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安全在我心中作文
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啬的,它只给我们每个人一次的生命,所以我们必须好好的珍惜,在生活中,交通安全与我们的关系也是非常密切的,因为如果我们遵守交通规则的话,死亡就会离我们远远的,如果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话,我们离死亡的界限就很近了,所以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啊。
生命是宝贵的,生命也是唯一的,不可替代的。我们有了生命才可以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世界也因为有了生命而变得如此经常。想要一个生命的保障吗?那就要遵守交通规则吧。
我们现在的科技也在飞速发展,生活,工作,学习的节奏也越来越快,汽车成了人们最主要的交通工具,汽车他给我们带来了方便,在大家叹息社会进步享受社会进步的同时,他也给我们带来了灾难。有些因为不注意交通安全,那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就在飞驰的车轮下死亡了,那本来美满的家庭转眼就破碎了。
所以说,交通安全是多么的重要,我们一定要学会红灯停,路灯行的交通规则。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我们要注意安全,谨记安全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