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春游作文
这次春游是去世界之窗。
一听到这个消息,全校就炸开了锅,一年级——六年级的教室里,学生们都欢呼雀跃、手舞足蹈起来,有的同学还跳到桌子上来了呢! 时间就是明天上午九点。
第二天,大家早早的来到学校,9:30我们就到了世界之窗。这次春游的队伍还真不少,全校各班都来了,真是人山人海呀!
我们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只巨大的猛虎,再往前走是亚历山大灯塔,他的旁边是飞椅秋千。我们一坐上去,“啊……”只听见一阵阵尖叫声传来,真刺激真舒服呀,感觉自己好像飞起来了。接着我们玩了疯狂弹跳车,一上一下的,真好玩!接下来我们来到了电影院,观看了恐怖电影《逃离太空城》,还是3D的呢!有时真有水扑过来,有时感觉自己就被别人抓到,我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真是恐怖。最后,我们完了旋转木马,木马一上一下的,我觉得自己仿佛在草原上骑着马在飞奔。
好了,现在开始野餐了,这可是我最盼望的。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东西,个个都是狼吞虎咽的,不停地往嘴巴里塞,把肚子吃得像个大西瓜,坐在草地上不想动了。
休息片刻后,快乐的春游就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世界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