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运动会开幕式400字作文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我们个个精神抖擞,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开幕式开始了,我们整齐的站在跑到上等待着入场检阅,红色的跑到围绕着操场,从远处看就像个大转盘。瞧!彩旗队进场了!他们身穿白色校服,手里高举着五颜六色的旗帜,踏着整齐的步子,走进会场,脸上还带着一丝喜悦。看!裁判员们也陆续进场了,他们身穿黑色西服走进会场,他们的口号是“公正公平”接下来的是各班的代表,一年级(一)班,他们虽然第一次参加运动会,但是我衷心的祝福他们再这此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下面是一年级(二)班,终于到我们了,我们身穿红色上衣,黑色的可自,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会场。
所有各班代表都集中在操场上。从远处看就像一个大花园,周围都是红色的墙。看!彩旗下面是五颜六色的菊花争奇斗艳,各有各的特点。校长宣布集体舞开始,我们各自都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候着,到我们班了,我们怀着自信的心情走进会场,伴着优美的音乐跳起来,手臂来回摇摆,仿佛就是一只只小船荡漾在乎面上。
开幕式结束了,操场上又开始了新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