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六月一日,每个小朋友都应该知道这个节日,就是儿童节。
每个小朋友都盼望儿童节快点来临,因为只有那一天,才能让爸爸妈妈带自己去商店给自己买自己喜欢的礼物,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有些人可能会想要一本书,有些人可能想要玩具,有些人可能想要许多吃的,有些人可能想要去哪里哪里旅游,有些人可能想要一件漂亮的衣服、裤子或鞋子······
我想六一儿童节得到两只黑色的中性笔,再加上六根笔芯,必须是两只中性笔能装的下的笔芯,我还想去香港买跳跳糖和其它好吃的,够我一个月吃就够了。
妈妈听我说完我想要的礼物时,她笑嘻嘻的回答:“没问题,我的好孩子,你不选多点东西吗?”我说,不用了。
当爸爸听完我的要求时,温柔地说:“怎么不要多点东西啊!其他孩子都想买一大堆东西,再要多点吧!到时候,爸爸再带你去香港玩一会儿!”我回答:“好啊!我一直好想去香港,太好了。”
我想要的礼物并不多,我觉得家里除了黑色的中性笔和吃的之外,其它什么都不缺,再加上爸爸妈妈若那天能陪我一起度过六一节,我将会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