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动物园作文
今天,万里无云,春风拂面,学校组织我们去动物园春游,别提我们有多高兴呢。同学们安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车子出发。开了大概半个小时的样子,动物园就到了。
老师让我们依次下了车,下车以后,老师又帮我们买好门票,同学们就一个接一个地走进了动物园。只看见大门口摆放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小花,美丽极了。突然,听到有同学喊:“快过来,这边有老虎看!”于是,我们顺着声音赶到了老虎馆,这里可真热闹。笼子里关了两只好大的老虎,不知道为什么,它们打起来了,好像不争个你死我活的就不会罢手的样子。只见一只老虎眼睛瞪得跟灯笼似的,大叫一声,向另一只老虎扑来了过去,而另一只也不示弱,张开大口,迎了上去,它们扭打在了一起,谁也不愿意退让。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可能都打累了吧,总算松开了,我觉得太有意思了。
我们离开了老虎馆,就直接来到了猴山。猴山可真不小,里面住着大大小小,不下上百只猴子。它们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吃东西,有的在追跑打闹,还有的在呼呼睡大觉。这时,有一个小朋友突然把一个桃子扔向了一只怀里抱着小猴的母猴子,那只小猴睡着了。母猴或许受了惊吓,抱着小猴一下子就逃到了山洞里,其它的猴子们却都跑过来抢桃子吃。有一只猴子速度最快,第一个抢到,把桃子放到口里后马上跑开了,后面则有好几只猴子来追它,看得同学们都笑个不停。
看完了猴子们的精彩表演,我们边说边笑地来到了大象表演的地方。平时总觉得大象好笨拙的样子,但表演起节目来,真是让人佩服。你看,只见一只大象从一根独木桥的一边,慢慢悠悠地就走到了另一边。旁边的那只好像很不服气,表演起了用鼻子投篮,还挺准的,一连进了好几个球。还有一只也不服输,它表演的是踢球,用它的前腿把每一个足球都踢进了球门,太厉害了。这时,我在想:“通过练习,连大象都能把这么难的事情做好,我们只要努力认真,还会有什么事做不好的呢?”
我们又看了几个场馆,就要回家了,同学们好像都还念念不舍,希望下次有时间的话再来这里。今天春游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