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第一次500字作文
我第一次去敬老院慰问,是在一个阳光明媚、小鸟歌唱的下午,我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去到了夕阳红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在去的路上,我们的心早已经飞到了敬老院。
我们穿过小道,走过巷子,走到了敬老院的门口。看见那里贴着许多照片,有的是帮爷爷奶奶擦洗身体,有的是帮爷爷奶奶梳理头发……我们正看得入迷,忽然,有些同学看见楼房上有墙的树藤儿,就异口同声地说:“好大的蜘蛛网呀!”说完,便哈哈大笑起来。 当我们正要往里面走的时候,发现有两个建围墙的叔叔正在望着我们,好像在说:“快点,爷爷奶奶们已经等你们多时了了!”我们加快了脚步,很快见到了那里的老人们,他们很多都是腿脚不方便的人,有的拄着拐杖,有的坐在轮椅车上,看起来显得很孤单。看到我们的到来,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我们表演了许多节目,有“长笛、小号、自创舞蹈、拉丁舞、唱歌……。
那令人陶醉的长笛声,让在坐的爷爷奶奶大开眼界。小号吹响了洪亮的少先队队歌,让少先队员们也增添了一份光彩。自创舞蹈地搞笑动作逗得老人们开怀大笑。最后,拉丁舞的舞步是多么优美、迷人。当我们为大家献上糖和水果的时候。一位奶奶说:“你们是祖国的未来,一定要好好学习呀!”“谢谢奶奶。”大家大声地说道。 我们要走了,爷爷奶奶们都依依不舍,大家齐心地说:“我们还会来的。”因为这次我们给老人带去了很多欢乐,所以,夕阳红敬老院的上空飘荡着久久不停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