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和谐作文
和谐家园
我心中一直有一个美好的家园,每个人在这个家园里都是幸福的、和谐的。这里没有战斗,没有争吵,也没有烦恼和孤单。
和谐家园中的人们是善良、友爱、互相帮助的。动物们可爱,心肠也好,不会伤害人们,和人们就像亲人一样和睦相处。人们不会有恶毒的心,可以把每一个人都当称自己的亲人、好朋友。人人之间都会互相信赖。
和谐的校园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和老师就如同自己的亲人一样。上班工作的人群中,也不存在有激烈竞争的景象了,他们为了工作互相帮助,工作环境和谐、温馨,每个人都会有一颗美好的心灵,把人与人之间的友情连成一座彩虹桥。大家也不用发愁,不用苦恼、吵架了,也不会有人孤单了。
和谐的世界中人人的心灵都是美好的。即使是陌生人,他人也会把他当做朋友的。人人之间只有信赖。
我愿世界是美好的,愿大家可以在互帮互助的世界里生活;愿大家可以在友情的蜜汁中生活;愿大家在幸福的天地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