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一年一度小朋友自己的节日。一大早,我就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
为了庆祝节日老师在教室里挂起了五颜六色的彩带。之后,我们看了电视,电视里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午后,我们休息片刻,就开始做游戏,我们排好座位,老师让我们传递愤怒的小鸟,老师用尺敲课桌,老师敲课桌的声音停,小鸟传到谁的手里,谁就要表演节目。好多同学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其中,魏豪等五名同学表演的青苹果乐园最好看。后来,老师让我们自己举手表演节目,我和龚义豪上台表演了魔术。第一次上台表演,心里非常紧张,好在同学们都为我们鼓掌,让我信心倍增,虽然,我表演的不是太出色,但是我参与了,以后,我会努力学习,有机会给大家表演更好的节目。
今天,真是一个令人难忘而又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