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春游作文
今天我十分高兴,你知道为什么吗?哈哈!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春游啦!而且这次春游与往常不同,因为可以去三个地方游玩。这三个地方分别是:江滨公园、森林公园、少林寺。
第一站,我们来到江滨公园的游乐场。刚踏进游乐场,我就被一些新奇的设施给吸引了,瞧啊!这个设施可真怪异:它是让人们坐在一架架飞机模型上,然后有一个带动人们上升和旋转的装置。我看着坐在“飞机”上人们的害怕表情时,心也不由自主的悬了起来。可是,老师却偏偏让我们玩这个项目。刚上“飞机”,我的手紧紧地抓住栏杆,接着,它开始上升了!我看着下面,顿时打了一个激灵,瞧啊!下面的人像米粒一般大小,而大树则像豆子一般大小。
为了不被吓到,我只好紧闭着眼睛,似乎一张眼就会从这二十多米的空中摔下来似的。这个机器终于停了下来,我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口,说:“好险,好险。”
第二站,我们来到森林公园。刚走进森林公园,我就被一些美丽的奇花异草给吸引了,瞧!那翠绿的小草正在顽强的抵抗着烈日的暴晒,那如少女般娇弱的桃花正在风中亭亭玉立。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少林寺观看武术表演,其中最让我拍案叫绝的节目要数“铁头功”了。
瞧!一位又高又壮的和尚拿着又长又粗的铁棍快步走来了,接着,他开始表演“铁头功”,只见他紧紧地握住铁棍,猛地往头上一敲!“呯”随着一声响,那铁棍立即断成三截,可表演者却毫发无损,看得我目瞪口呆。
这次的春游真是令我毕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