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春游的日子,所以,我们班里一大早就传出了欢声笑语。
“终于坐上车子了!”我高兴地叫道,“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过了一个半小时,我再次兴奋地说道:“到了,到了,可以玩了。”
下了车,我们排好了队伍就兴奋地冲进了森林公园。
我们先玩了森林冒险。这个游戏是培养我们团队合作精神的!我们小队7人都抢着要看地图。这时大队长盛韵盈发话了:“跑不快的看地图,跑得快的在看地图的人的指挥下前进!”于是,我们决定盛韵盈、黄莹莹和周淑华来研究地图。我和张敏捷、俞佳荧还有方媛媛担任“前锋,”看到旗子就抢。可我们做的一切都白费了!到了最后,我们连一面都没找到。为什么?因为她们看地图的同学没有合作精神,有人说向前,有人说向左,有人说向右,真吃不消!等她们吵好了,我们到放旗子的地方了,旗子已经被别人拿走了!就这样,一次,两次,三次地重复。最终,我们失败了!
之后,我们又去坐了森林小火车。
到了中午,我们吃饭时可高兴了!一边吃午餐,一边和老师聊天,说笑话。不过,还真有些不太卫生,唾液四溅,有千万个细菌在我们之间飞来飞去!
吃过饭,我们和老师在一起打闹玩耍好高兴哦!我想:我从没见过一向严肃的刘老师和倪老师都象小孩子似的和我们闹成一团!瞧,他们多可爱啊!笑起来多灿烂啊!
后来,我们还玩了惯性滑车和碰碰车。可到了两点,我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森林公园。
在车上,大家都抓紧这最后的时间,再疯一疯。我们先跟着刘老师唱“春天在哪里”,随后,又唱起了“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最后,居然唱起了“情非得已”和“Yes,IIoveyou”!真够疯的。
之后,我们还大嚼“虾条”和“薯片”!真开心呀!如果天天都这样的话,大家一定都会开心死的!
这是我这学期以来(星期六、日除外)最快乐、最疯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