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节200字作文
每年春节,都是烟花绽放的季节。大年夜的晚上,我刚吃过年夜饭,就听见外面“碰碰碰”的声音响个不停。我连忙出去一看,只见天空中的烟花就像各色的星星一样,不停地眨眼睛。有的烟花像几颗流星,闪着耀眼的光彩,在漆黑的天空上一掠而过;有的烟花像闪亮的照明弹一样,把天空照的亮堂堂的······这些漂亮的烟花呈现在我眼前,好美啊! 我连忙叫爸爸也给我放。爸爸拿出烟花,放在外面的空地上,点燃导火线。哇!真不敢想象,原来烟花绽放是这么美丽和神奇:响一下,就有一朵红花出来,大大的,园园的,美美的;再响一下,又有一朵黄花出来,金黄金黄的,真是漂亮极了,简直就是一幅五彩的画! 看着五彩缤纷的烟花照亮了夜空,我的心里开心极了,真想每天都能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