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上小学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我过得很开心。奶奶带我去了东湖公园玩。
我玩了遥控船、套圈圈、小火车,最开心的就是喂小兔吃东西。中午,奶奶还和我去吃了我最喜欢吃的寿司,我吃了很多不同的寿司,吃的很饱、很饱。
这天的六一儿童节,我过得非常开心。
我就要度过入小学以来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了,想想都觉得开心啊!在六一儿童节那天,我要和爸爸妈妈还有小妹妹一起去沙扒湾玩。那里可好玩了,在那里可以看见细细的沙子和贝壳,还可以看见美丽的大海,可有趣了!
我和小妹妹都很期望能快点去那里玩。相信我们一定会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