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考400字作文
这次月考,考得很糟糕。很不理想。本是自信满满的对待这次月考,却没到……简直是从上空突然重重的跌到地下。真的很痛,也很伤心。我总是很难理解自己为什么这么差,也许不努力、不用功、记性不好吧。
童话故事《灰姑娘》里,灰姑娘拥有璀璨夺目的玻璃鞋。而王子顺着当时灰姑娘留下一只玻璃鞋,顺利找到玻璃鞋的主人,灰姑娘。他们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我觉得,在考试期间。每个女孩甚至每个人都是灰姑娘,都拥有璀璨的玻璃鞋。但她们都不知道。而考试就像英俊的王子,正在等待并寻找他心目中的人,并将要亲自为她穿上鞋子。
所以,我希望每个人都要好好努力。及早发现自己的玻璃鞋,成为幸福的人儿。
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
——后记
每个人都要经过挫折,受到磨难。不要认为自己是例外的。因为只有经过暴风雨后,自己才变得更加坚强,勇敢。
不要怕辛苦,只有努力过了。什么事都不曾有遗憾。下次月考我一定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