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考400字作文
下午,我们要举行一次月考,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班里。同学们有的三五成群地讨论着试题,有的在高度集中地看书,有的在轻松地打着羽毛球。
“当当当!”铜铃响了起来,我们都回到了座位上。老师来了,把语文试卷发给了我们。我迫不及待地填上姓名,开始认真地写了起来。教室里鸦雀无声,只听见铅笔的“沙沙”声。语文试卷可真简单,还有一题竟然是练习册上的。不到两个小时,我就写完了。又是一阵铃声,要交卷了。
考完语文,我拿出数学书来看,别以为我在专心致志地看书,其实我心里正在想“语文这么简单,数学会不会太难?管他呢!先下去打一会儿羽毛球。”要数学考试了,老师把数学试卷发了下来。前面的题目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后面的应用题可是“肥肉一盆”,想吃还不容易。于是我采用反复“咀嚼”法,终于“吞”掉了“肥肉”。写完后我又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时间到了,我们交了卷,都回家了。
这次考试可是我最满意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