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小狗500字作文
迎接女仆的小狗今天,读的一篇文章实在令我感动,叫《迎接女仆的小狗》。文中的小狗有着小小的身躯、长长的尾巴。小狗每天都出来迎接女仆,它见到女仆时是开心的、高兴的、没见到女仆时是伤心的、担忧的。这条狗对女仆是多么的忠心耿耿啊!所以我觉得很感动。
在文中,作者没有详细介绍小狗狗的模样,所以我想象了一下狗的模样。我想象中的小狗是这样的;全身上下洁白无暇,圆乎乎的小脸蛋上,一双黑珍珠般的大眼睛令人怜爱。眼睛下,一张嘴巴十分小巧,可爱极了。小狗的牙齿虽然尖,但它从不咬人,一张嘴,牙整整齐齐的排成二路纵队,一队在上,一队在下。人家狗妹妹的牙可不能少,要不然,落个“豁牙妹”的“尊称”可不好听!小狗的四肢又短又瘦,但很灵活,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很活泼。小狗狗的尾巴短短的,卷卷的,大概是哪个时尚的主人给它烫的吧!
介绍完小狗的样子,小狗该和女仆告别了,我想,小狗狗会这样与主人告别的:小狗恋恋不舍地望着女仆,伸出手,向女仆摇一摇。女仆十分爱怜地摸摸它的头,给它一些东西吃,转身就走,小狗马上跑上前去,拉住她的衣角,舔舔女仆的手,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它好像受了什么委屈似的。紧接着,小狗狗乌黑的大眼睛里有泪光闪烁,而那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落下,让女仆心痛,最后,女仆还是上了车,只见小狗狗在车后拼命追,它好像想把女仆追回来一样,小狗狗奔跑的速度越来越慢,好像没力气了,它才慢慢往回走去。
这只小狗好可爱,可爱得让人怜爱和疼惜,这只小狗多么的可怜,多么令人感动,感动得催人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