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元旦作文
元旦是一年一度的节日,我们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到了,并且元旦我们何以多轻松几天了。 元旦是新年的第一天。放假那天。我和弟弟、姑姑、妈妈.......在家里吃完饭就出去玩了。 我们今天的心情格玩开心,走在路上差点要飞起来了。路上的小鸟在唱着歌,好像在唱着新年好,:
新年好呀!
新年好呀!我们唱歌,我们跳舞......。"太阳公公高照云朵姐姐像棉花一样在天上飘来飘去。啊!空气是那么的清鲜,天空是那么的明朗。车辆川流不息,人来人往。我们一眨眼就到了昆吾园,那里玩的真是应有尽有,让我们应接不暇。于是我们挑了一个好玩的游乐场,我们进去之后,我们完全被吓的愣住了,我和弟弟、妹妹,玩惊险、刺激、具有挑战昕的高空滑滑梯。 结束后,我们玩得满头大汗,我们一看到正午了。于是我们坐车回家。我们虽然很累,暗示我们依然很快乐。回到家听说打糍粑,刚才累坏的我们,此时此刻全身充满了力气。我们立刻开始,我们直接上去开是锤,锤了几下,我们都不行了,那糍粑根本不搭理我们。于是我们让强壮的爸爸、姑爷上去打,要边走边打。他们的手一上一下,脸色通红,词霸黏乎乎的。打了一会,我们就上,我们使出全身吃奶的力气打,边走边打。 打完后我们吃着自己的劳动果实,更加格外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