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国庆节作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国庆节到了!国庆节是一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那天,妈妈带我去公园玩。
一进公园大门,我就觉得节日的公园比往常更热闹,有的地方飘着彩旗,有的地方挂着气球,来游玩的人都开心地笑着,人们都三五成群地簇拥着,用一个词“人山人海”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小朋友们一个个喜笑颜开,像鱼儿一样,在人群中穿来穿去,打打闹闹,毫不顾忌大人的担心与呵斥。
突然,我被一首优美的音乐吸引住了,我寻声走过去一看,原来是打地鼠游戏机发出来的声音。这个游戏看起来很简单,只要打中一只地鼠就可以得一分,但是动作要快,等地鼠钻进洞去就来不及了。我赶紧要妈妈投币。这些地鼠真是太狡猾了,它们让我手忙脚乱,打中了这只,那只溜了;击败了那只,这只又逃了。妈妈来帮忙了。我们母女俩一边打,一边笑,开心极了。在场的人们看着我们母女俩,都情不自禁地笑了。
此时,我们都沉浸在节日的热闹气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