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动物园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全校师生要到风景优美的九峰动物园去参观游览,早就听说那儿不光风景好,动物也特别多,最主要的是动物表演格外精彩。
汽车奔驰在去动物园的路上,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汽车很快就离开了喧嚣的城市,一来到九峰山,只见郁郁葱葱的大树整齐地站在道路两旁,路边的山上一片墨绿,林间不断传来小鸟优美的歌声,真令人陶醉。
来到动物园,一进大门,就看见长颈鹿挺着细长的脖子高昂着头,在树荫下亭亭玉立。旁边是猴园,顽皮的小猴子们一看有人来了,显得格外高兴。它们有的向我们挤眉弄眼,想讨好我们;有的坐在地上左挠挠右挠挠;有的在树上跳来跳去。我们有的同学向它们大喊大叫,有的同学作出要给东西他们吃的样子,我好奇地扔给它们一根香蕉,一只猴子看见了,眼疾手快,一把从地上抓起,熟练的剥开皮子就往口里塞,还不停地向我眨眨眼,好像在说:“谢谢!”
在动物园里我们这里看看,那里逗逗小动物,转了一圈后,老师通知我们动物表演要开始了。这可是重场戏,不能错过,我们马上来到马戏场。
我们刚坐下来,只见九只大老虎像九个兄弟一样手牵手的一同来到舞台上。我一下子惊呆了,没想到老虎还这样守纪律呀!接着老虎们摆了一个金字塔的造型,当其中的老大跳下来时,突然场内的灯“刷”的一下全部熄了。这时一名驯兽员手拿一个火把走上台,把旁边一个大圆圈点燃了。接着主人用鞭子在老虎的身上轻轻地抽了一下,老虎们十分紧张的,一个接一个跳起来,从火圈中钻过去,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老虎表示祝贺。
老虎们下去了,只见一只穿着漂亮花衣裳的小猴子走上台来,它在一根细细的钢丝上表演走钢丝,那样子特别滑稽。不一会儿一只斑马上来了,小猴子立即跳到斑马身上,成为了骑马的勇士,观众中又响起热烈的掌声……
时间不早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九峰森林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