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在我读书的时候时常更换同桌,很多同桌已经记不清长什么样子了,唯独是她,就像是记忆里面的一颗明珠,闪亮在我的脑海中。
我小学六年级的同桌,小静。她的名字中有静,其实她是一个非常活泼捣蛋的学生。她有一个大大的脑袋,走路时像企鹅一样大摇大摆的,她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笑起来的时候脸上还挂着两个浅浅的酒窝。她笑起来时很好看,总觉得是天真无邪的笑脸。我的同桌明明是个女孩子,可看她平时的行为,却一点都没有女孩的样子。同学们都给她一个尊称“大哥”,是的,她在我们班上她说一别人不敢说二,她说朝东走,别人不敢往西去,她就是如此的霸气。
虽然小静很顽皮,却是一个热心帮人的女孩。记得有一次班上最穷的小明他母亲生病了却没钱医治,小静得知后把自己一个月的零用钱一百块捐给了小明,还在班上搞了一个募捐活动,在小静的活跃引导下,一个星期就募集到五百块了,这样小明的妈妈才能去医院医治了。这件事传到老师耳朵里都对小静刮目相看呢。老师说一个学生学习成绩差不要紧,最主要是会做人!老师当众表扬了小静助人为乐的精神!而小静只是轻轻的一笑,她并不觉得这样做要得到大家的表扬,她只希望班上的同学都能够开心地上学!
我的同桌就是这样一个女孩,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她。而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棒的同桌,和她做了一年同桌,留下了很多欢快的回忆,这些年我时常会想起那时的她,天真活泼的小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