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老师们精心准备了许多节目。我可是其中的一员表演者呢!
早上,我早早的就到了学校,今天的气氛可与往常不一样呢!舞台上摆满了鲜花,五颜六色的可好看了。上面有许多七彩的气球,可真漂亮!舞台下排列着各班的小凳子,从远处看,像一个个矮矮的小朋友们在看节目呢!只见我们班上五彩缤纷的气球,彩带,装饰的非常漂亮!节目开始了,一个又一个好看的节目很快就过去了,可真快呀,不一会就到我们了,我们表演得是精彩又好看的模特儿。
我们的衣服可漂亮了,很耀眼,为什么这么漂亮呢?因为我们是自己动手动脑做的。开始上台了,我一开始非常的紧张,生怕走错了步伐,可是看着其他同学走着轻盈的步伐时,我的紧箍咒一下子没有了。学着同学们一样走着。台下的学生们喜笑颜开,一个个都合不拢嘴。
到最后谢幕的时间了,我们都还念念不舍,真想再有一次这精彩而又好看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