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游500字作文
听说要去春游,同学们异常开心,都不约而同地数着日期:一天、两天、三天……巴不得春游就在今天!
盼啊盼,终于把春游给盼来了。经过一个多小时长途跋涉,终于跨入了春游地点——蔬菜公园。就感到景色多美:树高高的、绿绿的;草地上只有茵茵的小草,没有一丝杂物;水蓝蓝的、清清的;空气清新舒适,与别处根本不一样……再看看,几幢“温室”里种植着各种蔬菜,最引人注目的是用“五谷”粘在石头上做成的“五羊雕像”。
导游先带我们参观“蔬菜公园”。我们观看了各种千奇百怪、多种多样的蔬菜和用豆子、谷子、种子等做成的艺术品。导游再带我们来到了荷塘。荷塘中,翠绿的荷叶之间夹着几朵荷花,真美啊!如果在晚上,这里肯定是最美的“荷塘月色”。
终于到我们学生最为活跃的时间了,我们来到了“水上乐园”。同学们放下沉重的旅行包,玩的玩,吃的吃。玩—不过是一些“过对岸”试胆量之类的游戏。吃—也就是拿出带来的食物和大家分享。
吃饱喝足后,我来到了一个“桥”前。这个“桥”很特别,只有高低不平的、断开的一个个露出水面的“圆柱子”。我想了想,走过去想试一试,刚探脚过去,发觉脚有一点点短,脚下的“游泳池”和落水的“落汤鸡”也让我吓了一跳。没办法,只好眼睁睁地看着比我小的学生过对岸去。吃了几块薯片,胆量来了,嘣嘣嘣跳了几步,就过对岸了。现在关心的是怎么回去,那么多人过来都没机会过去了。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机会,突然有个人,走到我旁边,“扑通”一声跳进水,游回去了。我愣了,看来除了“落汤鸡”,还有“游泳健将”啊!最终,还是好朋友“救”了我……。
要回去了,我依依不舍地再看了一下蔬菜公园。啊!怎么变成了一个“垃圾场”了!草地上一大堆垃圾,水上漂着垃圾……唉,好好的蔬菜公园怎么变成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