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桥400字作文
在我们现实中有各种各样的桥:木桥、石桥、铁桥、水泥桥……
有横在溪水上的独木桥,有下面可以走船的石拱桥,有舟船相连再铺上木板的浮桥,有跨过大江大河的斜拉桥……
世界上的桥一天天增多,缺点也更突出:路面不平、不分车道、栏杆过矮、材料易生锈老化、灯光不行……
未来,我制造了一种桥:它是看不见的,但你一踩上要桥的地方,就有一块淡淡的、奶白色的砖板,会送你过对岸去。它的方向由脑波控制,想去哪个方向就去哪个方向。更重要的是,只要你心里一想,就能出现休息所、食堂等等,你也可以坐在沙发上,“开车”过对岸。
你也可以坐它上太空,或下水去玩,高度自已调,当然,也是大脑控制的。
也许你会说:“你的桥寿命多长?才几天就没用了,造桥多累啊!”这你可太小看我的桥了,我的桥冬暖夏凉,可受重十万—五千万吨!寿命二万零九年,是冷气冻结而成,只要放出大量冷气,马上就能制成,十分神奇又节约人力。
怎么样,来兴趣了吧!谁不喜欢这种桥,我再跟他(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