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六一儿童节 今天,我和爸爸去公园玩。因为是六一儿童节,爸爸早已答应我期中考试得双百分。
来到公园我好开心,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我东看西看,喜欢碰碰车,哇,玩碰碰车是最惊险刺激的事情了。一开始,我还信心十足的操纵着方向杆,想着在家里玩“跑跑卡丁车”的经过,飞快地把碰碰车的油门加大。等到我的车子在迎面冲来的车子身上狠狠地撞了一下以后,我的手就乱了,方向杆也脱离了我的控制。我的车子向后退着,不提防后面冲上来的车子又撞了我一下。乱了,乱了,我已经完全没有把握玩下去了。我的车子好像是狂涛巨浪中一条小船,爸爸在旁边笑弯了腰,还夸我真棒,当是,我心里就高兴要是每次考试都得双百,该多好啊!
六一儿童节我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