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母亲节作文
五月,花儿盛开的季节;五月,阳光和煦的季节;五月,充满母爱的季节;五月,感恩的季节。
踏过春夏秋冬的节拍,摇响心灵的风铃。母亲,这个伟大而响亮的名字!母亲,这个饱经风霜的伟人!
晨曦中,母亲的双鬓银丝划破黑暗,指引黎明;星空下,母亲深邃而明亮的双眼照亮孩子归时的路;风雨中,母亲那博大的胸怀,温暖了寒冷中飘零不定的心。
母亲啊!我的母亲。
你以春蚕的精神,养育着你的儿女;你以蜡炬的无私,奉献着你的儿女。“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诠释了你生命的不朽!
当我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总有一双希望之手,在千钧一发之际拯救了我;当我在喜悦中迷失了自我,总有一双眼睛,在茫茫人海之中使我谦虚内敛;当我身在异国他乡时,总有一个牵挂在梦中萦绕;当我在考场上奋笔疾书时,总有一个关切的眼神使我镇定自若,发挥自如……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谁都想拥有。然而,大爱在身旁,我们却不知,身在福中不知福。多少希望、多少关怀、多少温暖让我们自己残忍的扼杀!
大爱无声——
五月,请让我们以爱充满心田;五月,让我们以感恩回报母亲;五月,有个光荣而神圣的节日——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