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过不久就该期终考试了,这也预示盼望以久的寒假降临了。趁着闲暇之余,我展开了对寒假生活的畅想。
刚放假,我要美美地睡个懒觉,补充一下大复习时所花费的精力。趁着离春节还早,和一起去北京的故宫游览一番。体验一下明、清时代的建筑风情;参观一下盛满珍宝的故宫博物院。春节,我约小伙伴们去逛这儿办的庙会,侯可以边逛边谈心事。春节下一场雪,我和小伙伴们还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一名学生,可学习哦!学习的安排,我有条理的。
我在寒假里的头几天把寒假作业统统做完,除了日记,“日记日记,一记”。对了,我每天还要抽出一小时的来读从图书馆借的《四大名著》、《运动与波》和《名人传记》。写写日记,记记读了文章后的感想之中最有意义的事。
最的让姐姐给我补习了。姐姐姐是一名高中生,各门功课都在班里名列前茅。不像我,语文基础较差,每次考试都上不了九十分。在假期里,我努力跟着姐姐学语文,把语文给搞上去。,英语要跟着表姐学学。在乡村学习英语较晚,学生是没好处的,我要在假期把学过的和没学过的英语知识好好地温习一遍。以后,我要让同学们刮目相看。
学习东西之余,我还要报绘画班。除了学习,我最喜欢的画画了,不过绘画不行,参加绘画班,,陶冶情操。
最后,我决定借高年级姐姐们的六年级下册的全套书,预习一下新知识,预防以后跟不上老师的脚步。
我,安排,寒假生活会非常快乐。非常美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