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节200字作文
新年到,真热闹!小朋友们都盼望着春节的来临。因为那样就可以有新衣服穿了,还可以拿压岁钱。
春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每年过春节,爸爸都带我去老家。年三十那天大家都很忙,只见爸爸拿来很多春联,这扇门一对,那扇门一对,我也跟着凑热闹。我帮爸爸拿着横批,由于大门太高了,爸爸还要用梯子,于是我帮扶住梯子,让他上去。在我和爸爸的努力下,终于把春联贴好了。
这时,我的姥爷拿出新的鞭炮。这一串鞭炮可真长啊!像长龙似的,看来一时半会儿放不光。我连忙捂住耳朵,姥爷立刻点燃鞭炮,噼里啪啦的声音震响了整个村子。正当我玩得起劲的时候,姥姥已经把美味的年夜饭端上桌了,还有我最喜欢的饺子,一家人坐在一起团团圆圆吃着年夜饭,真开心。
我喜欢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