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作文400字
第一项比赛是障碍运球,操场上放着一些椅子,周围坐着人。运动员要饶过这些障碍物拍着球跑,把球传给下一个运动员值到终点。各班的运动员都入场了,个个都精神饱满,嘟--嘟,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现在上场的是姜婧靓同学,她拍着球,可能因为太紧张了,所以饶障碍物时,球跑了,她又去拣回来,就这样,她好不容易才把球传给下一个同学,可比别的班落下了一大截。
该薛晓航上场了,她是我好朋友,也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薛晓航一接到球就拍着球飞跑,我们在下边使劲为他鼓掌。加油,不一会儿,薛晓航不但最回了落下的一大截,还把别的班运动员都甩到了后面,我们班这一项赢了,我们大家好高兴啊!!接着又比赛了铺路前进和五环接力。
虽然运动会在掌声中结束了,但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