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元旦作文
元旦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都用不同的方式庆祝着元旦的到来了,而我们今年过了一个特别的元旦联欢会,那就是包饺子。
瞧!我们班的王俊超同学那一组,她们包起来很认真,虽然你们看到的她还是个孩子,但是她比大人包饺子都好。所以,我班同学都称她“包饺子大王”呢!
再看看我们那个组,分工多明确呀!有的擀面,有的包饺子,而且我们包的馅儿也是一点点,就是皮太厚了。到最后,我们包完一数,啊!才包了六十多个?我们组员都已经快被气晕了。
不到半个小时,全班同学都停手了,我们大功告成。再看看同学的饺子,有传统的长饺子,圆饺子,更有同学独创的太阳饺子,元旦饺子,螃蟹饺子……各种各样,漂亮极了。
饺子终于出锅了,肉香扑鼻而来。同学们都抄起筷子吃了起来,教室里弥漫着饺子的香味。“好吃,太好吃了!”“吃自己包的饺子,感觉就是不一 样!”教室里荡漾着欢乐的气氛。此时此刻,比赛的结果已经不再重要,同学们都在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享受着成功的喜悦。真希望学校能多组织一些像这样有 实际意义的活动,来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提高我们的生活能力。
这样特别的元旦联欢会真的是极有意义有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