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企盼了一年的节日。为了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学校为我们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
我们三年级的活动可多啦,有“鸭子运球”、“请君入瓮”、“珍珠入盘”。。。。。。
最精彩最有趣的要数“鸭子运球”了,参加者用二腿夹紧排球,到终点不落地者得十分,要是中途掉球就会被扣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上去,你看一个个千姿百态,令人捧腹大笑,有的弯着腰,小心翼翼,仿佛夹着一个宝贝;有的咬紧嘴唇,満脸通红,生怕球一不小心滑落;有的人球掉了,赶紧追上去,成了“鸭子追球”了。玩完了“鸭子运球”,我们又兴匆匆地赶赴下一场活动。。。。。。
耶!我的节日我作主,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