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这一年的学习和生活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我们将步入新的一年。为了辞旧迎新,同学们决定开联欢会庆祝元旦。
中午,我走进教室,一幅欢乐的画面映入我的眼帘。只见同学们拿着自己的饰品,快乐地忙碌着:有的贴窗花,有的吹气球,还有的装饰黑板,真开心呀!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很快就把教室装扮得焕然一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咧开嘴笑了;我看着自己布置的黑板,也开心地笑了。
不一会儿,我们期待已久的联欢会终于开始了!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朗诵的,还有各种各样的乐器:二胡,琵琶,手风琴,电子琴,葫芦丝等。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心里异常兴奋,怀着激动的心情走上讲台。说完祝福语后,我坐在椅子上定定神,开始了我的节目。表演结束了,我起身鞠躬,同学们想起了热烈的掌声,让我觉得很自豪!
这么多的节目中,我最喜欢拉二胡的节目,因为那是我国千年以前就有的乐器,可以称得上古典。二胡的旋律很好听,拉出的不仅仅是优美的乐曲,还散发着中国古代乐器的淡淡雅香,同学们都陶醉其中。。。。。。
今天的联欢会圆满结束了,同学们都很开心,那么多好听的乐曲,好玩的娱乐节目,都使我们沉浸在快乐的氛围中。虽然下学了,但是同学们还是那样地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