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趣味运动会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举行了一场难忘的“秋季趣味运动会”。
比赛总共举行了两天,这两天我亲眼观看了很多项目,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其中让我最难忘的还属“记忆数字迎面接力”。这个项目考验的是记录员和运动员的团队协作能力。
当记忆数字快要开始时,我都会站在我们班的左侧边站着。当那一声枪声响起的时候,运动员就开始跑,每一个运动员都很奋力地在跑。而我则在一旁加油助威。不停地喊着“五二班加油!”“五二班加油!”而一旁的运动员则跑过去翻完了牌就努力地再跑过来向记录员报数。下一个运动员再听记录员说是第几列第几行,他跑过去翻牌的时候表情严肃,双手握拳吃力地跑着,像一个小女孩在躲避坏人的追击而奋力向前跑。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他们仍在坚持着,这一刻让我体现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
运动员不禁在奋力地跑,而记录员也在努力着,我还是在不停地为五二班喝彩。当运动员跑快时我会不停地为他们加油,当运动员跑不快时,我就会在心里着急地为他们加油。终于在我们班拉拉队的呼喊中结束了这场比赛。我们班也取得第2名的好成绩,我在心里也默默地为我们班高兴。
在最后一刻,我又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