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运动会开幕式400字作文
日盼夜盼终于盼到了今天的开幕式,我们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候场区,环视四周的班级,道具种类还真不少,有羽毛球拍、气球、五星红旗、充气棒······
国旗方阵的大哥哥个个都昂首挺胸,气势浩大。
校旗方阵紧跟在国旗方阵的后面,它代表着我们学校的祝福。
看那鲜花盛开的方阵缓缓走来,仿佛一阵芳香扑鼻而来。
一年级的小朋友毫不示弱,大声喊出口号似乎想跟眼前三个方阵做一场谁与争锋的比赛。
二年级信心满满的喊起了口号,好像天塌下来他们都顶的住一样的有信心。
三年级带着笑脸喊起口号,顿时我的心里感到有一股熊熊的斗志之火正在燃烧起一股斗志。
四(1)、四(2)、四(3)、四(4)、四(5)终于到我们亮丽登场了,我们都尽自己的全力作出最好的表现,我们庄严的来到了主席台的下面,大声喊出口号“快乐运动,快乐生活,强我身心,强我祖国”走着走着,到了拍照的地方,我们高兴地做了个动作拍了张照。
五年级的学生都吹起了欢快的萧,适缓了我的心情。
正当我听箫声听的入迷的时候,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拿着花环高喊着口号走过了主席台。
终于等到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了,就在一句运动会现在要开始的话语下,全场学生举起道具,放飞气球,顿时人山人海。
我爱运动会,我爱校园。在这里我向全体运动员说声:“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