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我不是街头耍小把戏的,更不是台上呼风唤雨的魔术师,但是,我却有自己的独特的魔术生活,它们也许让我欢乐,也许让我愁……
早晨的瞬间移动魔术
“哎,好舒服的一觉啊!”我伸了伸懒腰,揉了揉朦胧的睡眼。我的衣服呢?唉,我摸我摸我摸摸!呀,这是什么东西?我从衣服堆里揪出一只青蛙?啊!还好,它是我的闹钟。我漫不经心的看了它一眼,又把它扔回衣服堆里了。Stop!现在,已经七点二十分了!天啊,还有十分钟我就要迟到了耶。衣服!衣服!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换上校服,以平时速度的10倍跑到浴室,平时我都会唱上一首“洗刷刷”,看来今天是不行了。等我洗完脸,梳好头一看,我的天,还有五分钟呀。我赶紧背上书包,顺便戴上块面包,“轰咚”一声,我已经在十米之外了。可怜马路上的小花小草啊,被我跑过的风刮得东倒西歪,直喊冤枉。
终于,七点二十九分,我出现在教室门口,身后,是被我撞得东倒西歪的老师……哎,看来,我的“瞬间转移魔术”可是比基德还厉害啊!
中午的飞翔魔术
大家一定看过大卫·科波菲尔的飞翔魔术吧,是不是感到不可思议?这个魔术在我的生活中也随处可见哦。
中午,我放学回家,放下书包,正准备去吃饭,妈妈突然出现了,真是防不胜防,我吓了一跳,却听老妈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上次参加的计算机比赛获奖啦!”“老妈,你不是骗我吧?我居然得奖啦?这怎么可能!”我的眼睛肯定瞪得像乒乓球一样,要知道,为了这个比赛呀,我可连背了厚厚一大本笔记呢!“我还能骗你啊,刚才老师打电话来说的!”妈妈假装生气。哇,是真的啊!我实在是太太太太高兴了!啊,蓝天白云在向我挥手,太阳在放着金光,我高兴得“飞”起来了,一想到那些奖状啊、表扬啊,我简直要飘飘欲仙了。
这个“飞翔魔术”最好一天来几次啊,我一定会越“飞”越年轻。
晚上的移花接木魔术
耶,送牛奶的来啦!我兴奋地接过牛奶,妈妈出去了,我可以喝个够!平时,两大瓶牛奶我只能喝一瓶呢。牛奶牛奶,我亲爱的牛奶,我来了。不愧是全家最会吃的我,三口两口一瓶喷香的牛奶被我喝了下去。嘿嘿,另外一瓶牛奶看到我阴险的目光不寒而慄,我伸出魔爪拔掉它的帽子(瓶盖),一喝就是一大口。糟糕,只剩下小半瓶了,怎么办呀?啊哈,那里有瓶矿泉水,我赶紧实施我的“移花接木魔术”,将矿泉水倒入牛奶瓶。瞧,除了味道淡了些,一点破绽都没有啊!
妈妈回来了,我一溜烟跑进我的卧室,假装认真地看起书来。“叮”开瓶盖的声音,“咕噜”喝牛奶的声音,糟糕,妈妈喝牛奶了!果然,“姓王的!!!!!!”啊,又是可怕的狮吼功!救命!我的“移花接木”失败了!
奥,生活就是一场魔术,有快乐有烦恼,也许,你的魔术生活比我精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