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第一次500字作文
10月29日中午,我开心极了,因为马上就要去东阳参加“影视人”杯第三届少儿国际拉丁舞锦标赛。这是我第一次外出比赛哦。
吃完中饭后不久,妈妈就来接我了,我回家准备好东西,到市府门口坐上大客车就出发了。一路上,我无心欣赏车窗外的景色,只觉得时间过得实在是太慢了,我恨不得马上就到东阳。 总算到东阳了,虽然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家人陪同外出比赛,但我一点儿也不害怕。第二天早上,我吃过早饭就去化妆了,化好妆,我们就来到了比赛场地。开始比赛了,我显得有些紧张。首先进行的是恰恰,接下来是伦巴、牛仔,看着一个个选手昴首入场,听着一曲曲音乐激荡回响,我紧张的心渐渐放松下来。轮到我了,我小心地跳着,生怕跳错了,终于把舞跳完了,我拿了一个第二名和一个第三名。 这次比赛虽然没能拿到第一,但这是我第一次独自应对外面世界的精彩与无奈,也让我学会了独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