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节约用水20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发现阳台上有一大盆水,而且还是满满的,我觉很奇怪就跑去问妈妈,妈妈便告诉我说:因为昨天晚上水龙头没有拧紧,水滴下来,过了一夜之后,积少成多,就撑了现在这个状况。”
哦,原来是这样子,我有系那个,现在才过了一夜就有这么多的水,如果每天都是这样,那该浪费多少水啊?如果,我们国家,每天都浪费一点水,那么每年又不知有多少宝贵的水资源想哦那歌声了!如果人们再不节约用水,那世界上的最后一滴水就将会成为我们的眼泪了!
而我们国家又是一个缺水的国家,我们知道水资源并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那么,就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人人都一起节约用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