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去年六一是这些年我过的最开心的一次,虽然没有去什么大地方旅游,也没去什么游乐场玩耍,但是我和爸爸还有妈妈去了乡下的奶奶家,那里风和日丽,还有田野和稻田,所有的景象看起来都特别的让人觉得舒服。
奶奶看到我们的时候还很惊讶,因为除了过年,我们很少回去,爸爸工作忙,妈妈也不总是在家,而我要忙着学习,所以奶奶看到我们很是高兴,给我们又炖肉又做鱼,这鱼来的可不简单,是我和爸爸亲自下河里抓的,一天天总是忙碌的爸爸没想到抓鱼的技术那么好。抓鱼完的我还特别的兴奋,又帮着奶奶去自家的田里摘菜,奶奶说这些菜都是她亲手种的,只为了我们在城市里可以时常吃到没有化肥的蔬菜。我听了很感动,奶奶都这么大年纪了,却还是总是为我们操心,担心我们这个那个的。妈妈则帮着奶奶做饭,我们四个人团聚的时刻都非常的高兴,而这个儿童节也因为看见了奶奶感到特别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