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儿童节是我们小朋友们的节日,在这个日子我们可以在学校里和同学们一起游园,参加个班举行的活动,还可以收到许许多多的节日礼物,所有的同学都喜欢六一儿童节。但是今年是我倒数第二个儿童节了,因为我想到过完这个六一儿童节,再过一年我们就要升入初中了,那时便没有了我们的节日,带给我们许多开心快乐的节日。所以我就非常珍惜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和同学们一起玩耍的日子。
六一儿童节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节日,当天晚上我想到明天就是我们的节日了,就兴奋了一宿,早上天蒙蒙亮我就醒来了,就连平时爱睡懒觉,每次起床都要人叫几十遍才肯起床的妹妹,今天也一反常态,竟自己起来了,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六一儿童节的魅力真是无人能及啊!
来到学校,我发现每个人的脸上都红光满面,神采奕奕,都迫不及待地想开始进行游园活动。第一个游戏是我们班的“顶上功夫”游戏规则是头上顶一个水杯,要跨过五根凳子才是顺利过关。轮到我了,我从容不迫地顶上水杯开始小心翼翼地行走,已经通过了第三根凳子了,快要到达终点了我反而更加紧张,因为很多人就是在快要到终点的时候大意才通不过的,于是我更加小心。耶!终于通过了,我高兴地大叫起来。第二个游戏是吸管运输,游戏开始前我憋足了气,涨红了脸,终于把乒乓球给吸了起来,快走到一半的时候我感觉快要断气了,只能加快脚步。在吸管运输这一栏上我有了一个十分。
六一儿童节真快乐,使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