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游500字作文
早晨的风凉丝丝的,我们很紧张,希望天上的云只是路过不会真的掉眼泪。
上午10点,我们终于来到了让人兴奋不已的长鹿农庄。放下书包,我和小伙伴们飞奔着去玩各种项目。
来到赛马场。天哪!这儿的马真多真漂亮啊!有黑马在津津有味地吃草;有小白马带着游客在沙地中快乐奔驰;有的则因劳累而埋头大睡。我们各个都骑上了自己最欣赏的那匹马。在开始玩耍前,我们都和马儿来了一张合影。啪啪啪……马在奔跑。看啊,就像在表演马术,马的步子快而有规律,骑者更是潇洒而美丽。在马背上,风已不是凉的,而是暖的了。感觉什么都是那么的风和日丽,感觉大自然在向我走来。
哦,我第一次有厌倦学校生活的想法。那么枯燥,那么无趣,为什么不多来些实践课呢?
马的风采我已见证,现在,我和伙伴来到了刺激无比的激流勇进。听着一阵阵咆哮声,我坐上了那个看似破旧的小木船。上坡时,我紧张万分,生怕一不小心从船中飞出。嘶——它急速下滑,哗哗——两声巨响似魔鬼的喊叫。虽然穿着雨衣,但我还是湿了个透。第二个坡了,我身上更湿了。我不再恐惧,也真心不喜欢衣服被洒上那么多的水。
从头到尾,我一共玩了二十多个项目。有空中飞人、大摆锤、过山车、风车城、迷宫等。
时间在流逝,要回去了。我很高兴,因为今天并没有下雨。我挥着手,告别了小学最后一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