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元旦作文
一大早起床,我习惯性的朝挂历那里瞟了一眼,咦,挂历怎么只剩下一件衣服了?难道元旦来的那么快吗?我们的元旦联欢晚会就要在晚上如期举行了。
吃过晚饭,就由主持人兼导演的我宣布家庭联欢晚会现在开幕。首先由爷爷上场,我爷爷是个戏迷,现在正在老年大学学习京胡和二胡。爷爷满面红光,先为我们演奏了一段京剧,那抑扬顿挫的曲子让人回味无穷,博得了全家人的喝彩。我们都意犹未尽,在我们的请求下,爷爷又为我们拉了一段吕剧,在我眼里爷爷真是不凡呀。
“下面由我们家的乒乓球迷爸爸上场 ”我话音刚落,爸爸就取出球拍拉开了架势,他可是苦练多年了。他给我们表演了花样掂球,“一个、两个、三个……”一分钟掂了一百多个,看着爸爸自信的脸,我知道了干什么事情都要吃苦,才能做好。
接下来,奶奶、妈妈、小姑、弟弟各表演了一个精彩的节目。最后我给大家讲了一个笑话,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这真是一个精彩的晚会,让我们全家度过了一个幸福美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