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考400字作文
刚刚小学毕业的我们步入万分憧憬的初中,本以为会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初中生活,可是理想终究是拼不过现实的,老师的威慑力使我们的努力迎来测试的时刻月考我们像热情好客的主人,整装待客迎接月考这名挑剔的客人,我们满满的时间都为了月考的复习而占据。月考终于到来了,走进考室我的心怦怦的跳了起来,生怕考试时出了什么差池。我安分的坐在位置上乖乖复习我最苦恼的科目数学。
我左问问右想想才搞清楚一题。如果班上的学霸是傲艳的红牡丹无时无刻绽放着自己的才华。那我就是一朵默默无闻的小黄花。我认认真真的做着题,生怕这次月考考砸了爸爸妈妈会责怪我,虽然这张试卷很简单但是我也要提起一百二十分的动力考一个好成绩不负我这些天的努力复习。
没有想到的是,这张试卷看起来简单,实则一点都不简单。一做起题来我就忘掉了那些印在脑海中七七八八的公式了,一时间不知所措,为了不再拖延时间我就只能忍着心中的悲愤继续往下做,在心中默默的感慨“这个世界为什么就是容不下智商低的人呢?”做完了题我开始认认真真的检查着试卷,直到找不到一丝蛛丝马迹时才放心的停笔休息。
这第一次的我算是勉勉强强挺住了。下一次我一定要在这个“花团锦簇”的班级中一展王者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