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猫的400字作文
前几天,我看见一位叔叔的电瓶车里有一只小花猫,我向前走了一步,小花猫很戒备的咧开了嘴,露出了锋利的牙齿。可能是它在车篮里呆的太久了,一会儿,它就把长长的尾巴摇来摇去,不时的添着前爪,露出了一副可怜相,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把我领走吧,我会好好听你的话的。这时,那位叔叔说话了:“小朋友,你想不想要这只小花猫?”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当然想咯!”那位叔叔说:“既然你想要这只小花猫,那就送给你吧。”我听了十分高兴,谢了叔叔,就连蹦带跳地回家了。
这只小花猫长着一双蓝蓝的大眼睛,像蓝宝石一样清澈,一只扁扁小鼻子紧紧的贴在脸上,一身白缎子一样的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走起路来不慌不忙、大摇大摆的,活像个阔太太。
有一次,我给它准备食物的时候,把食物直接就给它吃,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吃到东西——它嘴巴太小了,食物太大了,它吃不到呀!幸好被爸爸及时地发现了,及时把食物切碎了,要不然我家小花猫有可能被我给饿死了呢。
这就是我家的小花猫,我永远爱我家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