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我的生活,快乐无处不在。尤其是我在那劳动中感觉到的快乐。 值日,一个谈其色变、让人悲叹的话题。一说起值日这个词,同学们都会悲叹一声唉同学们因为这个值日,是没少被老师骂。可能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都已经要开始厌恶这个词了吧。而也有的同学,也可能因为厌恶这个词,而开始不喜欢这个金秋送爽的时节了。因为那遍地金黄的叶子,现在在同学们的眼中,可能已经没有那原来的美,与那原来的惬意了,有的可能只是对那一筐筐落叶的反感与忧愁。 说起值日这个词,它确实是已经强硬的融进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不得不去接受它。
其实,老师曾多次的提起过,值日是为了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干净、更美好,也是为了让我们的学习环境变得更清新、更温馨。所以,干值日是我们为了每一个人自己,所需要付出的那一份努力。 曾经的我,也厌恶着值日这一件事,但自从明白了这个道理之后,便发现其实干值日也是个不错的生活趣事。 现在的我,每天总是在干值日时,一边干着,一边想着。一边在想用自己的力量为自己创造一个好的生活环境,而另一边却也着实的在为那在不断减少的垃圾,感到开心、高兴。
在干完值日后,望着那干净的地面上没有一片叶子,便觉得心里无比的畅快。一想到自己要生活在这个自己创造的干净舒适的环境中时,身心便感觉到无比的舒服惬意,就连心情都变得更加的欢呼雀跃了。 就在对值日的认知改变的过程中,我又带着惊喜,发现了一个个让人高兴的消息,因为我发现了在中午刚起床时,很多人都会因为依赖教室里的热气,而不想要出去,但是如果你出去了,就会发现空气中的清新可以让你从懒散中惊醒,让你变的异常清醒。而就在这样了之后,你这一下午的功课有可能就会事半功倍。 所以,这就是我的快乐生活,这就是我在劳动中所获得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