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游500字作文
在这个充满春意的日子里,我们学校举行了春游的活动,我们三年段来到了左海公园。我们兴致勃勃来到了左海公园里的孔雀园,里面有很多种鸟类,但是最多的是孔雀,这时我映入我眼帘的是三四只头颈几乎都是裸露的,还长着几根少的可怜的羽毛,从头到脖子长着红色疙瘩肉瘤,脖子下垂有红色肉垂,背稍微隆起。看来这要比平常的家鸡大上3-4倍呢!
我兴奋地大声叫了起来:“火鸡!黑色的火鸡!”这时,张端华买玉米来喂它们,它们啄玉米真好笑,它把头一扬肉瘤到了后面,它一啄肉瘤又丢了下来,我忍不住地笑着问林老师:“为什么火鸡长这个样子?”林老师古怪地回答:“每个生物都长的不一样,它们见到你,也许也会觉得你怎么长得这个样子呢?”我无语了,忽然,火鸡对着我竖起了它的尾巴,好象向我示威似的说:“你们这么多人打扰我干吗,我还没睡够呢。”这时我想到动物世界里看过“火鸡竖尾巴就是生气了!”,这时,我心里冒出疑问:“火鸡到底会不会吐火?发火向我吐火怎么办?”管它呢,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游玩的时间过得真快啊!不久,我们便坐上了回校的车子。回头望望孔雀园里的火鸡,下次来时我肯定能回答火鸡到底会不会吐火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