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成功了作文
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去滑雪场滑雪,我和爸爸来到了雪山的顶端,拿好滑雪棒,踩好滑雪板,爸爸对我说:“滑下去的时候中心一定要向前。”说着,爸爸便给我做了个示范,爸爸虽然把秘诀告诉了我,但是我的心里还是很紧张。这是,爸爸喊:“滑下来吧,没事儿的。”于是,我滑了下来,我按照爸爸跟我说的做,我一大意,摔了一跤,我动摇了。这时,爸爸跑了过来,对我说:“不要灰心丧气,你一定能行的。”听了爸爸的话,我的信心之火又被点燃了,我又重新来到雪山顶,向下一滑,只听“嗖”的一声,我冲了下去。我心里默默的说:“快到了,加油,加油!我一定能行的。”我成功的滑下了雪山。我对爸爸说:“我成功了!”爸爸说:“我就知道你能行的。”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成功前是苦的,成功后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