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梦想400字作文
我梦想中的家是这样的,房顶上有一座花园。花园里面有一架秋千。我一坐上去,这架秋千就会自动摇晃。直到我说“停”,秋千才会停下来。
大门口还有一个游泳池呢!游泳池里有一个水温调节器,它可以自动调节游泳池里水的温度。夏天到了,水温表上就会告诉你天气热了,是否将水温调低一些。我说:“对!”调节器就会把水温调低,让我感到舒服为止。它还会把太阳的热能吸收并且自动储存起来。这一些太阳热能将被储存到冬天再释放出来让我应用。冬天,调节器会把游泳池里的水温调高,这样我不会感到太冷。
室内有一个安眠器。只要把它对准自己的头部,那就会让人迅速进入梦乡,在梦乡中游览。而且会让人一觉睡到大天亮。
大门上面装有“分析系统”,它会把来人的情况分析出来。是好人的话,会开门迎接;进来的是坏人的话它会叫机器人把他抓起来送到公安局,让警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