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考400字作文
凉爽的暖风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和浓郁的学习气氛悄悄走来。但是迎面而来的却是第一次月考。月考却给了我当头一棒。
第一次月考试星期二进行的,考试前我忘了复习,到了星期二我很紧张,紧张的快要尿裤子了,我们是先考语文的,卷子发下来了,我的手颤抖地接过了卷子,我左翻右看,还好,还好。都会,都会。我做着,做着。前面还一路顺风,可是到了阅读题的时候,我可大眼瞪小眼了,我把会的都做了,只剩下不会的了,我思来想去,最后终于想出了答案。90分钟慢慢地过去了,交完了卷,我松了一口气。这紧张的气氛终于给消失了!
下来就是数学考试了,卷子也象往常一样地发下来了,我的手还是一样颤抖着,卷子是不难的,也不是简单的。90分钟也悄无声息的过去了。
最后,就是英语考试了。英语试卷很简单,时间有60分钟,可我却用了不到20分钟,就做完了。
经过这一次考试,我懂得了我们在考试前就要做好充分地准备,考试时不能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