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圣诞节400字作文
圣诞节要到了,街道上的商店忙着布置橱窗和圣诞树。每年圣诞节,我最期待的就是可以拿到圣诞老公公给的礼物,今年我想要从圣诞袜里拿出一组乐高!
每一次拿到乐高,我总是迫不及待的把它拆开,将一个个小零件按着说明书组装起来。当我把做好的作品放在在柜子上,展示给爸爸、妈妈看时,总是让他们啧啧称 奇,这时的我就觉得很有成就感!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总是会一边看着说明书,一边拼拼凑凑的将模型重新组装,让他们在我手中展开新生命。也因为我专注在 乐高的世界里,不开心的事情常因此被我抛到九霄云外。
虽然我已经有许多组乐高,可是每组乐高的主题都不同。在组装时心里的感觉也不同,有时会把自己想像成乐高城市里在玩耍的小朋友;有时会把自己想成是乐高宠物店店员,正在帮小狗狗打扮一番;有时会把自己想像成在乐高的泳池中,徜徉其中的游泳选手!玩乐高也是我假日的休闲活动之一。
只要经过我的手,乐高就能化腐朽为神奇!希望在圣诞夜时,圣诞老公公能到我的床边把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放进圣诞袜里,如果愿望真的实现,我一定会非常感谢圣诞老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