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青春500字作文
如今的我们,已是步入了豆蔻年华,在这段美好的时光之间,来去永恒不变的,便是青春这样的小调旋律。
这时的我们,脸上还真写上了“青春”二字,满脸的痘痘总在这时给予青春到来的第一份礼。这礼物挺好,能给自己带来警戒,也能给别人带来一丝欢悦。别害羞!大方地将你“俊俏”的面庞show出来,大吼一声,“青春,就是一件小事!痘痘,你是青春报喜的使者。”
不仅身上烙下了青春的印记,我们的心,隐约地,绽放出一丝光芒······
我们,开始注意自己的举止,让自己不被笑话;我们,开始关注起自己的形象,让每天都能自信地面对一切······这许多的开始,源于翻开一本名为“青春”的书籍,从第一页一直下去,每一个字都意味着心灵的升华。
虽然有时有些叛逆,但我们的心永远也没有变;所谓的代沟只是我们磨练之路上的闭经之难,每一个孩子,都用自己旺盛的精力和无限的活力,建造一座“心桥”,河两岸的我们和爸妈,总有一天会在桥上相逢。
青春,就是这样,在曲折又回转之后,又是一条开阔大道,一直向前走,不要回头。这,就是这么简单。
青,来源于生命中的绿,绿得散发清香,绿得沁人心脾,绿得让人只想闭上双眼,呼吸一切新鲜,心中无牵无念。
春,一年之中最美的季节,授予于生命中的红,红得令人忍不住睁大双眼,红得让人竭力想挽留这会溜走的美。展开双臂,拥抱大地······
青春的结合,并不见得多么复杂,让自己在一生只有一次的光阴中展现个性的自我。青春,就是一件小事; 青春,就是红配绿这样唯美的“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