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我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早上六点,我兴奋地来到化妆店,居然还有很多同学比我还早,化妆店里挤满了人。化完妆的、正在化的、排队等候的,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化完妆,我感觉自己仿佛是一只欢乐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我来到学校,操场上挂起了一条条五彩缤纷的拉花,广播里播放着欢快的音乐。同学们三五成群有说有笑,家长们悠闲地相互交谈,老师们紧张地准备着庆典活动,整个校园里充满了节日的欢乐。
六一庆典开始了,各年级的舞蹈小演员们,如同一只只彩色的蝴蝶,时而抬腿,时而摆臂,时而转圈,动作协调一致,真美!到了最后一个节目,由我们学校音乐兴趣小组表演的乐器合奏。我手里拿着二胡,心里非常紧张。我明白,紧张可能会出现失误,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缓解了一下我紧张的心情。我一拉,啊,怎么没声音?一双双焦急的眼睛看着我,我非常着急,原来是麦克风没有开,所以才没有声音。负责音响的老师立即来处理,美妙的二胡音乐才从音响里传了出来。到后面,我一直拉得还不错,观众们热烈地鼓掌,真开心,眼里露出了骄傲的眼神。
今天,我非常开心,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