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浓雾弥漫下的城市,朦胧一片。刺鼻的气味,污浊的河水,板结的草地。人们在工业污染下生活,未觉得有什么异常,只是一些小插曲,就会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
数学课上的小插曲 又讲新课。我轻声对同桌说,你明白了么。同桌用肢体语言回答了我,他使劲摇了摇脑袋,我拍了两下脸,又打起了精神,继续听老师讲新课。 刚才在一班闹了个笑话。老师突然说了这么一句,有个同学问,这个平方是对整体起作用,还是只对这个数起作用。我们听完这句话,顿时恍然大悟,都笑出了声,底下还有人小声的说:肯定是对单独的数起作用啊。这人问的问题好幼稚啊。我看了看黑板上老师画的图,瞌睡虫顿时就跑没了,坐正身子,专心的听老师讲下面的内容。 英语课上的小幼稚 看着老师在上面眉飞色舞的讲着旧的知识点,我低下了头。
不是因为我不会,是因为这个知识点我重点掌握过,所以现在拿捏得比较准。下面我给你们出两道题。老师说完这句话,几乎所有人都抬起了头,几乎异口同声的说:不要。。老师眨巴了两下眼睛,非常童真的说:我给你们出两个很很很很简单的题。说完把自己逗笑了,马上解释说:我儿子就这么说话,什么很很很很好吃,很很很很好玩之类的。再看看低下的同学们,无一不在低头做题,不同的是脸上都带着笑。 体育课上的小叛逆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
一般来说,体委的口令对于我们来说基本没用。毕竟是体育课,毕竟可以不用在班里呆着,毕竟可以不用听老师唠叨了,我们又怎么会那么听话呢?可这样做的后果就是惹怒体育老师。你们再不闭嘴就都练军姿吧!体育老师一声大吼,把我们这些说话的人吓了一跳。操场上除了跑步声就是我们班的说话声了。
眼看着体育老师的怒火噌噌噌的往上冒,还有些不怕死的硬往火坑里跳。后果就是,被老师揪出来,站一节课。 偶尔的插曲,幼稚,叛逆,对于我们这些处于青春期,学业繁忙的孩子们来说,是一种不一样的快乐。我们珍惜这种快乐,也许以后的以后,再也不可能像现在这样肆无忌惮的说笑,打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