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妈妈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爸爸妈妈,今天我想说声谢谢你们,自我出生,一直都是妈妈在照顾我,自我懂事,一直都是爸爸在照顾全家,自我懂事,就能感受我们家有多么的幸福!
当我们出生第一天开始,爸爸妈妈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他们的这份爱是我们永远也无法回报的!
我要对爸爸妈妈说一次:“我爱你!我现在已经懂事了,你们的这份爱我将铭记于心,永远不会跑掉!”我是多么想把这句话传达给你们,可是,我又无法说出口。
记得有一次,我在半夜醒来,发现你独自一人在厕所洗衣服,我走进去说:“妈妈,我帮你吧!”可是你却说:“不用了,我可以的,你去睡觉吧。”我睡眼朦胧的回到床上,又睡了!妈妈,这就是我对你的爱,你听到了吗?
妈妈,谢谢你这一路的陪伴,谢谢你让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