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恐龙化石,那么我一定是个霸王龙化石。 在白垩纪的一天,我还活着的时,我在辽阔的草原上觅食,天上的翼龙为我欢呼,地上的小型动物为我让路,我享受着王者的待遇。
突然,我发现了一只三角龙在那吃食,我便加足马力向三角龙冲去,可它看见我来,就以光速躲开了,随后一场不可避免的肉搏战便展开了。 一开始,我便使出了杀手锏——霸王龙爪,朝三角龙身上划了一条长长的抓痕,它疼得嚎叫了一声,随后把头垂下来,想用它那锋利的角来撞我,我看出了它的企图便闪开了,闪到了一条大河边,可脚还没站稳,三角龙有乘机来撞我,这下我便慌了,又一闪,结果闪到了河中央。这时,我感到我的身体在渐渐下沉,原来,我陷入了淤泥里,最后,我绝望的吼叫了一声,地动山摇后,便与世长辞了。 在河底的淤泥里,我的尸身与空气隔绝,经过无数的春秋后,由于地壳运动,我被翻出了地表,成了一具完整的霸王龙化石。
后来科学工作者发现了我,把我送进了北京恐龙化石博物馆,成了博物馆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