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年12月31日,过完今天之后就是我们盼望以久的元旦节了,同学们都早早的来到了教室。大伙的身上早已穿好了节日的盛装。只见我们的教室的黑板上粘五颜六色的气球,就连电扇上都挂满了闪亮的彩条。后面的黑板报上更新了新的黑板报专门来庆祝元旦用的,前面的黑板上写着“庆元旦”三个大大的字。看上去很显眼。桌子被摆成了“o”型。显得更有节日气氛了!
当我们的主持人李龙宣布元旦联欢会开始时,台下的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喊道:“哦!过年了,过年了!”这声音气壮山河。大家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所以都想老鼠掀门帘——露它一小手。然后就开始表演了。有两个节目很好看。第一个节目是李明等人表演的街舞,大家瞧,他们动作熟练,许多高难度的动作都做得炉火纯青。连台下的观众都情不自禁的拍手叫好。还有一个节目是王宏等人表演的合唱。这声音清脆而又好听。台下的观众拍手为她们伴奏。
就这样不知不觉中,我们的元旦联欢会告一段落了。我们都特别高兴。心中犹如吃了蜜一样甜。就这样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