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假如我是作文
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崇拜,向往的女神,而她们永远的存活在世间,无时无刻地在你身边,你却不能看见她,可她永远的为你关怀。奉献她的一生。
假如我是梦幻女神,我会为了拯救世界,拯救森林的万物生灵,而奉献出自己所拥有的一切,甚至是自己的生命。生命固然可贵,可生命也要活的有尊严,死的有价值。这样才使生命活的更加有意义。
假娱乐是梦幻女神,想知道怎样才是一个真正的女神呢,真正的女神应是那样神秘,又是那样亲切。世界如果少一点心地邪恶的人,多一些善良的人,哪怕只存在于一会儿。也会变成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
假如我是梦幻女神,哪怕世界有再多的不平,那我会以自己最大的势力来拯救它,来拯救这个刚要灭亡的森林王国。
即使你有太多的误解和辛酸,对于你心目中的女神来说:也是十分的懊恼,人应该团结,因为团结生活更美好,让所有的人团结起来,共同建造美丽的明天。
每个女神都有义务去做好每一件事情,而她们有自己所承受人生中的委屈和辛酸,可她们仍不屈不挠地面对生活。
假如我是梦幻女神,我会使人生变得坚强,变得富有情趣。使人生的旅程变得美好。也使世间的万物变得勃勃生机。而我这个所谓的梦幻女神,也会伴随你的成长,这样沿续下去,直到生命耗尽。做这样一个女神,你认为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