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元旦作文
元旦是值得开心的一天,为了庆祝2014年的开始,老师要带我们去开元旦联欢会,我们每个同学都很开心,因为我们都很期待这一次的联欢会!
元旦是新的一年的开始,这一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也是最难忘的一天,因为崔老师要带我们作文班去麦可斯开联欢会,在去的路上,我高兴得不得了,终于到了麦可斯,那里来了很多我的同学,他们和我一样,个个喜气洋洋。
我们到了楼上,按顺序坐好,有四位大哥哥、大姐姐做主持人,在他们的祝福声中,我们的联欢会开始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来表演节目,来展示自己的才能,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讲故事、有的变魔术等,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我的同学石佳悦表演的唱歌,她的歌声像百灵鸟一样,优美动听,清脆悦耳,还有我的同学张昕雨讲的故事,意义也很深刻,它告诉我们做人要堂堂正正,要诚实勇敢,不说谎话,有错就改,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还有其他同学表演的也很精彩,我很羡慕他们。
节目表演完后,有位阿姨还给我们每人发了好吃的,有炸薯条、雪糕、汉堡包,我一口气吃了很多,真香呀!
我们的元旦联欢会就是这么精彩,就是这么欢乐,每个人都透过表演来表达自己对于2014的祝福,2014,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