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趣味运动会4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又进行了一个趣味运动会,这个运动会是关于团结友爱、齐心协力的。
整个比赛共分为四关,第一关要脚步一致,第二关要保持平衡,第三关和第四关不但要保持平衡,还要速度快……同学们玩得热火朝天。
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是第三关女孩们玩的滚球接龙。我觉得有趣的原因是这个游戏的玩法很特别:把球放在第一个人的管子上面后,球就开始往下一个人的管子滑去。因为管子只有6个,但距离却很远,所以第一个人就要飞快地跑到后面去继续接球,一个接一个,直到滚到第四关同学所在的地方为止。老师从女生当中挑出几个细心的人,分别是:班长杜子萱、刘若茜、刘若祎、师婧雅、王艺茹、马辰羽。她们几个刚开始配合的还不错,只是在后面有些慌乱。
活动结束了,虽然我们班没有得冠军,但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了,我希望我们班下次再接再厉,争取第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