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作文500字
今晚是除夕,是新年的前一天,我心中是那样的高兴呀。 晚上我们全家洗完澡换上了新衣服,帅的帅,美的美,每个人都变得不一样了。发红包啦!爷爷奶奶发,爸爸妈妈发,好像钱是从天上掉下来了,我现在收到的钱多得数也数不清啦! 七点多时我们就在电视机前等待着, “联欢晚会”开始了!郭达、赵本山、潘长江的小品让我们笑破肚皮,我们在电视机前边吃东西边看,欢声笑语充满满屋。
十二点了!新年来了!我们村里每家每户都起来拜土地公了,我们家也不落后。鞭炮声顿时在村里响了出来,我们马上提了提神就去“土地公”庙。我一进去就跪下来拜拜,求土地公保佑我在新的学期里可以回回拿一百分回家,以后我能考上大学。放鞭炮了,我跑得远远的生怕被炸到。爸爸点燃了鞭炮就立刻跑开了。“噼里啪啦”声音好大呀,都快把我的耳朵震聋了。
拜完了“土地公”,村里就变成了烟花村了。烟花发射到空中“砰砰啪啪”一团团地炸开,像天女散花多么美呀!我也放了一些小火花,它们“嵫嵫”的燃烧,感觉超棒。 好了,要睡觉了,睡好了明天再起来闹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