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上天的滋味真好啊!咦,人怎么能上天呢?噢,原来是气球啊,怪不得。瞧,姓名:王子奇,颜色:深蓝,(二零一一年六月四日二时在主人口中诞生)。
望着那么多和我几乎同时出生,五颜六色的气球姐妹,我心中激动极了。什么?要把我们吹破?不可思议,只见一个人拿着一根闪闪发光的银针戳了下去,不要啊!我大声尖叫起来,心里害怕极了,盼望兄弟姐妹要保住性命。
许多人都捂上了耳朵;还有的小心翼翼地拿着一根铅笔,手微微发颤,皱着眉头,似乎不断祈求:“阿弥托福,阿弥陀佛”;还有的连碰都不敢碰自己的气球,生怕自己的气球会爆似的,抱着头,钻到了桌子底下,真是胆小如鼠啊!还有的得意洋洋,耍起了鬼把戏,龙飞凤舞地挥动着铅笔。“砰,砰”先后两只气球爆了,我好伤心好伤心,真想哭出来。还有的人就像神秘的魔术师,明明看着他死死的戳下去,可一点事也没有,太神奇了!
这次的游戏好刺激呀!下次我还要和小主人一起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