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我们已经听惯了小朋友的六一儿童节,可你是否听过动物的六一儿童节?
明天就是“六一”节啦!小猴子对他的爸爸说:“爸爸,明天小朋友们过节日,我们动物也要过一个快乐的节日。”猴爸爸说:“这个想法很好,等会儿我就去通知大家,让大家也准备准备。”说完,猴爸爸就叫大家来开个会了,对大家说:“各位朋友们,明天就是小朋友的节日,我们大家也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吧!”小动物们听了都很赞成。羊爸爸说“我们来举行一次运动会,庆祝‘六一’节,就到森林中间吧!”大家说:“好”。
一天过去了,“六一”节来到了,动物们到了那里,羊爸爸挑了几位选手,有小乌龟、小兔子、小松鼠等,他们都喜欢跑步。羊爸爸产:“谁先跑到前面那棵大松树下,就算赢了。只听见“砰”地一声响,他们就开始跑了。观众们都喊:“加油、加油……”,小兔子跑啊跑啊,看见小松鼠跑的也很慢。于是,它就自言自语地说:“反正它们都跑得很慢,索性我睡一会儿。”他就睡着了。后面的动物都赶上来了,可是,小兔子还没有醒来。小松鼠跑到第一啦,观众们使劲地喊:“小松鼠加油,小松鼠加油……”这鼓励声可把小兔子给吵醒了,它醒来一看,“啊,小松鼠快要跑到终点啦。”小兔子撒腿就跑,可小松鼠已经跑过终点了。小兔子后悔地低下了头,它想:“我一定痛改前非,以后再也不这样了。”小伙伴们快乐地度过了自己的“六一”。
我们在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时,去动物园玩的小朋友们,记得爱护小动物哦!他们也有自己的六一儿童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