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节约用水200字作文
一天我在家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男的在楼下把水龙头打开了。然后就走了,水龙头还在开着呢。
这时候我想起了一句话:水就是生命,假如人类要没有水,人类就不能生存,植物也不能生长了,没有水什么东西都不能生长,人类也不能生存了。
我有一次看电视看见了解放军人们四百多人在长征的路上走着很辛苦,看着他们没有一口水我们能想到他们辛苦,如果要是有一口水喝那多好哇。
还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见了一个人,走了半个地球,在他走的路上,没有一滴水,渴的满地直打滚,有的时候还喝自己的尿水,大家说如果那时侯他有一口水喝那可真是一个人生啊。
我不由自主的走了过去关掉了水龙头。
我觉的大家都应该节约用水,应该保护水,花草树木也需要水,我们应该让大自然变的更美好、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