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春游500字作文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正是春游的好时节。今天是星期五,我们像出笼的小鸟一样飞向观音山海边,去享受春天带来的欢乐。
我们欢笑着来到了海边,天气晴朗,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上午的海面显得很温柔,浪花很小,像一朵朵绽开的小白花,一蹦一跳的。我看着浪花像小男孩一样淘气,一会儿锨起浪花,一会儿又悄悄地藏起来了!露出了金灿灿的沙滩,也露出了五彩缤纷形态各异的小贝壳。
我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起叫上了钱宸、妤婕、楚宁,我们一起拾贝壳。
我们都蹲下去,精心挑选着一个个漂亮的贝壳,它们在阳光照射下熠熠发光,看上去十分耀眼夺目,分外美丽。
不一会儿,我们每人都捡了许多漂亮的贝壳、海螺,最令人高兴的是我和楚宁捡到一个鹦鹉螺的外壳!
钱宸和我挖了一个洞当仓库,我们都七手八脚地把贝壳拿进“仓库”,然后用沙子堆了一个“金字塔”!看着我们的作品高高耸立,我们心里都感到高兴和自豪!
妤婕放的风筝为我们的沙滩增添了一道美丽风景线。一阵风吹过,风筝越飞越高,我们都高兴地叫了起来。放眼望去,我看到一个最高最远的风筝,它是六年级班主任老师放的。天空中还有不少漫天飞舞的风筝,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千姿百态,五颜六色,把蓝天点缀得格外美丽。我真想让风筝载着我飞向蓝天,眺望美丽的春天!
回来时,同学们一路谈笑风生,非常愉快。虽然大家的鞋上都沾满了泥沙,但心里格外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