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金色的童年,美丽的鲜花,我和全世界的小朋友一起迎来了2008年的“六一”儿童节。
5月30日早上,高老师让我们排好队,去大操场集合。
联欢会开始,第一项是一年级小同学的入队仪式。他们在队旗下宣誓,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工作,於校长还讲了一些祝福词。
接下来是文艺汇演。两个小主持人宣布文艺汇演正式开始。首先是五年级的诗朗诵。内容是:一位男青年教师,在地震之时,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救出了四名学生。朗颂时,他们饱含深情,在场的同学都泪流满面。
然后是四年级的小合唱。在地震后,死了多少同胞,同学们站成一个心形,手举千纸鹤,嘴里唱着歌曲《生死不离》,催人泪下,就连树上的小鸟也深受感动,停在大树上,欣赏这深沉而又哀婉的歌声。
接着,三中的大哥哥还有大姐姐给我们表演了传统的黄梅戏和时尚的街舞。
最后,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了精彩的“我是小小足球员”
文艺汇演结束了,可是同学们还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