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和爸爸,妈妈,阿姨,妹妹等他们一起去太平洋参加活动。
来到太平洋,里面熙熙攘攘,我和爸爸急忙跑到活动处登记。
登完记,我看了上面的活动项目,我们先去套圈,我吧表格给阿姨,轮到我了,我套住了四个铁圈,我高兴极了。
然后我和妹妹有去参加了其他项目,我的分数比妹妹高,我很高兴,可妹妹却不高兴。
最后我拿了登记表去领奖,我得了橡皮,铅笔,铅笔削,可妹妹却什么也没有得到,看到她伤心的样子,我禁不住把铅笔放到她手里,她笑了,我们大家都笑了。
这个六一儿童节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一个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