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母亲节作文
今天和往常一样,一大早妈妈就去上班了,我趴在阳台上望着蓝蓝的天空,似乎想起了什么,哦,对了,今天是五月八日——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我该为亲爱的妈妈送上一份礼物。
妈妈在痛中生下我,是妈妈辛苦养了我,教育了我,我不禁陷入深思,我给妈妈送一个水晶球?送束鲜花?不,不行,妈妈常常教育我,自己做的东西,比什么都好,那我送自己写的一封信,嗯,好的就这样了。
在信中,我写到:亲爱的妈妈,是您教我做人的道理,是您让我从小就锻炼自己的独立性,是您经常修剪我的枝枝杈杈,让我成了一个在困难面前不灰心,在成功面前不骄傲的女孩子。每次别人欺负我,您就说:孩子别怕,成长的过程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您在我眼中是一个心胸比海还阔,比天还高的人。
我只写了这些,你们可能会觉的很少,但是对于我来说感恩并不需要太多,重要的是一颗心,一份爱!
当我把礼物送给妈妈时,我看到妈妈露出了美丽的笑容,眼睛里还有隐隐的泪花。。。。。。,深情地说:“孩子,你长大了,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