始玩游戏吧?。”我们就说:“好呀!”老师让我们吹气球,老师先给我们讲游戏规则,听完后,我们就开始吹气球。吹呀吹,只听“啪”的一声,我赢啦。
然后我到老师那里拿东西吃。我又去玩套圈圈的游戏,最后我输了。我们玩的正开心的时候,只听叮叮叮叮的铃声在响,老师说:“今天玩的开不开心?”我们一起说:“开心!”老师又说:“开心就好,我们下午在玩吧?现在放学啦。”我们说:“好呀!”
在放学的路上,我们开开心心的回到了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