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小狗500字作文
我6岁的时候,家里来了一只很顽皮的小狗“多多”,它是奶奶从乡下抱回来的。它长着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双黑黑的眼睛和一个大大的鼻子,耳朵尖尖的,身上的毛长长的是棕色的,摸起来软绵绵的。
刚开始,“多多”对这个新家不适应,总是呆在那里一动不动。因为它刚来没几天,胆子很小经常被我逗着玩儿。我刚走过去连碰也没碰它,它就吓破胆连忙逃跑了。几个月后“多多”的胆子变大了,倒过来变成了“多多”逗我玩儿。我刚跑几步,“多多”就追我,吓得我站在那不敢动,“多多”刚走我就又跑起来,“多多”又追。这样我和“多多”一次又一次地追着,直到我累得趴在床上不动了,“多多”才大摇大摆地自己去玩儿了,逗得我们一家哈哈大笑。
一天,我刚回家,想和“多多”玩儿,可是“多多”不像往常那样在我面前摇着尾巴汪汪叫,而是静悄悄地,我以为“多多”和我在玩儿捉迷藏。我把沙发下、衣柜里、电脑桌下翻了个底儿朝天都没找到。这时妈妈回来了,看着我着急的表情问怎么了?我说:“多多不见了!”妈妈说:“害怕多多咬伤你,就把它送人了。”我听后眼泪不由自主地流出来,伤心了好几天。
现在想起这件事,我就又想起了小狗“多多”和我在一起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