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桥400字作文
大雨过后,空气清新。两岸的小动物们出来工作了,突然有一个小动物发现我们去对岸的桥被大雨冲走了,两岸的小动物们知道了都在河边急得团团转。突然两岸来了两只好心的大象,问小动物们怎么了。小动物们说:“我们去对岸干活的桥被大雨冲走了。我们做不了事了。”两只好心的大象说:“没关系,我们两来帮你们过河。”说完就把象鼻子你勾我我勾你形成了一座象鼻桥,小动物们就跳到大象身上开开心心地过了桥。两头大象就这样连站了三天三夜。小动物们都很感谢这两头大象,为了不让这两头大象在劳累小动物们就齐心协力的修建了一座桥。两头大象看了高兴地说:“我们真为你们骄傲,这么短的时间就修建了一座桥。”小动物们一起说:“不是我们修建的,而是我们大家修建的。”以后他们生活的更加幸福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