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猫的4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咪,它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张人字形的小嘴巴,可爱极了!它刚来到我家,我就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咪咪。
咪咪可调皮了!记得有一次,我家织毛衣的线团用没了。于是,妈妈出去买了一些线团。小猫咪咪看见了妈妈买的线团,感到很好奇,就趁妈妈不注意,一下子跳进了线团里。我正在认真地写作业,忽然听见“喵,喵!”的叫声。我放下手中的作业,寻声走了过去。哦!是我的小猫咪咪,原来小猫咪咪跳进了线团里,竟和线团“打”了起来,结果弄得满爪子,满身全缠满线。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咪咪,你真淘气!”我忙帮它从线团中解脱出来。小猫咪咪靠在我的身边“喵,喵”地叫了起来,好象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看!是咪咪给我家带来了欢乐,是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喜欢我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