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校长,我一定要做一位严厉如父、慈爱如母的校长。我一定要做个公私分明、集思广益的校长。 每天早晨,我会微笑地站在校门口,迎接每一位同学。当可爱的孩子们向我行队礼,我会点头致谢。校长的一言一行都影响着学生,我应该首先是个讲文明、懂礼仪的每天早晨,我会微笑地站在校门口,迎接每一位同学。当可爱的孩子们向我行队礼,我会点头致谢。校长的一言一行都影响着学生,我应该首先是个讲文明、懂礼仪的校长。
假如我是校长,我希望自己的学生不仅学习好,更应该学会如何做人。我会给每一位学生每周布置一道永不改变的家庭作业,让他们给自己的父母洗一洗脚。我要让他们知道父母的养育之恩,让他们明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含义。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用爱的阳光哺育孩子们成长。我会在校园最醒目的位置,添一道美丽的风景图,布置一块道德墙。每天都在上面写一个小故事,告诉我的孩子们那些充满爱与智慧的人生哲理。在他们的心中点燃一盏明灯,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学会关心最最辛苦的老师,是他们让校园充满芳香,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