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国庆节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瓦蓝瓦蓝的天空一望无边。我的心情也特别开心,因为,妈妈早就说好要带我去“园博园”玩。吃完早饭,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园博园”,那里到处张灯结彩,洋溢着一派喜庆的景象。
买了票,我们排队进入了“园博园”,里面热闹极了,到处都是欢乐的人群;景色也是非常优美,有绿色的草坪,有喷泉,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园丁们有这些花朵摆成了各种各样的图案,有龙形的,有孔雀形的,还有苏通大桥形的……,旁边还搭了两个国家馆,人们都在那里拍照留念,我也拍了许多照片留作纪念;小路的两边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微风吹拂,一面面红旗迎风招展。后来,我们玩了钓鱼,玩了划船,还玩了捉迷宫……笑着喊着,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四点钟,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园博园”。
我们今天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