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17岁,我将慢慢走进那个离社会不远的地方, 无须游弋,只须等待未来。
--花晓破窗
在这短短的两个月的时间里,我开始了领悟人生大道理的过程。
社会是一个大集体,由很多不同的人组成我很渺小,被许许多多的别人的光环照着,心里很难受, 但却无能为力…
也许人本该就是这样成功,失败,成功,再失败,反反复复,曲折回荡...
人,是一个琢磨不透的个体人心就更是难以预料当你跟他的方向开始不同的时候,他便会慢慢冷落你,抛弃你当你追寻他的脚步时,他却转了个弯,永不理睬我们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和奋斗才能立足这个社会,才能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谁说女孩不能变强,我就不信。
知识是永不止境的,需要我们一步步去探寻去摸索,我想现在并不代表未来,因为古语也有云: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那些抛弃你的人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而那些被抛弃的人我想人生会是绚烂的,会一展抱负,贡献社会。
大学是一个成就人的天堂,也是一个使人堕落的地狱。把握好这段时光,我想人生就大概这样定下来了;,许多经历过大学生活的人都有各色各异的抱怨和后悔说他们没有珍惜,没有好好学习,那么我们是即将走进大学之门的人,就应该多多思考,多多反省,吸取前车之鉴,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用的人,而不是渐渐失去自己的方向,丢掉自己的原则变得一文不值。
朋友有的去复读了,我想这是给自己的一个挑战一个很好的机会,也许我就是胆小鬼吧,不敢再次面队那个压抑;的高三,而现在我也只想祝福我的朋友,希望她能够在新的一年拥有别样的出色的成绩,而我就本本分分的去那个并不显眼的大学,踏好人生的每一步.
领悟总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越来越多,感觉自己在磨合,在拭去自己的棱角,我不想这样,真的不想,小时侯总想成为李白那样自由,不受约束,桀骜不驯。可是我却慢慢的做不到,慢慢的走向别人走过的道路,慢慢的重复别人的人生,内心甚是苍凉。
我心中总是有些许疑问: 有什么能够拯救一个人的灵魂,是什么让一个人能够一辈子承担社会的重任,为什么进入了复杂的圈子,人就会慢慢颓丧那些骗人的盗窃的他们怎么就活的那么安宁,甚至更加快乐?花开了,等来的不是璀璨的春天,只是带刺的世界…
且如今也只有安安静静的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想想自己的人生。这些问题根本就不是我们能够解决的,只能留给历史,留给记叙家,我想:自己还只是个孩子吧,!把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为家人,为朋友付出真挚的感情也是最重要的,
花零落,只有黄叶的抚摸,和泥土的依偎......就让我带走属于自己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