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旦500字作文
岁月匆匆,一年一度的元旦节又到了。
带着甜甜的笑容,迈着轻轻的脚步,踏上飞速行驶的时光列车,走进了又一个新年。置身于玻璃般晶莹如意的时空,陶醉在那么温馨美丽的暖暖冬日的天空,全身心地感受着新年青春的气息。让我们引吭高歌,让我们深深地祝福。在这温馨、恬静、安宁的氛围里,我们怀着那份激动、喜悦、幸福的心情,以更新的姿态,用我们的爱心、我们的赤诚、我们的执著去拥抱新的一年。迈着自信从容的步履,踩着金风清丽和谐的韵律,紧扣时代的步履,带着穿透时光魅力,沐浴阳光,一起聆听那熟悉的新年歌声。让我们用难以平静的喜悦之情,在新年如痴如歌的波涛里泛起阵阵涟漪。
这是积蓄已久的渴望情怀,这是心中期盼已久的情愫。
在渴望和期盼里,新的一年来了,她披着美丽的云彩,穿过时光的风雨,迎接我们义无反顾的迈入。新年犹如梦里水乡的新娘,她笑一笑,轻轻地向我们走来:金灿灿的光,红彤彤的脸,云雾是她飘逸的婚纱,朝霞是她五彩的霓虹,她总把热情富足带给我们。
我们,走进又一个新年。
回首曾经风雨兼程的路途,我们无怨无悔;回味曾经一起拼搏的无数个日夜,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更努力。因为,我们曾唱响至今依然刻骨铭心的歌,我们依然拥有对未来人生的追求,我们依然拥有对命运挑战的勇气。在新年的怀抱里,伫立在新年的门槛前,让心中的理想放飞,幸福地驰骋在自由的新天地。
走进新年,拥抱新年。
新的一年,前面的路还是路,我们要更加的奋斗,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出一条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