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李安妮是个爱帮助别人的女孩。有一次,我忘了带铅笔了,我非常着急,我呆呆地看黑板,我想如果被老师发现,就不得了,老师会批评我的,我急得像热锅的蚂蚁,同桌看见了问我,怎么啦!我说:“我昨天做作业把铅笔放在桌子上,我忘了带过来。”李安妮说:“我有两枝铅笔,借你一枝。我们是好朋友呀!我肯定借给你啦!”我说:“谢谢你,下次我一定还给你的。”李安妮说:“不用客气,下次你有什么困难,就找我来帮你解决吧!”
我非常喜欢李安妮,李安妮是个乐于帮助别人的同学,李安妮是我的好榜样,我要向李安妮学习,做个乐于帮助人的好孩子。我喜欢李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