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爱和曾爱过,这就够了。不必再作其他希求。在生活的黑暗褶子里,是找不到其他的珍珠的。爱是完满的幸福。
---雨果
窗外,阳台上,随着微风爱抚飘来了一阵阵淡淡的茉莉花香。
我伫立在窗前,呆呆地注视着那一盘雪白雪白的茉莉花瓣,思绪却飘向了远远的在寒风中寒颤的破旧小屋。
在那老屋里,凝聚了干妈深沉的爱。多少次我在干妈怀里沉睡,暖暖的;多少次我在干妈的扶持下,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学会走路;多少次我在干妈的淳淳教导中,懂得了做人的基本原则。
一转眼,五个快乐的春秋如水般悄然流逝了。父母开车来接我回家了,当我趴在车窗时,我看见了干妈那苍白的枯老的面容,一双浑浊的眼里噙满了泪,似乎载满了数之不尽的爱。
年幼的我,读懂了干妈满腔的爱,原来爱不在乎轰轰烈烈,天长地久,到离别时才明白我一直处于淡如茉莉花香的爱中,离别的那一瞬定格在了我心灵的最深处,回想起来,还会感到一丝甜甜的幸福。
虽然在父母身边我能得到想拥有的,但我一直对他们怀有仇恨之心,我恨他们当初无情地抛下我,而如今又残忍地分开我和干妈。
然而父母却不在乎我对他们的仇恨,一如既往。
当我从学校回来时,爸爸会站在门口帮我拎书包,妈妈煮好饭菜等我;当我受委屈时,他们拂去我挂着的泪花;当我考试不理想时,他们会抚慰我受伤的心灵;当我犯错时,他们在宽容中教导我。
父母用爱击碎了我藏在心里的仇恨,融化了我心里的那一块冰石。窗外的茉莉正快乐地成长,闻着那一股清香的同时,也在感受着父母那说不出的弥漫着茉莉花香的淡淡的爱中。
在学校的大团体里,我以为会被遗落在挂满灰尘的角落,但同学的热情、老师的关怀证明我错了.
生病了,同学们嘘寒问暖,老师帮我补功课;失败了,同学们真心安慰,老师鼓励我前进;成功了,同学们开心祝贺,老师笑着为我加油!
在幸福中感受茉莉花香!
"铃",飘了好久的思绪回来了望着那水灵灵的茉莉,我笑了,发自内心地笑了.
爱,淡淡的,如茉莉花香.
爱,淡淡的,不需动人的语言.
爱,淡淡的,却镂刻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