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元旦作文
元旦快到了,学校老师都会举行有趣的节目。同样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的元旦节目也是花样翻新,好玩不断。下面,且听我慢慢道来:
元旦老师有三个节目,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踩气球。它的规则是语文组老师与数学组老师比赛,每个老师腿上绑着四个气球,两个回合,第二个回合结束,哪组气球多哪组就获胜。
因为我们去主校抖空竹回来很晚,所以第一个回合没看上。我一看,数学组的气球所剩无几,但语文组的张老师的气球却没破一个,我想,一定是这不同凡响的气球,支撑着不同凡响的语文组。“嘟———”,第二局开始了我一直注视着一个人的一举一动,知道那人是谁吗?哈哈,她就是----我老妈兼语文老师兼我的班主任。我妈腿上还有三个气球,只见许瑞萍老师穿过人堆直朝老妈冲来,老妈的神色显得有些慌张,还没来得及跑,就被许老师缠住了,只见他们俩纠缠不休,许老师紧抓老妈的胳膊,老妈也抓着她的胳膊,许老师的腿绊住老妈的腿,企图把老妈的气球踩破,但老妈却灵巧的闪过。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不知怎么的,许老师“啪”的一下踩破了老妈的两个气球,我的心像揣了一个小兔子似的“通通”直跳,心想,再怎么不好也应该留下一个命根子吧,“嘟———”,第二回合结束了,赵主任宣布语文组获胜。“喔耶——”什么声音都有,再不好听,都是为语文组祝贺。
这个游戏太好玩了,虽然每年都有,但还是觉得好玩,意犹未尽。虽然这个节目结束了,但正月十五猜灯谜活动快到了,让我们快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