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400字
相信你们一定没离开过父母,和老师同学一起过元宵节吧!我就有这样的经历。今年的元宵节,一整天下着蒙蒙细雨,让我觉得今天肯定不同往常。
晚饭有四道菜,分别是耦、西红柿炒鸡蛋、炸鱼和香喷喷的鸡柳。我狼吞虎咽地吃完后,摸了摸我的大肚子,出去等着看烟花。忽然,“咚,咚!”一组花炮划破了漆黑的夜空,在校园上空绽放。我差点把炸出的火星错认为星星。
我正在愣神,“轰”的一声,又一组花炮闯入了我的眼帘,把那些火星子串连在一起,好像嫦娥在翩翩起舞。而那蒙蒙的细雨也好像是有人特意撒的花瓣。一串礼花登上了天空,好像下了一场流星雨,那火星布满天空,把漆黑的夜晚照得像白天似的;又一串花炮冲到了天上,好像是闪耀的星星。最后还有一种烟花,我觉得它更好看,它好像金龙一样盘曲而上,越来越高。今晚的礼花真美丽!
我恨不得让时间老人再倒着跑一次,让时间倒转,叫我再看一次那美丽的烟花,让远在外地打工的父母也看到这美丽的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