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第一次500字作文
刚开始的时候我不愿意喝水,因为怕尿床(嘻嘻);刚开始我到餐厅吃饭,吃的又香又甜,米饭比三姑做得还好吃。
过了几天,餐厅的饭已经吃惯了,不再像以前那样愿意吃餐厅里的饭了,觉得和三姑做的一样了;又过了几天,我又开始想爸爸妈妈了,晚上,偷偷得哭了;过了几天,爸爸妈妈来看我了,我很高兴,可是爸爸妈妈走的时候,我又开始想家了;又过了几天,我直接不愿意住宿了,连旅游都不愿意去了。
有一天上午,妈妈终于接我回家了,我悄悄的对妈妈说:“我能不能不去旅游了,我跟你到我姥姥家去好吗?”可是,妈妈说:“不行”,让我跟住宿生一起去旅游,还给我买了个大西瓜吃。
我终于知道妈妈为什么让我去旅游了,因为妈妈想练习我的坚强力和勇敢力,还可以使我的身体更有力量,我牢牢地计在心里。
我外出终于回来了,老师还对我说:“你现在刚刚住了十五天,就想妈妈,将来你上大学的时候要住六个月呀!现在你是珠心算里面最好的一个学生,可学习和日记不太行”
过了一个月,我终于成为我们班日记第二名了,我要成为我们班日记第一名,学习也要第一名,要不然我就不是个男子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