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动物园作文
我最喜欢动物了,那你一定猜到了我最喜欢的地方了,没错,这就是动物园。可是现在的动物园里,动物们差不多都被关在笼子里失去了原有的自由与野性。而且,你要想见到未来的动物和远古时期的动物,那更是天方夜谭,异想天开的事情了。可是在不久的未来这一神话已经变成了现实。
未来的动物园里有这不同时代的动植物,有远古的恐龙、现代的动物、还有未来的飞,禽走兽,各种各样,千奇百怪,天上飞的陆上走的,水里游的,真是无奇不有,动物园里有远古的马门溪龙、霸王龙、黑瑞龙……现代的大象、长颈鹿、老虎……未来的长毛鼠、灌鲸、地底鸟等看得你眼花缭乱。这此动物是哪儿来的呢?原来,是科学家从制造的时光机里把恐龙“请”回来的,未来的动物也是通过时光机才到动物园的。那你一定要问了,这么多的动物在一起它们自相残杀怎么办?这你就不用操心了,科学家们在动物园里,划出了每种动物的活动区域而阻碍它们的是一条隐形的高墙,这是一条无法逾越的鸿沟。每一种动物都在自己的地盘上无忧无虑的自由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