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考400字作文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我进入初三以来的第一次月考就这样的拉开了帷幕。我真的觉得有些措手不及了,每一次考试都没有达到我预期的效果,正如老师说的,我没有发挥出我全部的实力,可我找不到我的实力在哪里。或许是我把它隐藏的太好了,看不见,便慢慢遗忘。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我这个年龄的人都有这么一段经历,那我才真觉得这世界真的是悲哀呢。我更不知道,完后的日子中,我是不是真的能有一段很美好的记忆?或许对那些班里的佼佼者们的确如此,说起以前就会多么多么的骄傲,这也许就是成绩好的成绩不太好的对比,前者希望考试,希望听到自己的成绩,而后者却恰恰相反。
其实,这仅仅是一次月考而已,并说明不了什么。我也知道,我不应该这么消极,或许是性格的因素吧,我有时候总是把事情想的太过复杂,或是说考虑的太多,不过转念想想也是,没有什么可郁闷的,总不至于不活了吧,俱往矣,俱往矣,大不了一个月后又是一条好汉。
今天下午估计排名就出来了,没关系,不管怎样,我希望这一次就到此结束,我不希望它再过多的影响我的情绪,我打算着手为第二次月考做准备了。我想尝试一把,从现在开始,希望并不晚,没准我的下一篇博文,就是我的成绩汇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