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很高兴,因为学校组织了一次全校性的春游活动,让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这一天,同学们个个都兴高采烈得来到了学校里面,书包里面都装满了许许多多的零食、玩具和一些高科技——手机等。一大早,我们就已经汇聚在了课室里等着老师来安排行程,老师一进到了课室里,课室瞬间就变得静悄悄的,因为同学们都不想打扰老师讲话,想尽快地让老师讲完了就可以出发了!老师讲了一会儿,导游姐姐就从前门进来了。这时,老师就把发言权给了导游,个个同学们都问导游要到哪里去玩呀?导游姐姐就温柔地说:“同学们!今天我们将要去一个具有历史性的地方,那个地方就是——东莞博物馆”。一听到博物馆这两个字,同学们都非常喜悦,因为博物馆可以让我们了解更多古代的知识。
过了不久,我们一个班的人就首先登上了大巴,由我们班当“领头人”便开始随着大巴车开出了大门……吃着、玩着、打闹着,不知不觉我们就已经来到了东莞,一下车,东莞博物馆给我的感受就是无与伦比了。我们参观了许许多多的人物、事迹,让我们认识许许多多的历史知识。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日暮降临了,我们只好跟东莞博物馆说一句再见了!随后我们就搭着我们的大巴车原路返回我们的学校。
这一次春游,让我非常得满意,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还让我认识了中华大地历史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