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
昨天,星期六的时候上素描课,一下课江丽滢、马箐阳和张如玥就拿着钱冲进商店,买礼物。
她们可真能逛呀!在第一家店里转了30分钟,又去了另一家店。看看这个,摸摸那个,遇见喜欢的就问老板多少钱。那位叔叔见她们只看不买,都不耐烦了。待了半天,张如玥冒出一句让我和杨欣悦超级无语的话:“都不好看,我不卖了。”说完还摆出一副轻松的样子。
“大姐!你待了那么久什么都没买?!”我惊呼。“没办法喽,不喜欢!”她看起来有点无可奈何。
可是,马箐阳还在那里挑本子,还问我们那个好看。我悄悄地对杨欣悦说:“杨欣悦,她们买的礼物既不实用,而且花的钱还不是从爸爸妈妈那里要的,真没意义。”“是呀,还不如为妈妈画张画儿呢!”杨欣悦很赞同。
匆匆走出商店,我和杨欣悦赶回了自己的家。我拿出一张白纸,用中性笔画了起来。画上的妈妈乐呵呵的,一头大波浪卷发。她的旁边,是我这个女儿。我把自己画的很潮流,一头清爽的齐耳中分短发,柔软的白色短袖下是具有朋克风的牛仔裤。
画完之后,我在纸的左边写上:“祝妈妈节日快乐!”我及其不好意思的把画给妈妈,妈妈说我画的很不错,虽然嘴上不说,但看得出来她很高兴。
给妈妈过节,没有花钱买礼物,而是自己亲手做,这算我由长大了一点吧!不过重要的是妈妈,开心就好!呵呵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