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成功了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爸爸帮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迫不及待的跑过去,爱不释手的摸了又摸,这时我既兴奋又不高兴。高兴的是我有一辆新自行车了,不高兴是我不会骑。爸爸高兴的说:“没关系,我来教你。”
我们来到了公园,爸爸先让我坐上去,爸爸在后面扶着我,我慢慢地骑着,自行车不稳定,一会儿东,一会儿西,摇摇晃晃,我想:要是我甩下去怎么办?会不会很痛?我心里害怕极了。就当我一时没注意,“呀”自行车倒了,把我摔了个四脚朝天,“好痛呀!”我的脚和手都摔破了皮,我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又站了起来。最后,我不想再学了,爸爸说:“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我鼓起勇气,再次骑上车,我很专心地骑,爸爸开始慢慢的松手了,爸爸松开了手,车子摇摇晃晃,我抓紧了龙头,保持平衡,慢慢地我可以开了,经过一段时间地学习,我成功了。
通过这次骑自行车,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