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圣诞节400字作文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前几天我就已经装饰好了圣诞树,绿色的树上绕着金银相间的彩条,还挂上了黄灿灿的小铜鼓、红彤彤的小圆球、雪白雪白的小鹿,小鹿身上还有两片小雪花。最漂亮的是一个金色的小天使,她长着金色的长头发,穿着金色带亮片的衣服,还长着一对金色的翅膀,真是好看。
星期五早晨一进学校大门我很惊讶。应为我看见三个学生在门口发圣诞帽,其中一位同学还打扮成圣诞老公公的样子,我觉得很好玩。
平安夜那天妈妈白天带我逛商场买新衣服,晚上我们一家去印象城的韩林炭烤吃烤肉,还去玩了游戏,一天过得很开心。这个圣诞节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