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和谐作文
和谐是一篇哲理的文章,深奥得让人无法读懂;和谐是一场欢快的玩耍,快乐在瞬间流出;和谐是一条温馨的路,永永远远走不到尽头;和谐是人类梦寐以求的社会和人生顺利的理想,是几千年来中国人的美好愿望。和谐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和谐有时渺小,有时庞大。和谐是人与人,人与社会的交流法宝,我要向往和谐的阳光大道!
和谐是从德、智、体、美四方面发展。德是个人的公德和品德好,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智是个人的才学好,有一颗奋发图强的心;体是个人的身体好,有一颗健康的心;美是个人的心灵美,有一颗无私的心。和谐是人类的灵魂,人们都要用和谐的品质才好!
和谐来自小康社会,来自与人类的心谷。和谐在于一个微不足道的举动,在于一句温暖的问候,在于一颗为他人着想的心。和谐的一切是由人类创造出来的,和谐是凝结着心连心的品格和毅力。
“ 和谐万岁!和谐万岁!”我高声地呐喊着。和谐已经扎根在我的心底,因为我知道和谐的魅力,无时无刻发出耀眼的光芒,每一闪都牵动着人类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