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运动会开幕式4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就要开始了,上午,我们举行了运动会开幕式。
到了田径场,先是由初中部入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还有许多才艺,有的班每人拿两个气球,进入田径场时放飞了他们的气球,同时也放飞了他们的梦想,五颜六色的气球飘荡在蔚蓝的天空,美丽极了! 有的班举着一串手工做的灯笼……最有创意的班,提着几只笼子,里面装有许多可爱的鸽子,来到操场中央,放飞了理想。接着高中部入场, 他们一个个雄赳赳,气昂昂,显示出了他们的风彩。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我们小学部的少先队员们了,先是由我们六年级进场,我们脸上贴着五星红旗,代表了我们爱国的心灵。随后,别的年级也进场了。一年级的小朋友更是才艺多多,有的班的小朋友头上戴着五十六个民族的头巾,代表了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个朵花;有的班的小朋友头上戴着小蜜蜂的头带,可爱极了。随后,我们又进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大哥哥们穿着笔挺的军装抬着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了国旗台……
真是一场难忘的运动会开幕式啊,大家都那么努力,那么有创意,给我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的开幕式,让我们那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