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她,一张白净的苹果脸,眉毛弯得像月亮,眼睛又亮又黑,像发亮的黑珍珠,长的比较高,嘴巴不大不小,乌黑的头发上扎着一条粗粗的马尾辫。她,一位活泼、天真、可爱,整天笑嘻嘻的小姑娘。还有点淘气,是个开心果,经常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她文质杉杉,待人有礼貌,也平易近人,使别人很容易和她相处。她身上有一股巨大的吸引力,同学们都喜欢和她玩。这就是我的同桌。
她非常的爱撒娇也爱生气。那一天,我正在写作业,不小心碰了她一下,他就大叫了一声:"干什么啊!"我吓了一大跳,也十分生气的说:"给你说声对不起不就行了吗?干什么大叫啊!"我刚这么一叫,她哭了起来。最后我不得不哄哄她了。真是娇气啊!这就是我的同桌吴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