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生活中的美作文
美的真谛应该是和谐,这种和谐体现在人身上,造就了人的美,体现在物体上,造就了物的美,融入到生活中,造就了生活中的美。所谓“百事孝为先”在我的生活中,我的父亲就是这样。自从我爷爷去世后,奶奶就成了孤家寡人。夜里总能听到奶奶的哭泣声,她总是食不下咽,寝不安席。爸爸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爸爸就趁着午休的时间去看望奶奶,因为爸爸知道,奶奶的心里有多苦。爸爸经常说他很感谢奶奶养育了他四十年。
不管刮风下雨不管有事没事,爸爸总能找时间去问候奶奶、陪奶奶上医院检查,给奶奶从外地买药……时刻不忘自己有着一位慈祥,善良,百般呵护自己的母亲。在社会中,我时刻提醒着自己“与朋友交,言而有信。”答应同学、朋友的事,都怀着一定做好的心去做。
昨天,我答应班长打印节目主持词,但由于没找到打印店,我打印的事也没结果了。我抱着班长批评我的心态来到学校,但班长的一句话使我感动:“阿依苏鲁,没事,只要自己尽力了就好。“这句话使我瞬间温暖。我发现:班长既有外在的美丽,也有内心的美。在生活中,美是无处不在的,就要看你是否用心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