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运动会开幕式4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全校要举行运动会开幕式!
今天我们五年级的同学,又要与我们几个星期不见的团体操见面了,因为我们也要在运动会上展现展现一下。
东、西、南、北四个校区都来了,大家踏着整齐的步伐,一步步向前走,有的穿着超人的服装,威风极了;有的却穿着夏威夷的草裙,翩翩起舞;而有的,扮成海盗一样,帅气极了;而有的,手上有朵小花,正在迎接着运动会的到来,我们却在后台看着他们这些可爱的同学们。
方块队入场了,他们整齐的队伍,腿蹋得直直的,没有一点弯曲,他们就是东校区的大哥哥大姐姐,她们太棒了。
终于到我们了,我们感觉回到了福田体育公园,回到了团体操,回到了“荔园”“五大圆”“二十一”。今天,我们十个班,为团体操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运动会开幕式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