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400字
人群之中,一个个都是有梦想的。因为这一个世界里,只要是人,不论是谁都有梦想。
有些普通的梦想,是不应该放弃的。这些也难实现,但也不应该放弃。人就是需要梦想,没有了梦想,就像没有了灵魂,只剩躯壳。有些遥不可及的梦想,更不应该放弃,我们就是需要锻炼,变得更强大,让它们变成随意可及。
7年、8年、9年....19年,时间永远改变不了我们的梦想。重重复复的锻炼,勤勤恳恳的学习,就为一个目的:完成梦想!!一只只举起的小手,一次次的复习,一声声的朗诵凝结成了我们所考取的博士、硕士、研究生……这些代表着什么!?代表着一顶顶被人扔起的博士帽,一声声的欢笑,我们成功了!!!!
这一次考试过后,一个个考取功名的成功人士。在这之中,多少次的付出才会得出一个个令人羡慕的功名。你的梦想被放飞了,就说明你付出了很多的精力、时间,而这更多的是一日日的期盼。你没有这些,那就说明了你的懒惰、粗心。你是一个失败的人物,没有人会羡慕你,而他(她)们只会唾弃你,因为你没有放飞你的梦想,你没有放飞梦想,就说明你没有付出、没有坚持认真学习。
你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然而,你得到多少,就要付出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