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动物园作文
变异动物是所有这里的动物已经达到变异概率100%或成功了呢,他们可以为您战斗、生育、跟随以及给你当骑宠,当某一个特定动物变异达到2只时或者公母结合配对好就可以交配(在动物园商店购买或者用动物券兑换家园给动物生育),生育出来的动物,会产生新的物种,成熟的则是生育动物本身的品种,可以在模特大赛里增加自己的魅力值。
装饰物是主要用来装饰神奇动物园的,有时是一些道具和普通装饰物,定制的动物必须摆放到上面,比如胡萝卜地(贪吃兔)、小水塘(青蛙)、嫩草坡(短角鹿)、极地浮冰(企鹅)、小树枝(麻雀)、小松树(松鼠)、人造海湾(海狗或汤米)等,所有的装饰物可以使用动物券兑换购买获得,也可以用晶钻或金币购买。
道具是主要配对能够更快速、更超越的使其动物所有品种更加优良、规范,比如变异饲料、甜蜜饲料,还有一种就是缩短时间的加速饲料,变异的包括普通、一星、二星、三星、四星、已绝版的五星,加速的包括初级、高级、中级、超级、QQ星、甜蜜、中华等。
背景是里面的神奇动物园背景,除了默认的蓝天白云草地背景之外,奥比岛还推出了动物券兑换背景(澳币兑换背景已绝版)。
动物成长需要很多时间和变异概率,成长过程时,如果幼仔里面的头上出现“饿”或者“我饿了”,你要添加很多饲料,饲料添加在右下角,饲料可以用植物果实或变异饲料作为饲料,还可以用蜂蜜或木糖醇作为饲料(虽然很多很多,但不划算划算),每一个等级上线不同,如果动物成长时里面的头上出现灰色的毛毛雨云,要喂欢乐开心果或甜蜜开心果的,也可以使用道具加速成长。
动物券有以下方式获得:做动物园任务、完成任务、参加活动、喂养动物、培育生育、收获变异或成熟动物、购买变异或加速饲料、添加背景或放置装饰物、动物收藏家和动物荣誉获得,还有其他方式都可以获得动物券,可以用来:购买/兑换装饰物、兑换道具、兑换幼仔、出售获得大量金币、赠送给小奥币、捐款、贡献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