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梦想400字作文
"世界杯"早已在炎热的夏季结束,"超级女声"也在"粉丝"们的呼喊声中结束。在先前,电视上,街道上,到处都有"世界杯"和"超级女声"的字样,学校里也刮起了这样的旋风。
女孩子有自己的梦想,希望成为一个舞蹈家,或者像小樱那样有魔法。男孩子也不例外,不管是动漫人物吉川光、大空翼,还是真正的球星贝克汉姆、齐达内,那同样是梦想,或者是理想,有些终究会实现,有些却不能,"世界杯"最火热的阶段,班里的男孩子、街上的人大声的叫着球星的名字;"超级女生"最火热的阶段,"粉丝"们大声的叫出"***,你最棒"之类的话,而他们不知道冠亚军没什么。遇到这些事情,我只有悄悄的溜走。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在朋友眼里是冷血动物,因为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作家,我将这个想法说出口时,我知道我太没头没脑。果然,我的朋友夏莹哈哈大笑,说按我们这种年龄的女孩子应该梦想着成为演员、歌星,而我却想的那么简单,没有想象力。朋友是哈哈大笑,而我却疑惑不解:梦想有卑微和伟大之分吗?很显然,梦想没有卑微和伟大之分,梦想都是伟大的,因为实现梦想是要付出代价的,如果不付出代价,梦想就不能叫梦想,只能叫想象!我轻轻的站起身,站在几岁的尾巴上,让我在十几岁的蓝天下,实现我的梦想!记住,梦想从来不卑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