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春节200字作文
过年的第一天晚饭是团圆饭,大家团圆在一起高高兴兴的吃饭。
过年的第一天大家早早的起床一起放炮竹,等一些春节需要做的是。大街上可热闹了---晚上张灯结彩的灯,五颜六色的烟花真是美丽动人啊!那天晚上睡觉也会做个好梦呢。大年初二我还是那么快乐,早上我还是被那响亮的鞭炮声给闹醒了。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吃一颗糖,这新的一天还是非常热闹的。我们挨家挨户的拜年和说吉祥话等。就算离家千远万远的工人他们也会连夜赶回家陪父母过大年的,对他们来说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啊!初三我去外婆家吃新年饭,吃完了,他们有的打牌,有的打麻将,我们小孩子就东跑西跑的玩啦,是件很快乐的事。初四就只能在家里玩一玩再放松一下,因为新年已将结束了。
初五,初六,初七。。。 。。。时光如梭寒假即将离我们而去,过年真是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