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400字
在我们生命中,一直有两个字关切着我们——“父母”是谁把我们带到这充满希望的世界,妈妈。是谁在我们生病时心急如焚,妈妈。可又是谁在我们迷茫中为我们指点方向,爸爸。是谁在我们在人生道路上跌倒时搀扶我们一把,爸爸。
生命中,似乎这个字无时无刻都在关怀着我们,让我们走上正确的道路!可他们自己,脸上却多了几道皱纹,腰弯了,腿伸不直了,甚至是需要那拐杖的“搀扶”才能缓缓的走动,而我们,一定要孝顺,哪怕只是带他们扫扫地,洗洗碗,他们也会倍感温馨。长大了,就更应该孝顺了,没事常回家看看,少让他们操心,学会做饭,炒菜了,第一个品尝的一定会是父母,可是,他们往往会说:“好吃,我儿子(女儿)做的最好吃了”即使你做的根本不好……接着,只要有半点孝心的人,眼泪也会夺眶而出,你会倍感温暖,倍加幸福。感恩,其实不是一次大摆筵席,只是像父母以前对你一样,更加地爱护他们,呵护他们,当他们的拐杖,搀扶他们,当他们的肩膀,给他们依靠。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