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500字
终于盼望到了春游,在春游前几天就已经把东西准备好了,比如吃的,相机,运动鞋等。
春游前夜,我们在寝室里很兴奋,高兴得跳了起来,晚上也几乎无眠。看到手表一分一秒过得真慢。
次日,天空下起蒙蒙细雨,我们的心情有点失望,以为不去春游了。吃了早饭后,天公作美,小雨已经停了下来,路还是湿露露的,但还是阻挡不住我们的兴奋。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排好队,就踏上了春游的路程。
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是南塔公园,差不多2个小时到达了南塔公园,我们找了一个休息的地方,坐下来吹吹风。男生们早已迫不及待了,找到一片空草坪,用报纸垫着,他们一起把零食倒出来,吃了起来。我们女生呢?则是坐在一个茶馆外,老板娘看见我们,有点生气。因为我们没给钱就坐在他们的店里,顾老师叫老板娘给他倒了一杯茶,我们的“到来”给他们带来了生意——就是很多同学去他们那买方便面和饮料,忙得不可开交,店里迅速爆满。我们吃的吃,玩的玩。大约在11:20,我们排队准备走第二个目的地:玄武公园。
在去玄武公园的路上,有的同学在拍照,有的同学在吃零食,有的同学在“讨论”事情。
到了玄武公园,有的班在玲珑广场玩,有的班在山顶广场,我们班在玄武公园“散步”。玩了那么久,我们集好合,准备回学校了。
到了学校,同学们已经精疲力尽了,可我还尽精力充沛。有的同学的脚都起泡了,有的同学帮助别人拿书包,有的人攀起走不动的同学。
我觉得春游挺好玩的,不知什么时候还能再去玩。春游也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和锻炼同学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