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生活中的美作文
面对挫折不屈不挠,勇往直前是美;对困境中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是美;尊老爱幼是美;保护环境是美……生活中每时每刻都产生美,我们不仅要用双眼去发现美,还要用双手去创造美!让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
常听到有人抱怨生活,抱怨这个社会。说现在美的事物越来越少,生活也越来越没意思。我想每天抱着“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想法过生活,当然会感到厌倦,对生活失去热情,就从前半年发生的玉树大地震来说,各地救援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救援,有些人甚至徒手挖废墟,在极其恶劣的气候条件下拯救伤员。那种坚持让我们为之动容,我想这就是美,是最崇高的美。
美可以是感天动地的,当然也可以是细微平凡的。
交警叔叔每天都为人们指挥交通,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电闪雷鸣无一例外,给人们的出行及人身安全带来了极大的保障。马路上我们常可以看到清洁工,他们那黝黑的皮肤在阳光下闪闪发亮,不管多累,她们都不停下手中的扫把,为我们代劳了干净整洁的环境,让我们走在路上有一整天的好心情。这就是美。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美的眼睛。”美,是寻常的,又是难得的。有时,他会不经意间出现在你面前;有时,她却需要你用心去捕捉。让我们做个有心人,去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