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圣诞节400字作文
“耶!今天有吃得了!我好高兴!”懒羊羊开心地喊着。
“蛋蛋,蛋蛋!”蛋蛋也好开心。
你们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高兴吗?因为今天晚上是羊村圣诞节,可以吃到好多好吃的食物,所以懒羊羊和蛋蛋才那么高兴。
“懒羊羊,快过来干活,别在那闲着了!”沸羊羊一边干着活,一边对他说。
“哦!来啦!”懒羊羊说。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羊村圣诞节开始了。主持人暖羊羊说:“一开始,我们先唱一首歌助助庆吧!”
“好的!”羊村同胞都说。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慢羊羊、软绵绵、暖羊羊、蕉太狼。别看今天是羊村圣诞节,羊儿的喜庆难以想象,星空会为咱变得璀璨,星星会为咱变得闪烁……”大家唱的非常起劲,很投入,尤其是喜羊羊。
“接下来,我们开始看回忆片。”暖羊羊打开电视机,放入光盘。
“你看!懒羊羊在那儿偷吃苹果呢!啥都爱吃,整一个小胖子!哈哈!”大家七嘴八舌的说起来了。“沸羊羊胆子太小,还敢爱美羊羊,太丢人!”“美羊羊太爱美了,每次都打扮的像个小公主。”……
看完了回忆片,暖羊羊说:“现在请大家吃饱喝足。”
虽然结束了羊村圣诞节,但小羊们却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