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因为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属于我们小朋友的日子,六一儿童节。
早上,走在路上,我感觉天空格外蓝,云儿格外白,就连小鸟也在枝头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为我唱歌祝贺。我迫不及待地来到学校,哇!学校里张灯结彩彩旗飘飘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操场上已经有很多同学在做准备工作了。我也赶忙拿出工具开始制作泡泡水,先在水里滴几滴洗手液再加点盐,最后盖上瓶盖。信心满满地等待游戏开始。随着老师一声哨响,游戏正式开始。同学们都吹出了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泡泡。可我用尽力气也没吹出一个泡泡,我焦急万分不停地摇晃瓶子。这时,罗欣走过来说:“别着急,慢慢来要先捏着吸管的一头用另一头蘸一蘸泡泡水,然后再不轻不重地吹。如果你把吸管的一头剪四刀再折成风车状,会吹出更大更多的泡泡。”经过她的耐心指点,我果然吹出了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泡泡显得光彩夺目、晶莹剔透。有的像一串串葡萄,有的像一群群顽皮的孩子,你追我赶。看着这些美丽的泡泡,我心里乐开了花。同学们有的在鼓起腮用力的吹小脸憋得通红,有的追着泡泡一边跑一边嬉闹。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里”。
一天快乐的时光很快又过去了,大家都玩得特别开心,有点依依不舍。我也一样,我希望每一年的儿童节都是这样度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