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元宵节作文
要说我能亲临现场观看的节目,令我最记忆犹新的还要说今年元宵节在文登学公园观看的那场活报表演。
早就听说每年元宵节的活报表演很精彩,可是以往都因为种种原因没能亲临现场,今年我终于有了去现场一饱眼福的机会。
起了一个大早,我们就驱车来到了文登学公园。本以为能抢到一个观看的好位置,可谁知,公园里早就成了人的海洋,到处都是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我们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找了一个还算可以的位置。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活报表演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首先上场的是我最期盼的节目——舞龙。只见十几个人举着龙的身体的各个部位,随着他们的胳膊的起起落落,腿的左右舞动,手中的巨龙就活了起来。从远处看,仿佛就是一条巨龙在半空中盘旋。突然,巨龙又俯冲下来,贴近了地面……舞龙人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而我,似乎看到了一条巨龙时而翱翔在半空中,时而游戏在地面上,似乎听到了那条巨龙的阵阵吼声。放眼四周,虽然表演已经开始,但是观众依旧如潮水般向这边涌来,以至于警察都不得不上前维持秩序。表演还在继续,再看这条巨龙又像是被赋予了新的生命,仿佛是一队婀娜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观众们无不微笑、赞叹,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来定格这一美丽的瞬间。
转眼间,舞狮队来远离了我们面前,看看手表,舞龙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了,可是我去觉得意犹未尽,心想:要是这么精彩的节目能够经常上演该多好啊!
虽然后面的舞狮表演,猪八戒背媳妇,八仙过海的节目也都精彩有趣,但我却还是留恋那场舞龙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