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元旦作文
盼望已久的元旦节终于来到了。我和妈妈走在大街上,火红的太阳把阳光洒在我们身上,让我们感到暖融融的。
大街上可真热闹啊!到处都是节日的气氛。大路两边的商店门口有的挂着庆祝元旦的大红灯笼,有的拉起了祝福的横幅。看,这边的舞跳地多好看,听,那边的歌唱的多美妙,还有说笑话的,把人们逗得开怀大笑。本来宽阔的大街,现在显的特别拥挤。
我们又来到超市,一进超市就看到里面人山人海,各个柜台前都人头攒动。柜台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天花板上挂满了玩偶,有穿着小裤子的小老虎,有穿着短裙的小羊……人们都在购买过节的商品,付款台前也排起了“长龙”。走出超市,我有闻到了糖炒栗子的香味,妈妈给我买了一小包,我迫不及待地剥开了一颗放入口中,啊!又香又软,还有冰糖葫芦,吃起来又酸又甜,还有凉皮、炒面、烤红薯……吃的我饱饱的。元旦节过的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