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_元宵节作文
今天,我们坐着30路车来到白鹭洲看花灯。
一进门就看见一个大大的花灯,上面挂着许多灯笼,飞着六只白鹭,中间大大地写着“2010”四个大字。放眼望去,特别美丽。
一阵书香向我们飘来,原来是一个主题叫“筼当书院,孔子学府”的花灯,它由许多人组成,有的还戴着眼镜哩!接着,我们来到“瘦西湖”旁,呵呵,别奇怪,当然不是真的瘦西湖,这是一个花灯,“湖”上的小船还会动呢!这时,一只米袋做的乌龟爬上了展台,做得可像了!一只孔雀站在草丛中,得意地看着游客们尽情地欣赏自己五光十色的羽毛。看,我们可爱的小老虎来了,它们为我们演艺了一虎啸春、双虎献瑞、三虎……
我们来到河边,遇到了浪花宝宝,它说:“小海豚带着人来河里玩啦!”冲浪的人们也跳下水去,赶上了小海豚的步伐。五十六个民族的代表来迎接我们了!他们跳着欢快的舞蹈,个个满脸笑容。
我们再次来到河边,一个个转动的大球上飞着白鹭,真美!还有荷花呢!它们开得多艳哪!有了荷叶的衬托变得更加美丽,白鹭在上面尽情地玩耍。
突然,四周一片漆黑,只有路灯的微光。广播中飘出甜蜜的女声:“各位游客,10点已到,花灯全部熄灯。”
我们出了白鹭洲,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纸灯笼和一个气球。坐车的时候,气球只能斜着放。好不容易到家了!车可真难等!元宵节可真开心!亲爱的白鹭洲,明年元宵节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