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作文500字
前几天,爸爸拿回来了一只小狗它是一位小公子!长着四只眼睛,两只眼睛圆溜溜的,两只眼像奶油一样的颜色,大家以为它是怪物,不是。其实它是刺猸狗。它一身黑,像黑炭一样,四只腿呢?像奶油一样,胸是白的,像雪花一样。他那肚子,每天吃的圆鼓鼓的!它还有时间作息表呢!
一到晚上,它会叫你起来,说明要上厕所。到了早晨六点,它便不睡了,像我的小闹钟一样叫我起床。一会儿咬我的头发,一会咬我的脸,总之就是这样调皮。吃饭的时间是早上9:00钟,下午2:00钟。这就是它的时间作息表!它特别贪玩。最爱玩我的米老鼠拖鞋,把米老鼠拖鞋一咬,你越夸它越骄傲。在床上的时候,我把它翻来翻去,把它给惹生气了,人家一动它就咬人。说起咬,它的牙就更厉害了,凡狗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它只要使劲一咬就流血。
它睡觉的样子天真般的可爱,,四条腿聚在一起,头枕在枕头上。它想大便就把屁股在我姥爷的枕头上划来划去,就知道它要拉屎去呢!然后我就跑,它追了过来,在跑的过程中它会把它的腿给折回去!说了这么多,还不知道这位小公子叫什么名字吧?它叫‘路虎’!怎么样,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