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节200字作文
大年初一那天,我们全家出门拜年。去叔叔家的时候,看到了我的小妹妹,她已经两岁了。去年的时候她还走不稳,现在她走得可好了,而且还会跑了,也会背诗了。她看到人总爱笑,不怕生,非常讨人喜欢。
到了晚上我和哥哥还有爸爸都在放烟花,我们先放了一种很像小飞机的鞭炮,把它点燃以后,会先飞起来,再炸开。我们又放了两个礼花,第一个礼花是红色和绿色的,第二个礼花是个小房子,它会从烟囱里喷出来,它有三种喷的方法,第一种是直接喷出烟花,第二种是一边喷出烟花一边放出紫色的鞭炮,第三种是只放绿色鞭炮。好看极了!
这个春节我过得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