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春游作文
阳光明媚,花儿向我们绽开了甜甜的微笑。这天,我们学校组织我们春游,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上车后,我们嘻嘻哈哈,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就到了爱因斯坦科技馆。
刚到那儿,我们就了解了爱因斯坦的经历和他小时候的照片,还知道了爱因斯坦高中时候写的文章,以及他小时候读的书。最后,我们又了解了爱因斯坦发明的一些小玩意儿。了解完后,我们三三两两地来到草地上吃我们带的美味佳肴和清凉无比的饮料。吃完后,我们又开始了我们的行程。
“哇!终于到和平公园了!空气还真清新呢!”我感叹道。其他同学也连连夸赞。很快,我们就到了欢乐嘉年华,一看,哇!好壮观呀!这简直像到了天堂一般!
我们参加的第一个项目是海盗船。上去不久,就感觉到“船”在动。原来,是要开始“划船”了,我赶紧低下了头。“啊!啊!”一阵哭声,一阵笑声,还有一阵尖叫声。当时,我本来就很害怕,因为我正在“波涛汹涌的海浪”上航行着,听到这些声音,就更紧张了。终于,“海浪”停了,“船”也停了,然后,我们又去参加第二个项目。第二个项目是摩天轮,摩天轮越飞越高,我忍不住大叫:“啊!”
令我最感兴趣的是碰碰车了。我和邹恺曦选了一辆粉色车子,把安全带系好,准备“开车”。过了一会儿,只听一声大喊:“开始!”我和邹恺曦就开始拼命撞车,撞了好多“敌人”,最后,我们把车开到一个角落,结果,他们都挤了过来,挤成一团,火花闪出了光芒。
下午,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欢乐嘉年华,上车时还和它们招了招手,含着眼泪回家了。
今天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旅行,以后我也要常来这儿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