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春游作文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春游,伴随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我们来到了景色宜人的东湖山公园。
一走进公园的大门,同学们就被青山绿水所环绕。到处翠色欲流,天水合一,远处还不时传来悠扬绵长的钟声。一路上,我们说呀,热闹的话语惊得枝头的鸟儿扑愣愣地飞;我们笑呀,欢乐的笑声震得湖面泛起层层波纹。突然之间,在我们的眼前出现了一片花的“海洋”,到处繁花似锦,缕缕花香沁人肺腑。各种鲜花争芳斗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若雪,放眼望去,美不胜收。
沿着一条幽静的羊肠小道,我们到达了此次春游最后“安营扎寨”的目的地——热带风情沙滩。铺好塑料布,大家围坐在一起,开始了让人“垂涎三尺”的野餐。同学们自备的食物五花八门、琳琅满目。此时沙滩上已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狼吞虎咽尽情地享用着美食。在我们小组网 ,钟沁月刚打开她的海苔袋,几片海苔顷刻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隆凤秋把热干面一端上来,组员们就围了上去一扫而光......
午餐过后,沙滩上开始沸腾起来。男生们你追我跑,相互嬉戏;女生们则三五成群坐在一起闲聊。而我却静静地站在湖边,欣赏着春风姑娘为清澈见底的湖水画着粼粼的涟漪。春风吹走了我的汗水,吹动了我的衣襟,带给我丝丝凉爽,让我忘掉了所有的烦恼和忧愁,感到了无比的悠闲和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