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和谐作文
一位阿姨骑着电动车,由北向东驶去,而另一位阿姨由东向北驶去,他们两个骑着电动车,速度飞快,简直像离弦的箭一样,突然“砰”的一声,两辆电动车撞在了一起,两位阿姨也倒地了,一位阿姨腿受伤了,一直站不起来,这可围了一大群人观看“热闹”,而没有一个人去报警或打120,在十字路口站岗的警察叔叔竟然也无动于衷,大家都围在那里等这两位阿姨吵起来,可是并没有吵起来,那位没受伤的阿姨拍拍身上的土,说了声“对不起”,就急急忙忙地走了。可旁边仍围了一大群人,大家说说笑笑,没有一点散去的意思。于是交通堵塞,交警叔叔不得不疏散人群了。
多么不和谐的一幕啊,难道那些围观的人,都没有手机么,打一个电话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么?他们连一点爱心都没有么?这个原本文明的小城里竟然发生这种事。还有交警叔叔,他们的职责就是维护交通秩序,但当这里发生车祸时,他们为什么置之不理。我一直很佩服警察,因为他们为人民服务。可是今天,我不得不对他们说,我真为你们感到耻辱。
小城里的人们啊,觉醒吧,不要再让这部和谐的一幕再次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