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青春500字作文
郭敬明曾说:“青春是一只点滴瓶,一点一滴消逝干净。”而总是有一种记忆,即使沿着时间的长河,也不曾抹灭……
人生中总有一两件事让你难以忘却,如那日轻盈飞舞的雨滴,如那日跳跃音符的旋律,如那日定格于相机中久违的笑容。曾被人如是说,感情过于丰富且脆弱,或许这便是属于我自己的独特,亦或许这是我表达心灵的一种方式。耳畔仍回响着经典而又熟悉的奏响,望着同学们铿锵有力的乐音上洋溢着的愉悦,伴着忽而洋洋洒洒的雨丝,一齐走进了属于五月的童话。
雨滴渐渐滑落伞间,开出一朵朵小花,手机的镜头仍不住地定格,只想抓住那时间的尾巴。忽然间,一阵豪爽的笑语转移了我的视线,呵!我不禁嘴角一扬,是四位性格迥异的领唱与同学们玩耍互动。这次合唱比赛,大家都尽了很大的心,心中莫名的欣慰,而领唱同学似乎也花了很大心思,幽默、调侃、野性、霸气……给予我们无限的遐想。
天的那一方缓缓地显露出些许光泽,如同一缕希望的曙光。是啊,比赛不仅让我们快乐,也让我们轻松时更加意气风发,所以那刻,我们便想着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让自己不留遗憾,于是勇敢地踏上了那万众瞩目的舞台。震耳的乐声下是我们满满的期待,不仅是为了此刻,更是为了补偿昔日的汗水。
那一天,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我们彼此团结,发出了最纯粹的歌喉,即便烟雨蒙蒙,即便没有获得我们所想要的,但我们依旧闪动着最明亮的眼眸,因为那一天,我们的青春在台上绽放出了最美的色彩。
曾想到即将要与大家分别,因此倍加珍惜,谢谢你们,带给我许多,让我们一起开开心心度过属于高一的青春岁月,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