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小朋友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我过得很开心。
我们先去了百货大楼,妈妈给我买了一付小维尼熊扑克和一顶凉帽,我非常喜欢妈妈给我的节日礼物。
我们还去了延吉公园,那里有很多小朋友,但家长比小朋友还多。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机灵的小猴子,威风凛凛的金钱豹,以及会学话的鹦鹉,我们还玩了空中射击和脚踏车,我射中了很多次,在空中脚踏车上我看到了很多远处的美丽风景,的上的人也显得很小。要出公园的时候,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个“笑口常开"氢气球,我的粗心使他很快飞上了天,离我越来越远。
这个儿童节我过得很快乐,我盼望下一个儿童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