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圣诞节400字作文
天刚刚泛白,圣诞老人打了一个哈欠,推开窗户,森林里已经是一片白茫茫缤纷的世界,圣诞老人摸着他白花花的胡子,笑着说:“这真是一个快乐圣诞节的好兆头!”
圣诞老人不敢松懈,打开大门,将门上的心愿袋取下来,心里琢磨着:‘森林动物的心愿会是什么?’
他戴上老花镜,仔细地看了起来。
首先是小猪的,小猪的心愿是考一百分,圣诞老人想了起来,小猪成绩不错,经常考九十八分、九十九分,
可总是与一百分擦肩而过,记得上次数学测试,小猪因为马虎,将1+1写成1+2,结果只得九十九分,圣诞老人想我就把认真仔细送给小猪吧!
第二个心愿条是小鹿的,纸条上写着:“亲爱的圣诞老爷爷,我的爸爸失业了,总是凶我,我总是默默哭泣,我希望我能得到开心。”
送给小鹿开心不能解决问题,我还是给它爸爸一份工作吧, 圣诞老人不由的点了点头。
圣诞老人乐呵呵地满足了许多小动物的要求,这时他发现在袋子角落的心愿条。
原来是螳螂小强想要一个小吉他,因为上次事故断了一只腿,弹不出美妙的音乐,受伙伴们的嘲笑。
“咦,这个小家伙,......”圣诞老人笑了,将健康和自信放到小强的口袋。
准备了一天的礼物,圣诞老人也累了。这时他听到门外有敲门声,开门一看,门口并没有人,低头一看,门口摆满了平安果。圣诞老人由衷喜爱这群小动物。
当圣诞钟声敲响,圣诞老人拉出圣诞车,带着圣诞礼物,走进每一个动物心里。想着明天动物收到礼物开心的表情,他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