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元旦500字作文
“啊哈哈!元旦节就要来啦,我终于要解放了!”在星期一的时候,我只要一想起这件事,我就忍不住大笑几声,你们一定奇怪了,过一个节日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唉o(︶︿︶)o ,这说来话长。
由于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我们的语、数、外三课老师每天都抢着霸占外科,一大白天都不够用,唉,可我们怎么反应的过来。这不,刚听完语文老师霸占音乐课的“悦耳”旋律,好不容易有节体育课,我们一窝蜂地跑出去,却被进门的数学老师堵在了门口:
“干什么干什么?”
“下节课不是体育课吗?”
“回去!全部回去!由于复习紧张,你们的体育课就由我代上了。”
“啊,怎么这样?”
同学们尽管心里有些愤愤不平,但老师的话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天命”,我们不敢不遵守,只得慢吞吞地回到座位上,继续听数学老师施展“超声波,”下课后,英语老师又上阵了,对我们实行唠叨神功。终于,混过了那几十天,可一大堆作业有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现在,元旦节来了,我就可以打电脑了;元旦节来了,我就可以尽情地玩耍了;元旦节来了,我就可以回老家与亲戚姐妹一起走田坎、烤香肠、钓大鱼了。你们说,我能不高兴吗?
可我的理解是大大的错误:元旦节来了,语文老师怕我们忘了课文内容,要求我们每天必须读3小时以上的课文;元旦节来了,数学老师怕我们忘了数学概念,要求我们每天必须朗诵3小时以上的概念;元旦节来了,英语老师怕我们忘了英语单词,要求我们每天抄这学期学的所有英语单词10遍,并且每个读10遍,还要求会背、会读、会写。哦,我的天呐,这么多作业,怎么做得完?
于是,我开始争分夺秒地做作业,争分夺秒地做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