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梦想400字作文
仰望星空,那星辰在银河中闪耀,给了我们无限的遐想。那星空里放飞了无数人的梦想。
梦想是掌心盛放的绚烂之花,因为有梦,有希望,我们的人生才能如春天般绚烂缤纷。在我心头有一个小小的梦想——考上浙江大学,工作后当一名像杜拉拉一样的金领。我相信这个梦想一定会实现,我现在正在为这个梦想而努力。
辽宁高考成绩昨晚才出来,有很多人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但有些人也会感到伤心。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是因为他们平时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好的成绩就是对他们的努力的最好的回报。成绩出来后,你后悔当初没好好学,可是又有什么用呢?所以,我们现在都要好好学习,将来到我们高考是不后悔,不留下遗憾。现在,我是班长。从小学开始,我就一直是班长。我认为这是锻炼自己的好机会。
我认为自己现在的能力了还不算太强,如果将来到社会上,儿时没有锻炼自己的能力,就要走一步看一步,那样太累。所以,我现在要好好锻炼自己的能力,为将来打下结实的基础。现在已经临近期末了,我正在认真地复习,准备迎接期末考试。这学期,我认为自己很努力,我相信成绩出来后一定会让自己满意并且感到高兴。梦想,不是一个空虚的词,至少我认为它将来必定会成为现实。我要努力学习,努力让我的梦想实现!这样我的人生一定会绚烂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