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我向往这样的生活 地心引力,摇下对流层的第一颗果实,伴着温润的春雨,扬帆,起航,这是一个时代大胆的追求, 挣脱大地的束缚,去神秘的海洋挑战自我,辽阔、高远的视野,呐喊出压抑了18年的苦闷:-
我向往这样的生活
黑压压的乌云卷着天空的烦恼与狂躁降临,生命的寄体开始猛烈的摇晃,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执着的爬起。妈妈说,有信念,再大的困难也能抵挡住。其实死亡是个必然降临的节日,我不怕被海洋吞噬,因为我以体验过获得自由的畅快感,即使那并不长。终于,你畏惧了我的抗争,于是我将荣耀挂在船沿,让还让风都可以看见……
徘徊,寻觅,在不起眼的角落发现了不知名的花。傍晚,重游,竟只剩下凋零的花瓣葬入大地。花期很短,没时间寂寞,也许花的使命,就是在夕阳下洒下最美的一刻吧!不禁傻笑,难怪蝴蝶选择了朝生暮死,原来竟是那般热恋这花,以致为爱痴狂。
夜幕带着凉意侵袭着我的周遭,躲进船舱倚坐窗前,静静地,无声的欣赏着夜的黑,安慰乘风破浪后孤寂的心。家,心里千回万转的想着,一滴冷的泪珠流到冷的嘴唇上,接着,毫无顾忌的撕心裂肺的嚎哭,开启了曾经那想说话又说不出的颤动着的口。伏案疾书后用酒精将自己带入梦乡……
清晨,让海水洗去朦胧的睡意和内心的空虚与惆怅,将“自己”放回大海,带着心中的秘密去旅行。远去的漂流瓶,你的命运会怎样?兴许你被某条贪吃鱼活吞后在砧板上重见天日,兴许你随洋流飘荡到异国他乡被一个好奇人捡起。命运天注定,将来的事,谁知道呢!
扬帆,在踏征途,再见了孤岛,再见了偶尔的相遇,尽管离别会让我的泪腺变得脆弱,但这已是必然,毕竟自己拥有一个善变的性格,讨厌束缚,讨厌永远呆在同样的框架中旋转,守护着一片早已缺少了新鲜感的游乐园!
再看天空,它已经回到了原来天空的颜色,向大海般的蓝。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形容那种蓝。它比天蓝色更纯,好像一瓶矿泉水,没有任何装饰,没有任何调配;他比深蓝色更深,好像万丈深渊,让人陷之而无法自拔。可能只有画家的画笔下才会出现这种蓝色吧。我不知道我能把这种蓝想象成什么,但我明白,我们的生命中也不能缺少这种蓝…… 天空,丰硕成果,无限快乐,高贵美丽,伟大智慧,难以琢磨……我喜欢天空,喜欢这种天空,喜欢这变化多端的天空,喜欢天空…… 明天的天空,会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