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作文
小小的“诚信”一二字,你可别小瞧了它。有了诚信才有信任;有了诚信才有荣誉;有了诚信才有发展……别不信,看过我的经厉后你就会相信。
一次星期五下午放学时,我和小菱约好了星期六下午3点钟去图书馆看书,不见不散。
可是星期六下午2点30分时,窗外下起了大雨。糟了,下雨了!我堆开窗户一看,嗬,雨下得还真不小呢。突然,我想起了和小菱的约定。我懊恼极了,怎么办?去还是不去呢?我开始犹豫起来。这时,妈妈走了进来,问我想做什么,我告诉了妈妈我和小菱的约定,妈妈笑着说:“下这么大的雨,小菱肯定不会去了,你还是在家里好好待着吧!”听了妈妈的话,我又开始犹豫不决了。忽然,我想起了和小菱说的“不见不散”,仿佛看见雨中小菱在等待我的身影……
最后,我还是撑着雨伞,顶着滂沱大雨,艰难地向图书馆走去。远远的,果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的心却是暖暖的…….
朋友,你讲诚信了吗?要记住:诚信待人,你会点燃人生的明灯;诚信待人,会让生活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