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作文500字
寒假要结束了,我在这个寒假里做了许许多多的事情。首先,我先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写完了。
每一次,我写作业的时候都非常的认真,看有没有错别字,有没有不通顺的话。每一次上辅导班我都认真的听讲,不能走神。当我把作业写完的时候,我就出去玩。出去之后,我就去找我的朋友玩。有时候我们玩捉迷藏,还有时候玩过家家。。。。。。我们玩的非常开心。寒假里妈妈给我买了过年的新衣服,非常好看。要回家的时候,爸爸给我们买了许多好吃的带回家。过年的时候,爷爷给我买了许许多多的小鞭,然后,我把这些小鞭全部放完了。
放小鞭的时候非常好玩。在我奶奶家,我上朋友家去找他们玩。我们玩赛跑,我们总共11个人,我说:“谁最后到终点,谁就是小丑。”然后,我们站到了起点,我说:“预备,开始。”我们就开始跑了。我看见他们的速度非常快,我见形势不妙,因而加快了速度。现在,我超过了他们,我是第一了。突然,我的脚崴了一下,跌倒了。有两个人超过我了。但是,我并没有放弃,有努力的站了起来,又跑了起来,我的速度并没有减慢,还是跑了个第二。不过,我离第一名只有五米多。我又加快了速度,就要快到终点的时候我超过了第一名,我们都气喘吁吁。
从这次比赛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持不懈,因为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