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节200字作文
春节期间,我们一家一起去了八里沟游玩。这一天的游玩是我玩的最开心的一次。
在那里,我玩的了很多好玩的,也得到了很多的知识,对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八里沟大瀑布,别的都没什么可玩的。 在大瀑布旁边,都可以感受到大瀑布那溅起来的一些水花,在边上都能有那样的水珠,就更别提走到大瀑布的正下方了。 不过我还是鼓起了勇气,和我的朋友乐乐一起从瀑布的下方一起用飞快的速度,窜过了大瀑布,我再一看身上,全都湿透了,而且占上了许多许多的泥,不过……
我的朋友乐乐,他不小心踩到了泥坑里,他的鞋卡到了那里面,他就跑了回去,我怕他有危险,就和他跟了过去,在瀑布的浇淋下,我们仔细的寻找着,终于,我在泥水中看到了鞋影,用一根棍子,把他的鞋老了出来。 后来,其他人也都赶到了。乐乐的家人非常的担心,害怕他掉到泥坑里面,出不来。
这次春节游玩我虽然把衣服都弄湿了,不过我还是非常高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