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春节作文
春节里,大家都忙这忙那的。有的去旅游;有的在拜年;还有的在请客吃饭呢……而我正是和爸爸妈妈去富阳的野生动物园玩!
一路上,我边哼边跳,开心极了!一进去,迎面而来的是鸵鸟,其中一只走向了我们的车,它伸长脖子,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狮子大王缓缓从山洞里出来,步子慢悠悠的,正虎视眈眈地盯着某一食物呢!骆驼的背如同两座山峰,但其实是用来装食物和水的。一只斑马挡住了我们的去路,只见一只只斑马井井有序地走到了另一片草地,远远望去,还真像斑马线呢!
袋鼠的口袋真神奇!瞧!里面还有一只小袋鼠,滑稽极了!狼在大声吼叫,像抱怨饲养员没给它吃食物,可怕极了!东北虎也不甘示弱,在山上走来走去,寻找着食物,不时提提腿,摸摸肚子,狼狈极了!马在草地上和其他伙伴跑步,给力极了!一只刚生下的小猴正在表演“杂技”,可爱极了!熊猫馆里,国宝们正在呼呼大睡,突然,睁开了眼睛,像是被我们吵醒的,一脸楚楚可怜的样子,看了还真让人怜惜!
听说一点半有杂技表演,我们匆匆赶往那,一群小猴子穿着礼服,手挽手走向了我们,哎呀,可爱极了!一群哥哥姐姐们表演的杂技让我们惊心动魄,胆战心惊啊!
虽然这次动物园之旅结束了,但美好回忆仍存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