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成功了作文
说起我成功的事情就有很多,但我觉得我最成功的一次是做冰激凌。
人人都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也不例外。
我第一次做就失败了,但我并不灰心。我做了一次有一次,最后终于成功了。
别提我当时那股高兴劲。我急忙把家人叫来,让他们尝我做的冰激凌。他们尝后,直夸我做得好。吃起来又香又滑。我听了,真想把我做的冰激凌让全世界的人都来尝尝,激动得不得了。
家人让我教他们,我就一口答应了。我是一会儿指指这儿,一会儿又指指那儿,忙得不得了。
我真高兴,因为能够把自己成功的喜悦和别人一起分享,实在是天大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