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_母亲节作文
唉,到底送什么好呢?送一束花吧,太俗气了;送件漂亮衣服吧,太贵了;送张贺卡吧,又太普通了。没错,我正在为送礼物的事发愁呢。
对了,我眼前一亮,连忙跑到礼品店。穿过五花八门的商品架,挤过水泄不通的人群,来到了一个商品架前,。我拿起一样东西。付了钱,又把礼物包装了起来,贴了一朵粉红的拉花。
回到家后,我把礼物放在了茶几上。,又小心翼翼地躲在了门后。
“咔嚓---“随着一阵熟悉的开锁声,妈妈回来了。只见她熟练地脱下鞋,刚准备关门进屋,就被从门后跳出的我抱住了。我高兴地说”妈妈,祝你母亲节快乐!”随即,我拉着妈妈进了客厅,当妈妈看到茶几上的礼物时,惊喜极了。我拿起礼物,”妈妈,这是母亲节送给你的礼物。你快打开看看吧!”妈妈笑眯眯地拆开包装纸。”呀!这不是一支润唇膏吗?”“你喜欢吗?妈妈。”妈妈连连点头,”喜欢,喜欢。”我指着妈妈的嘴唇:”妈,你的嘴唇一到冬天,就裂开了一道道小口子,有了这支润唇膏,你的嘴唇不仅会变光泽亮丽,还会让您年轻好几岁呢!”听了我的话,妈妈高兴的哭了,在那一瞬间,我思绪万千:多少个日日夜夜,妈妈为我付出了多少关爱。望着妈妈头上几根刺眼的白发,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让妈妈每天都感受到我对她的关心。
那支润唇膏虽然很不起眼,但是,在妈妈的眼中,它却变得如十字架般神圣,糖果般甜蜜,鲜花般美丽。因为它包含了我对妈妈的美好祝福,与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