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动物园作文
十一黄金周,我们去雅戈尔动物园游玩。雅戈尔动物园位于美丽的东钱湖,依山而建,空气清新,是动物们舒适的家园。
一大早,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动物园,买好门票,我和姐姐迫不及待地像快乐的小鸟飞进动物园。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座栩栩如生的青龙石雕,上面写着“青龙呈祥”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
我们首先来到“珍猴王国”,可爱的金丝猴,好斗的长臂猴,还有可怕的山魈……令人目不暇接。金丝猴小巧可爱,只见它缩成一团,蹲坐在一块金色的石头上,如果你不注意,还以为里面没有主人呢,其实它正朝你扮鬼脸呢!好斗的长臂猴见我们来做客,立即展现好斗的本性,厮杀起来。我们来到一间玻璃房前,突然几只山魈朝我们冲了过来,露出锋利的牙齿,吓得我和姐姐惊叫不已。最可爱的是那只松鼠猴了,拿着一根香蕉,津津有味地吃着,吃好了,就不停地为我们表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接着,我们来到水禽湖。啊!这里是鸟的天堂,美不胜收。看那美丽的天鹅,有的在水中嬉戏,有的在空中飞翔,还有的静静地梳理着自己美丽的羽毛。一只丹顶鹤亭亭玉立地站在一块小石头上,摆着POSS,彷佛告诉我们,它才是这个王国最美的公主。鹈鹕也想凑热闹,可是怎么也站不牢,差点掉到水里。听工作人员讲,这里常年栖息着几千种水鸟,一年四季,犹如一幅美丽动人的画卷。
来到动物园,最让你惊叹的就是那些动物明星的表演了!欢乐剧场里,小黑熊“洁莉”和“洁奇”表演了跳绳、跳马等节目,蓝金刚和红金刚带来了骑自行车和叼纸币表演,博得了全场的喝彩。
最后,我们来到卧龙洞,感受了惊险和刺激。洞口,一只马门溪龙伸着长长的脖子,迎接我们的到访。走进洞,一片漆黑,突然一只剑龙走到我的面前,大叫一声,吓得我手心直冒汗。我见到一只霸王龙模型,好奇地摸了一下,只见洞内突然一片红光,原来,我这一摸,居然触动了火山喷发,“熔岩浆”向上喷着,并纷纷落下,特别惊险……
大个子长颈鹿、凶猛的狮子、丑丑的鳄鱼、美丽的孔雀……那些动物可爱的脸庞,我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