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在我们的学校的生涯中,都会有遇到一些令我们十分的难忘的同桌。而在我的记忆中,当然也不例外。在我的读书生涯中,就有着这样一个令我十分的难忘的同桌。
她叫李奕涵,她长得浓眉大眼,还有微微上翘的鼻子,全身都是小麦色,而且只要她微微一笑,酒窝儿就像顽皮的孩子一般“跳”了出来。
一提起我的同桌,我就有说不完的话。
记得有一次,是上体育课的时候,于老师要教同学们绳操,必须要带跳绳,如果不带,就会罚站。我从书包里东翻西找,也没找到跳绳,就在我找得满头大汗的时候,我的同桌看见了,她急急忙忙地翻书包,来找她自己带的多余的跳绳,啊,她终于找到了,她连忙从书包里掏出跳绳,然后又把跳绳小心翼翼地卷了起来,最后她把跳绳轻轻地递给了我。还说:“这是我借给你的”。我说:“谢谢你,你真是我的好同桌,等下课我就还你”。说着说着我们就又蹦又跳地走出了教室,一同去上体育课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虽然现在的我们已经不在一起了,但是她教会我的道理,都令我一直难忘,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