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旦500字作文
2006年12月31日,是元旦的前一天,我们五年级的同学都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们小学最后一个元旦,所以要搞的特殊点,我们就把上午的活动设计成了包饺子,上完第一节课后,我们先把桌子呈八张一组对起来,然后又把桌子上铺上了“塑料桌布”,这时的教室真象是一家“小饭店”。随后我们就动手包了起来,我对我自己包的水饺还是比较满意。因为同学们包水饺的速度异常快,所以我们十点半就吃上了热乎乎、香喷喷的水饺,虽然香喷喷、热乎乎,但是外表不怎么好看,只要一动就碎,吃的时候都成粥了,真是“喝饺子”!
吃完后,才十一点,元旦庆祝会一点半才开始,所以我们就出去打了一会乒乓球,当时是下着雪,而且还很大,球桌上都湿漉漉的,但是这也挡不住同学们打乒乓球的欲望,同学们纷纷跑到了球桌旁,用自己喜欢的规则打起了乒乓球,有“大小官”“挑擂”…… 真快,已经到了一点半了,老师组织我们上来集合,我们呈两路纵队进了阶梯教室,坐到了自己的地方,坐下后,我定睛一看大大的荧屏上面血着“元旦庆祝会”几个大字,墙上也贴满了许多“剪纸”,真实好看。这是我们学校所有五年级的同学自己组织了一场元旦庆祝会,所以我很期待好的节目,第一个先是来了段舞,只不过没有伴奏曲,显得有点单调。
第二个是一段相声,惹得同学们都捧腹大笑。接着郭校长给我们表演了一个魔术,是把一些牌变成了另一些牌,我很奇怪郭校长是怎么变的。后面还有朗诵诗歌、朗诵诗词、乐器独奏……都很精彩。最后,庆祝会在《同一首歌》这首歌曲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