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胡会雪”、“胡会雪”,我一听就知道是同桌叫我。 我的同桌叫李耀杰,他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的小男孩,他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还长了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鼻子下面是像弯月亮的嘴巴,笑起来会出现两个小酒窝。
他穿了一件t恤衫,外面还穿了一件衬衫,他的裤子穿着校裤,鞋子还是运动鞋,他非常喜欢玩,走路时一会儿踢小石子,一会儿蹦蹦跳跳。 他会抄别人写的作文。我写好作文读的时候,他就会来抄,如果我不给他抄,他就会打我。
他爱看动画片。每当他一看动画片就会一动不动。有一天,他吃完饭就去看动画片。我叫了他一声,他没有回应,我在外面叫了很多声,可他还是不动,动画片放完了才开门。每当他一放学做好作业就去看电视,他想看动画片可以说是废寝忘食。 听了我的介绍,你想不想和我的同桌做好朋友?要是想,告诉你,他家在朝阳巷,第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