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猫的400字作文
我们家有一只可爱的“大花猫”,他活泼、可爱、性格开朗。最突出的是他的三个性格。
(一)爱买东西
每当他个超市,回来时手里总有会拿着一些小玩艺。有一天他到我们家来玩,当到了上学时,他就要跟着奶奶来送我上学。一路上只要是看到有商店,他总是会东瞧瞧、西看看,当他看中一件东西时,就吵着要买。为了说服他,奶奶翻开口袋告诉他出门没有带钱,可他还是不肯罢休,二个人僵持了好了阵,最后是奶奶答应他下午来接我时买那个小玩艺,他才肯罢休。唉真拿他没有办法。
(二)爱吃零食
他很喜爱吃零食,吃饭时可以不吃饭,但绝对不能没有饮料。记得我过生日那天,他一早早的就来了,一见到我就开始问蛋糕是否买回来,是什么样子的,是不是圆圆的,是不是四层的那种,上面是否有五颜六色的新鲜水果,是否有大大的奶油花骨朵儿,是否抹着一层香喷喷的奶油。看着妈妈买的一层水果蛋糕,我真不想打破他的期望。
(三)爱吵闹
他经常来我家,每当到了家门口,接着就是“嘭嘭嘭”的敲门声,我一听就知道是他的踢门声。当门打开后,紧接着就会看到他一溜烟的跑到我房间里,打开我的玩具翻出他喜欢的玩具,开始自娱自乐起来。他还喜欢和他爸爸过过招,过招时口里就会的“嘿哈、嘿哈”的武打特技配音,接着就是手脚并用出招。但每次都会被他爸爸“教训”的两眼泪汪汪。只要他到我家来,那肯定是我家最热闹的时候。
怎么样?他可爱吧,他就是我的调皮的表弟,一个活泼的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