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恩400字作文
在人的成长中,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情感,有一种情感会唤起人们心中温馨的记忆和美好的情怀,能使内心深处得到触动,那就是感恩。珍惜感动,关注幸福,从奶奶对我生活关照的点点滴滴,我渐渐地体会到奶奶对我的深情厚爱。
每天清晨,当我在温暖的被窝中,被传到耳朵的一阵阵咳嗽声惊醒,哦!奶奶又不辞辛劳地起床为我准备早点,奶奶总是想让我每天吃得饱饱的,穿得暖暖的,我在被窝里从心里升起一股暖流,感激奶奶对我的恩爱。
每当我中午放学急匆匆地跑回家时,奶奶总是笑眯眯地在门口迎接我,用她布满老茧的粗糙的手一边抚摸着我的头,一边给我拿来拖鞋,对我说:“肚子饿了吧?”顺手帮我摘下书包,把我拉到桌前,我总能看见好多好多我爱吃的东西:烙饼、粽子、饺子……当我像一只饿坏的小谗猫贪婪地吃着奶奶做的食物时,我不由感谢奶奶对我无微不至地关怀。
每到晚上我快把作业写完时,奶奶总是陪伴在我的身边,冲好一杯香味四溢的热牛奶,再倒好一盆热气腾腾的洗脚水,当睡觉的时候奶奶总是帮我盖好被子把灯关上,才回到她的房间去睡觉。此时此刻,我在被窝里深深地感谢奶奶。
我奶奶是个平凡的人,但她从平常的生活中,处处都体现出她对我浓厚的爱。奶奶的爱使我感悟到人间的美好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