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运动会开幕式400字作文
我校2010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精彩而又简短,备受瞩目。各个入场方阵都尽力展示出自己最亮丽的一面。
国旗队入场了,紧随其后的校旗队、鲜花队、彩旗队也都闪亮入场,尤其引人注目的是裁判队。瞧,他们个个昂首挺胸,目视前方,那雄赳赳、气昂昂精神令同学们赞叹。此刻,学校操场上校旗、彩旗在风中飘扬;鲜花、裙摆在风中舞蹈,他们与操场周围的树木互相辉映,把把校园装点得分外美丽。
接下来是各年级各班方阵入场。不同的方阵风采各异,有的手捧献花,有的手拿跳绳,有的挥动羽毛球拍,还有的高举标语牌……经过主席台时,无不口号震天,精神抖擞。我们班同学身着白衬衣、黑色长裤,脚穿白色球鞋,胸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朝气蓬勃,昂首阔步,在“征战赛场,奋勇拼搏”的口号声中走过主席台。全校有39个方阵,齐聚操场,实小风采尽显其中。
入场式结束,校园上空响起了庄严的国歌,鲜红的国旗伴着国歌缓缓升起。接着,马校长致贺词,六年级的运动员代表作了精彩的发言,裁判长也也代表全体裁判员向大会庄严宣誓。最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杨校长郑重宣布:“我宣布,常州市实验小学2010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精彩而又简短的开幕式就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