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妈妈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妈妈,虽然我们母女沟通得很好,并没有感情上的隔阂。但是,有些感情是言语不能表达的。所以,我不知如何对您说出女儿的心里话,回家后见您忙碌的身影,我只能把我的感情寄托在这支笔上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们家的经济并不宽裕,您与爸爸努力为我们营造了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起早贪黑”这个词有几分,“劳苦劳心”有几分,为了我们有好的学习条件,您与爸爸反对奶奶,姑妈的话,让我们在一学期要的钱比家乡多上好些的外婆家上学,而表姐他们在家乡不用一分钱的选择下,做了明智的选择。我完全明白你们的心思,你们的期盼,因为我已不是孩子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放心!我会争气的。我知道,您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有时,我感到沉重的担子压在我的肩上,很沉很沉。可是,当我想起您的话,顿时我就会轻松起来,再重的担子我也会承担住的。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理解与体谅,让我丝毫没感到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