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春游作文
“兔兔,起来啦。再不起来,你的春游就要没了!”兔妈妈叫到。"好。“小兔说到。”通通通。“小兔正在下着高高的楼梯说道:”来了来了,妈,早餐做好了吗?”兔妈妈正端着早餐准备放到桌子那里去的时候兔妈妈说道:“已经做好了,快吃吧,等会校车可不会等你那么久,磨磨蹭蹭的,叫你那么久都不起来,真是的。”小兔不耐烦地说:“知道了知道了。妈,我走啦。拜拜。”小兔啃胡萝卜快速的跑了出去。过了几分钟后,小兔和其他同学们到达了学校,老师说道:“好了同学们,我们即将要出发,去到我们要去的目的地哦。来来来,现在我们上了公交车才能去到目的地哦。”小兔和同学们上了公交车后,他们非常激动。
在公交车里,小兔和同学们唱了一些他们熟悉的歌,比如说,隐形的翅膀,我的歌声里,春天在哪里等等。在公交车里,小兔和同学们还玩了一些小游戏,在唱歌和玩游戏的同时,难免会有一些人会睡睡觉吧。过了几个小时,小兔和同学们春游的目的地到了,小兔和同学们下了车后,比在学校里的时候还活泼,天真。在玩的时候,每个人都很开心,最开心的是老师们,他们仿佛回到了小时候.........
春游结束了,每个人都玩得精疲力尽 ,包括老师。回到学校,老师没有布置作业,回到家后,每个人都先洗澡,再看电视,再睡觉,每个人都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