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元旦作文
一年一度快乐的元旦又到了,做为学生的我们最开心了,因为我们喜欢的元旦假期也到来了。
我们学校放了三天假,我要好好想一想这三天假期怎么安排。假期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姥姥家,姥姥家离我家很远,到了姥姥家,妈妈在家陪姥姥做饭,爸爸和我去了姥姥家前边的小河玩。不知不觉的第一天假期过完了,但我过得很开心也很高兴。
假期的第二天,妈妈值班去了,爸爸在家陪我写作业,爸爸说:等我写完作业带我去后边的山上玩,我赶紧快写作业,好让爸爸带我出去玩 一会,我用了很短的时间把作业写完了也检查了一遍。写完作业后爸爸带我去了家后边的山上玩了一下午。假期的第二天就这样过完了。
明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我要在家好好复习,因为快要期末考试了,不能让老师和爸爸妈妈失望我要考出一个好最好成绩来。
元旦假期即将过去,我们已经长大一岁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听爸爸妈妈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