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作文400字
播下一种好的习惯,收获一种好的性格;播下一种好的性格,收获一种好的命运。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的例子。我们的农民伯伯在春天辛辛苦苦播下的种子,就等着秋天的好的收成。但是这期间他们的辛苦是不可少的。这好比我们在学习中努力了,到考试了就一定能获的好成绩 。
从小父母就教导我们要养成好的习惯,每天早晨起来把自己的被子叠好;坐有坐像;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要做好,不要马马虎虎的做一件事情,要做就要做好。现在学校也要求
我们培养我们的习惯,上课手和脚要放好 ,认真的听老师讲。因此可见我们的习惯有多么
的重要。
播种习惯,收获性格。如果性格不好以后的命运就不好。好的性格是用心培育的结果
在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总是把笑挂在脸上,不说不该说的话,回家帮助自己的父母
在学校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有了好的性格,就一定有好的命运。这不是嘴上说的 ,而是要认真的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