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节200字作文
每年的除夕夜,我们家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就是,全家一起看春晚。当年今年也不例外。
这次的节目都非常精彩,我觉得这次的春晚都很特别,比较新鲜一点。有:小品——想跳就跳,这个节目可好玩了,一个老太太竟然会唱High歌,真是太奇怪了。还有李玉刚唱的嫦娥,而且他每次唱反串唱的简直跟女的一模一样,这次也是,我都想叫他一声阿姨。最后还是我最喜欢的魔术表演——魔琴,是刘谦和钢琴家李云迪一起表演的,最奇特的还是最后一段,因为我们没有看见刘谦和李云迪换位子,可是李云迪竟然从弹钢琴换到变魔术,刘谦也从在变魔术换到了弹钢琴,牛!还有钢琴家郎朗与侯宏澜合演的指尖与足尖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节目,从侧面看就像是在钢琴上跳着芭蕾舞一样,太美了!
2013年春节晚会我觉得比以往的都精彩、特别,因为我是跟爸爸妈妈一起看完8小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