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到了,我早上早早的起来,想跟妈妈说一声母亲节的祝福,可是我起来后妈妈就去加班了。
妈妈有事不在家怎么办呢??哎!对了奶奶也是母亲呀!虽然爸爸妈妈不在,但我可以帮他们,尽这份孝心呀!说干就干!!
啊!奶奶还没有醒在正好!帮奶奶干干家务吧!一会儿的时间屋子里响起了一个轻轻的歌声:我左擦擦,我右擦擦,我家的地板请好好站……不一会儿就擦干净了。
这时,奶奶醒了。看见了干净的屋子直夸我懂事!我说:“奶奶你躺下,我给你按摩。”说着,这一下,那一下的奶奶说:“可真舒服呀!”
吃了早饭,我和奶奶一起散步。又去了广场、超市……一天结束了。爸爸妈妈回来了。爸爸说:“妈,对不起没能陪您。”奶奶说:“没事,有小二(奶奶常常叫我小二)我就很高兴,不过下次一定要回来过节。”
虽然,没有和妈妈在一起但我和另一个妈妈——奶奶也算是过节了。
妈妈回来后,奶奶把今天的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我真是一个好孩子,我非常的开心,这真是一个特别的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