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春游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四到六年级去花港观鱼游玩。那儿的风景一年比一年漂亮,紫薇花开得更艳丽了,柳树、小草也更绿了,溪里还有几群活泼可爱的小蝌蚪。
在花港观鱼的小路上发完关于公共空间的宣传单后,我们找了一块可以休息的草坪坐了下来。我拿出布铺在草坪上,从书包里拿出我和妈妈一起做的咸肉糯米饭,荷包蛋、水果。接着,杨一帆他们也都把和爸爸妈妈一起做的饭菜放在了餐布上,原本空空荡荡的餐布一下子摆满了多种多样的菜肴,有蛋炒饭、酱鸭腿、炸鸡翅,还有芦柑、提子、小番茄等水果,真是应有尽有啊啊我们拿着筷子,这个饭盒里夹一点,那个饭盒里夹一点,吃得可开心了!就连我六年级的姐姐也来“凑热闹了”。她们吃了我的咸肉糯米饭都说好吃,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这糯米饭也有我的一半功劳啊!
吃完饭我们去了太子湾公园看郁金香那一丛丛,一朵朵的郁金香五彩缤纷,美丽极了。还有好多新郎新娘在拍婚纱照呢!
今天的春游是我们第一次不带零食,带家里烧的饭菜,即卫生又环保,还更有营养呢,今天不仅看了美景,还吃了美食。这次春游可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