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元旦作文
转眼间,我们又迎来来一个辞旧迎新的节日,那就是元旦节,元旦节代表过去的结束,也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所以我喜欢元旦。
我最喜欢过元旦了,因为只要过元旦我就可以看到漂亮的烟花了。这一天,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嚷嚷着去买烟花。爸爸乐呵呵的带着我和哥哥姐姐去挑选自己喜欢的烟花。烟花买回来后,我迫不及待的央求爸爸快点放给我们看。开始放烟花了!我看着漂亮的烟花,竟看的着了迷。看呐!“天女散花”就像天上的仙女一样,挥着美丽的长袖,在夜空中翩翩起舞;“红绣球”又宛如一个个鲜红的大球滚来滚去。。。。。。一时间,红的、黄的、绿的、紫的,夜空变成了五光十色的大花园,真是说不出的美丽!
不一会儿,烟花放完了,可是我还没回过神来呢!我期待着下一个元旦快快到来。
看着美丽的烟花,我对我新的一年也有了美好的期许,这就是我喜欢元旦节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