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猫的400字作文
杨佳欣的好吃在我们班上可是出了名的!你看,她又摆着辫子,嘴里散发着香味,来到了教室。
“杨馋猫呀,你嘴里吃的是什么东西呀,拿来我们分享分享,有福共享吗!”唐咏琪好吃的老毛病又犯了。
“中华丹, 五毛钱! 你去买吧, 差不多我的中华丹都被同学抢光了!”
“oh no !”唐咏琪又埋头早读起来。
“杨、佳、欣!”我严厉的喊着她的名字。
杨佳欣立刻把嘴里的中华丹咽了下去,吞吞吐吐的说:“什……什么事?”
“你刚才嘴里吃的是什么东西?”
“中……不,我什么也没吃!”杨佳欣死不承认。
“她吃了的!”唐咏琪说,“而且是中华丹!”
“杨佳欣,你就承认吧!我可以原谅你的!只要你知错就改,没什么大不了的!”
“好、好吧,我承认!”杨佳欣拿起中华丹,把中华丹扔进了垃圾桶,心里还好像想着:我的中华丹呀!
杨佳欣,我们班的“风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