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那该多好呀!那样的话,我会拍着翅膀飞去遥远的非洲,去非洲的大草原上看看,看一看高大粗壮的大象是怎样生活的,看一看凶猛无比的狮子是怎样猎食的,看一看聪明的斑马是怎样逃避猛兽的追击的。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那该多好呀!我会想方设法找到恐龙的DNA,然后再用上最先进的技术,把恐龙克隆出来,让这个曾经称雄世界的生物死而复活,让人们都看一看恐龙是什么样子的。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那该多好呀!我十分喜欢看书,但我却不会写书,如果我是作家的话,我可以写书,可以看自己写的书。
我的愿望还有许许多多,但这只是愿望,只是梦想,这不代表现实,但这也不代表梦想不能变成现实,要让梦想变成现实,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让我们一起把梦想变成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