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除夕500字作文
"过年啦,开饭啦!"亲戚朋友欢聚一堂大家见面互相说"新年快乐."小朋友的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在欢声笑语中我们渡过了一个合家欢乐的新年!
今年的除夕夜比较特别因为哥哥无法和我们团圆,他在抗冰雪的前线为人民服务,冒着鹅毛大雪伸出援助之手温暖人们的心田。正当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时,突然接到哥哥的来电。这真是锦上添花啊!大家都欣喜若狂,尤其是大伯和大伯母笑的合不拢嘴,而姐姐则目瞪口呆。大家轮流祝哥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努力工作!
大家的话语声渐渐地减少了,沉浸在思念中我们又开始吃起了香甜可口充满温馨的年夜饭。爸爸和伯伯们举起酒杯相互祝福便一饮而尽。妈妈和伯母们聊聊家常说说自己的孩子。我们对花炮虎视耽耽,巴不得年夜饭早点结束。我在嚷嚷着要马上放花炮,长辈们拿我没辙只好一炮冲天。
呼声话语声碰杯声欢笑声......声声悦耳,声声动听,组成了一曲美妙的交响乐,在除夕的夜空中荡漾,许久,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