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之所以给你写这封信,是因为我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您!”
无数感激的话,都描述不了您对我深深的爱;您永远都是我的导引者,永远在我身边保护我,爱护我。比如说那一次,更深深的体现出了您对我的爱。那是一个深秋的夜晚,下着倾盆大雨,一般都不愿意出门。可我不知是怎么回事,高烧不退。正巧,爸爸也出差了。妈妈下班回来,见我这样,就二话没说,给我披上雨披,就背着我向医院奔驰而去,而自己却让大雨淋着。。。。。。后来,我的病好了,而妈妈却病了。。。。。。
妈妈,每当你语重心长的给我讲解奥数题时,我总是很不耐烦的对您说:"我会了!我会了!"就跑去外面和小朋友玩儿。在玩儿的时候,我非常恨您,心想:好不容易才到了星期日,别人的家长都不会让孩子们上奥数班,都会让自己的孩子尽情的玩耍,可是您却与众不同。。。。。。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您是为了我好,为了我的成绩能提上去。妈妈,每当母亲节的时候,我问您喜欢什么礼物,可你却说:“女儿,只要你好好学习,长大之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就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啊!妈妈,让我站在高岗上呼喊:“妈妈,我爱您!!!”
好了,就说这么多 ,祝妈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