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小狗500字作文
我家楼下有几只对面叔叔家养的小狗,而我则喜欢其中一只,还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旺旺。
旺旺全身长满了柔软的毛,它大部分的颜色是白色的,上面还有一些黑色的斑点。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平时就往下垂。它的眼睛水汪汪的,像两颗黑葡萄。它的鼻子像钮扣一样,总是湿漉漉的,听别人说狗鼻子湿,表示它很健康,所以我很高兴。它的嘴巴很大,叫出来的声音也很响亮。它的四个小腿胖胖的,它的爪子锋利极了,就像五把小刀一样,还长着厚厚的小肉垫呢!它的尾巴总是一摇一摆的,除非见到不认识的人,才伸直了尾巴汪汪大叫。
旺旺除了样子好看,吃东西时更是有趣。它坐在地上摇着尾巴,目不转睛的盯着食物,十分乖巧。要是再不给它,它就等不急了,它会抬起前爪,直起身子,冲着你汪汪直叫,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吃吧!”得到食物后,它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看着它吃东西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说起它的趣事可真是数不清呀!旺旺不仅又可爱又好玩,而且看门可是一绝的。伯伯告诉我,旺旺如果听到门外有一点儿动静,立刻就冲过去大叫起来。如果进来的是它认识的人,它则会百依百顺地摇尾巴,表示喜欢来人。
旺旺太可爱了,真希望我也能有这样一只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