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元旦作文
元旦过了,但是元旦的快乐还深深地留在我的脑海之中,特别是元旦的前一天,那是我记的最牢的一天了,因为那一天有我最爱做的一件事那就是可以吃零食!
星期六的晚上,我盼着去超市,这只是一个开始。一吃好饭就开始催妈妈:“可不可以去买了! 可不可以去买了!”一连好几遍老妈被我烦得差点跳楼了!因为我实在太兴奋了!当老妈一说马上可以走了,我就做什么都勤快,老妈说:“我去收衣服。”我马上说:“我去!”老妈说:“我去大便。”我马上说:“我帮你大!”“哎呀,我可办不到了!”
最后终于出发了。在去超市的路上我真是健步如飞也,一边跑一边叫差点被车撞,终于到了目地地了。太好了!我又蹦又跳,还有点大叫了!在买的过程中,我挑了很多,还笑个不停!因为我太兴奋了!买好了回到了家里,在床上跳呀跳呀,床差点被我踩个大洞!晚上我还好梦连连了,梦到别人给我吃这个吃那个,把嘴都给填满了,所以那天晚上我睡得比猪还要香!
梦寐以求的第二天终于来到了!早上的三节课我没心思上,下午的时候我就搬着手指头数,第二节课终于来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把吃的拿了出来。开吃了,我和胡以勒、周梦磊一起开茶话会。吃了很多的东西,吃了很长的时间,大家给我吃,我也给大家吃,大家都很开心,电视上还播放着小鸡跳操呢!
快乐总是很快就过去了,之后我们就进入了快乐的元旦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