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成功了作文
我8岁时,我和爸爸、妈妈到广场上学骑自行车。我一开始想,就学个自行车,简单。我坐上去,一只脚踩在地上,另一只脚踩在脚蹬上,左脚一离开地就摔,幸好爸爸给我撑着,真是及时雨呀!
我又开始练,每次骑上去就喜欢摔,爸爸说:“别着急,慢慢来,失败是成功之母,一定要相信自己,对自己有信心,做什么事情都不要放弃。”我听了爸爸的话,心里也不知怎么了,好像自己掉进了白灰里,越来越热。肯定是爸爸的话让我有了信心。这一次,我要比上一次认真起来,双手紧紧地握住方向把,左脚一抬,右脚和左脚一起蹬,自行车果然被我“控制”住了,我真是太高兴了。
从今以后,我知道以后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能灰心。俗话说:“一心不可二用。”还有一句叫:“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就是说:只要有决心,有毅力,世上就没有完不成的事。所以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脚踏实地的去完成,最后成功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