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作文
诚信逃跑了,逃到很远很远的地方,这个消息不胫而走。
诚信走了,商贩们高兴极了都说;‘‘诚信走了,不用背良心罪了。可以缺斤短两了。’’
于是,人们开始了没有诚信的生活。‘‘哎,你这有3千克吗,我看只有2千克多一点吧。’’一位大妈喊道。商贩说;‘‘我不用讲诚信,诚信已经走了,我这算给你多了。’’这时一位大叔说;‘‘你少给钱了,这得5元呢,你才给了4元8’’小伙子说;‘‘不就少2角吗,诚信走了,我不讲诚信又怎样。’’‘‘物业你们怎莫这样啊,说房子质量好的不行可只进去一会,就发现有裂缝,叫我们怎么住呀?’’‘‘不管我以前偶尔不讲诚信可现在诚信走了,就不会讲诚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