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元旦作文
又逢元旦,2010的脚步随着我们酒后的舞步一起翩翩到来。酒醒后的清晨,阴冷阴冷。没有阳光的问候,有的只是细雨时落时断的祝福,它们轻轻下到路面上的水坑里,圈圈复圈圈,一个圈则代表一对别离之人的团圆。
记不起每年的元旦是怎么度过的,或许平凡如他日。这些有着特殊意义却又平凡的日子,我们可以疯狂地面对,为自己的生活添几笔异彩;亦可平静地走过,不在心上留下些许痛或乐的痕迹。有激情的人生是一幅金碧山水画,让人为之亢奋、着迷,回味无穷;平淡的人生是一幅水墨画,乍看不起眼,却能于黑白间梳理内心的悲痛,在水的润泽中淡化尘世杂念。我渴望的人生是一幅浅绛山水画,如同水墨画般的清新雅致,以常洗礼我的心灵;也有几笔浅浅的着色,虽不辉煌,却也令人多滋,即所谓的中庸之道吧。
在党的奔小康的好政策的引领下,人们都过上了好日子,因此我们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长大了报效祖国,为祖国的建设多出一分力。元旦是一个多么喜庆、热闹、快乐的节日啊!我坚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一定是“天天有今日,岁岁似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