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2011年六月一日是我上学以来的第一个儿童节,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那一天,我和静静、妞妞、佳佳、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走进了金水湾。这里边的装簧真是金壁辉煌漂亮极了!
里边有儿童乐园,有很大的游泳池,还有豪华的影视厅、休息厅等等。游泳是我的最爱了,我们跳进水中象鱼儿一样的游来游去,还在水里玩起了水战,我和静静一组、妞妞和佳佳一组,我们战的好激烈啊!经过了激烈的游戏后,我们都有些累了想去看电影。来影视厅我和静静抢先座到了第一排,今天是儿童节,管理叔叔给我们播放了一部动画片《奇奇历险记》。里边的‘奇奇’是我最喜欢了,他机灵活泼还有点小淘气,因为他是霸王龙,所以屡次遭到慈母龙族的排挤,但他依然那么乐观。看完了有趣的电影我们还去了儿童乐园玩,真是好玩极了!!
今年的儿童节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天,我们都盼望着明年的儿童节早点到来哦,到那时我们肯定还有更好玩的游戏陪我们渡过快乐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