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元旦作文
时间过得很快,一年一度的元旦节又要到来。
今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同学们怀着快乐的心情来到学校参加“2012年元旦庆祝会”。
首先,陈副校长念了新年贺词,接着是给新队员佩带红领巾。我看着那些新队员天真活泼的样子,使我不禁想起我入队时的那副模样……
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该我们合唱队的队员表演了。我来到舞台上,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心情激动极了。一切准备就绪,我们那优美的歌声传遍整个校园,同学们沉醉在欢快的乐曲中……
在接下来的几个节目中,要数《雨花石》最棒了。尽管她们的动作是照别人的,但是十分整齐。她们舞蹈的动作仿佛是山沟沟里的孩子舍不得放下书似的。正当我看得起劲儿,一个大大的问号在我的脑海里一闪而过:“自己是否太幸福了?”……
最感兴趣的还是《白雪公主》这个节目。恶毒的皇后采取各种手段杀害白雪公主,要使自己成为天下最美的女人,可是每次白雪公主都死而复生。最后,这个“恶魔”自杀了,从此白雪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同学们,你们知道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什么道理吗?它告诉我们邪恶是善良的手下败将!
……
这个元旦庆祝会大家都过得很开心,这个庆祝会很有意义,我永远都无法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