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青春500字作文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唇丹,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炙热的恋情;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胆怯,进取压倒苟安;青春朝气蓬勃,意气风发,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
青春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希望,青春让我们创造了无数的奇迹,青春给我吗营造了无数选择。因为拥有青春,我们即使失败了,也有笑对失败,之后又重新开始的勇气与气魄;因为拥有青春,我们愤世嫉俗,对于自己的人生,也有:"走自己的路让被人说去吧!”的心态;因为拥有青春,我们的座右铭也变成了:“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命运我掌握,我的人生我主宰。”青春给我无限的希望和饱满的冲劲,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莫大的勇气。因为拥有青春,比尔盖茨等人毅然放弃了哈佛大学这个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而选择了到社会打拼自己的天下,最终他们也成功了。
青春给我们带了很多——机会,精力,勇气,毅力。。。。。。。但是青春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他早已消失无不见。所以拥有的我们,要好好的利用好自己的青春,成就自己的霸业。千万不要留下:“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遗憾和悔恨。
青春不可以等待,更不能错过,否则你将会是一事无成,枉费一生。古人云:“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青春!”
青春逝去不在来就像是:“百川东到海,在也不能回头了。”所以要做一番伟大的事业,总得在青年时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