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进入中学了,我看到的是一幅欣欣向荣的景象。可不自然的我却想起了我那美好而难忘的小学生活。
小学生活中充满了欢乐,充满了希望。
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又是一场大雪。一向慈爱的老师看到我们一个个可怜的样子,决定放我们到教室外面,上一堂室外课。一出教室,同学们就一阵欢呼。我也迫不及待,一鼓劲地冲出教室。我们仔细观看着这白雪纷飞的景象,无不令人陶醉其中。山白了。树白了,草白了,屋顶也白了。简直就是一个白的世界,在这个白的世界里没有一点尘渣。我用手捧起一把雪,就好像捧着一颗纯洁的心。大家知道:白色代表纯洁。我希望大家都有一颗纯洁的心。
这时欢笑声传入我耳中,我抬头张望,一幅热闹的场面映入我眼帘:瞧!那边有人在堆雪人。过去瞅瞅。哇!好漂亮啊!不过,好像缺了点什么,我想到了,我赶紧脱下帽儿和围巾给雪人戴上。这下子,不就更加漂亮了吗?再看,那边有人打雪仗。我也过去凑凑热闹吧。“哎呀!谁打我?”身上早被一球雪击中了。我四下张望,寻找“肇事者”。只见李萍躲在张颖后面窃笑。哦!原来是李萍呀,见此情形,我也抓起一团雪向她扔去,我们互不相让,最后,李萍只好举手投降。接着,我来到了校门口:“哇,太美了!”这景象决不在仙境之下。我又邀了几个小朋友出来玩,玩的可开心了。
下课了,同学们纷纷跑回教室,老师在下课之前,给了我们一个家庭作业,就是把这节课上所获得的快乐与感受写下来。我们愉快的答应了。等我们又走出教室时,眼前又换了一幅景象-----校园里生机勃勃,充满了笑声,展现的是校园里一幅和谐的景象。
这节课,有声有色;这节课,自由自在;这节课,使我感受到了冬天的美;这节课,是我在小学生活中最好、最棒的一节课。
快乐的画面,远不止这些。它们使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小学生活。它们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添上了一道最美最亮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