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春游作文
今天开始春游了,目的地是西区公园。早上,我来到学校,里面不跟往常一样了,有人带旱冰鞋还在空中来了个720°的大旋转;有人带滑板来了一个漂移,非常热闹。来到了教室,里面比外面还吵;俞定成带了对讲机,正和廖程扬对讲;洪淑婷正在看风筝。出发了,天气十分温暖,可到了目的地那叫一个热:到了目的地方老师看中一个地方就被别人抢到了。
绕了一大块地方才找到一块地方那就是我们的家。开始玩了,我把羽毛球和羽毛球给了别人自己独自去玩了。听别人介绍来到一个别人都到这来玩的地方:滑滑梯。在上面最刺激高空俯下到了下面及时刹车也来不及,只能用一双手按在板上,由于板是铁做的很滑才将样子做。娱乐的时间就是那么少,我们就要离开了下次我们还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