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假如我是作文
欢看《西游记》,更喜欢《西游记》中的美猴王——孙悟空。
我是孙悟空,我会用自己的变化术把全世界的校园变得美丽如画,绿草如茵,一年四季鲜花不断,白鸟歌唱,教学楼林立,同学们在校园里学习如入仙境。
我是孙悟空,我会挥舞我的如意棒,在陆地上画出很多条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城市地铁;在海洋河流中划出很多条航线;在天空中划出很懂条航空线,让人们更容易、更方便,让货物运输更快捷。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用自己的火眼金睛帮助人们勘探出更多种类,储量更丰富的矿藏,使人们利用开采。
我是孙悟空,我会腾云驾雾到天宫,向玉帝请求,让地球上不再发生地震、海啸,不再发生洪灾,不再出现核辐射,为人类解除更多的灾难和痛苦。
我是孙悟空,我用自己的筋斗术,走遍宇宙空间,寻找仙丹妙药,为人们解除病痛之苦。寻找绿色无污染食品,让人们食用后,身体健康,长生不老。
我是孙悟空,我会从身上拔下足够多的猴毛,然后对着猴毛吹气,让根根猴毛飘向大山,飘向沙漠,飘向河岸,飘向人们居住的地方,让它变成树、变成草、变成花、变成鸟,变成……把地球打扮的更加美丽,让人们生活的更幸福,更美满。
我是孙悟空,我还会……
这些想象都能实现,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