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作文200字
节约可以分为很多种,有节约用水,节约用电。。。。。。,不过最重的就是节约用水,如果人类没有水,就不能够生存,假设现在没有水,天气很热,人类没有水喝,都会渴死的。
水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人类是离不开水的,水就是我们的生命,如果每个人每一天用水,要是把洗脸的水用来冲马桶,这样算下来一共能节约好多水,每人一天节约一升水,再乘上十三亿人,就可以节省十三亿升水,这是多么大的一个数字啊!水是我们生命的源泉,水还可以在许多地方利用的必备品。
水可真是有很大的运用。啊!水一但被污染了,可就不能用了,所以我们要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不被破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