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第一次500字作文
今天,妈妈和爸爸都不在家,我自己一个人在家,哪里发出一种臭汗?弄得我一早上心里不舒服。
我顺着臭汗找了找是什么鬼东西这么恶心。啊!是我和爸爸、妈妈上个星期没有洗的臭衣服,我决定自己洗一次衣服。
我来到卫生间拿了两个盆子,一个盆放满水,另外一个盆子放两勺洗衣粉,把脸盆一个一个端进客厅。我打开电视,一边洗衣服一边看电视。我拿起我的脏衣服,摸了摸衣服的口袋没有东西,我拿起爸爸、妈妈的衣服,检查了一遍什么也没有。我把三件衣服混在一起揉成了一团,放进盛水的盆里,好像一颗人造月球。我双手抓住衣服搓呀搓,呀!还没放洗衣粉,那些黑色的东西飘在了上面,看来这衣服挺脏的。我端起装着洗衣粉的盆子把里面的洗衣粉倒进了盛水的盆子,这时白白的洗衣粉慢慢地融化了,我等洗衣粉化完了,我抓住衣服来回地搓洗,一会儿用拳搓,一会儿用掌搓,啊!我发现盆子里、衣服里有许多泡泡。不一会儿,衣服变干净了,我拿起衣服拧干。把一个盆子放到卫生间的一角,再拿起一个盆子放满水,端着走向客厅,把衣服泡进水里,“唰”的一下泡泡都不见了,我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拧干,拿着衣服走向阳台,把衣服抖开,晾在晾衣架上,这样衣服就洗好了。
妈妈回家了,看到阳台上洗干净的衣服,把我美美地表扬了一番,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