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妈妈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您养育了我,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滋润我。每一次我做错作业,您都用心地教我,直到我懂了为止。每一次考试前,您都认真地叫我背诵课文。如果有一课不会背,您都认真地教我背诵。
记得有一次,我和您去国商买东西。由于东西买得太多,你剩下的钱只有一点点了,我在国商走来走去。忽然我眼睛一亮,看到了样东西——葡萄,葡萄可是我最喜欢的东西了。我一看价格,上面写着:7元一公斤。啊,我一愣,心想:您口袋里只有5元钱了,只有回家去拿,可是国商离家很远,车子又没开过来,那该怎么办呢?您看着我,好像明白我的心意。这时,外面忽然下起了大雨,您不顾一切地跑到家里,拿来钱,把钱交给了老板。我看着那好吃的葡萄,又看了看像落汤鸡一样的妈妈,心里感到一阵辛酸。
妈妈,您为了我可以放弃一切。您真是我的好妈妈!我永远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