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趣味运动会400字作文
我们便排着整齐的队伍,个个精神抖擞地来到操场。因为我们要举行秋季师生趣味运动会,操场上人声鼎沸,同学们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充满信心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跳绳中的个人1分钟“一摇”。 跳得最好的是我们班的宗思涵同学,只见老师一声令下,她就挥动绳子跳了起来,她踮起双脚,象一头轻盈的小花鹿。绳子飞快的舞动着,我们连数都来不及了!老师一说停,她就停了下来,她的成绩是203下,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她也象中了万元大奖一样,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我是大绳运动员,到我们比赛了,站好队形后 ,只听裁判老师嘟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随着绳子的甩动,开始有节奏地跳起来。刚开始,我们跳得很顺利,一分钟过半后,我们常常被绳子绊倒,今天我们的同学也许由于紧张,也许是因为准备工作没做好,老是跳错,因此而耽误了不少时间。就在这时,我耳边响起了同学们的加油声:“六2,加油!六2,加油!”听到同学们的鼓励声,我感动极了,要沉着不要紧张,坚持住,坚持住!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一定要将成绩追上去。可是,正在我们找到窍门跳得起劲的时候,再一次被绳子绊倒了……此时,比赛结束的哨子“嘟”的一声吹响了,比赛时间到了。很可惜,由于我们出错较多,最终只跳了68下。
我们的成绩虽然不怎么好,但是重在参与嘛,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次别开生面的秋季师生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